思域的價效比高嗎?它的銷量怎麼樣

2022-01-09 17:14:21 字數 6180 閱讀 3608

1樓:老閆侃車

優點:外觀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地球夢發動機啊

缺點:都挺滿意的。

外觀:外形設計足夠出眾,樣子挺招人喜歡。車身的油漆面處理的到位,做工還不錯,厚實的車頂,給人十足的安全感。

內飾:皮質座椅,寬大柔軟,舒適度高。

空間:內部的駕乘空間很大,前排的空間自然不用多說,調整好主副駕駛座的位置,後排的腿部空間還是挺充足的

動力:發動機足夠日常適用,換擋比較輕鬆,深踩油門的時候有種跑車的感覺,

操控:操控方面,車子的底盤做得很紮實,轉彎的時候車子表現比較穩重。

油耗:油耗8。9個,還能接受,勻速狀態還是很省油的。

舒適:懸掛調整的很舒服,車子的避震系統也十分舒服,過個溝溝坎坎的顛簸感不強,整體舒適性不錯。

優點:整體不錯

缺點:車子整體有點矮170身高的人坐在裡面感覺壓抑十公分就碰到車子頂了希望加高一點估計會買的更好

外觀:外觀c柱整體拉的過低導致後排看見乘坐壓抑

內飾:不錯

空間:乘坐空間矮感覺壓抑

配置:不錯希望進一步提高

動力:加速快但整體有點反應過來有時有點慢

操控:總體不錯感覺有點小跑車的感覺也符合當心年輕人的風格但要進一步提高才可以要不然產品沒有競爭力

油耗:基本到達預期希望進一步提高產品更新沒有直的提高

舒適:坐椅總體感覺比較舒服但材質不是非常好如果有翻毛就非常棒

車主印象:外形很時尚動力有點肉油耗很經濟舒適性好

優點:燃油經濟性是值得稱讚的地方,外形帥,操控性好指哪打哪,舒適性還可以。

缺點:胎噪跟風噪大,加大油時發動機的轟鳴聲難聽,鏈條聲有點刺耳。

外觀:外觀確實很漂亮,彰顯著年輕的氣息。

內飾:同級別的車裡算是比較美觀大方的了,看起挺順眼的,整體算滿意。

空間:空間挺好,符合尺寸的水準。

配置:這個**配置也算不錯,要能增加後視鏡電動摺疊就完美了。

動力:排量與動力對等,家用足夠。

操控:方向盤輕盈度適中,指向精準,油門反應精準及時,避震比較結實,過減震帶時有點偏硬。

油耗:460公里全程空調,高速4.2,市區6.1

舒適:除隔音效果稍差點外,整體感覺舒適。

2樓:十五

價效比高。銷量高。思域這款車開起來動力強而且省油,屬於10幾萬的家用車裡面價效比非常高的了,銷量也一直很好,外觀大氣時尚,年輕人很喜歡,通常要加價才能買到

3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思域這款車的價效比很高,它的銷量也很不錯,整車故障率很低,動力很足。

4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本田思域這款車價效比非常高。這款車動力輸出非常強勁,口碑和銷量都很不錯。

5樓:學弟說車

本田思域這款車怎麼樣

思域到底怎麼樣,價效比高不高?

6樓:公眾車訊

在最近幾個月裡,本田思域的銷量是越來越高,現代菲斯塔的銷量是被思域拉得很大,大眾凌渡也是如此,作為同級別車型,顯然本田思域是最成功的。本田思域的成功,這個跟外觀有很大的關係,當然跟油耗也有一些關係,從**來看,菲斯塔價效比高於思域,但是思域的價效比又高於凌渡,所以整體來看,大眾凌渡的自信應該是更高一些。

別總盯著思域!全系1.4t動力,軸距2656mm,油耗5.

4l,底盤調校好;這款車說得就是大眾凌渡,從車型定位來看,本田思域、現代菲斯塔、大眾凌渡,它們都是同等級,是屬於緊湊型轎車,但是又比一般緊湊型轎車高階,所以就被定位成a+級轎車。對於a+級轎車的定位,這個還是比較容易區別,就是車輛的空間是達到緊湊型的標準,基本上是4.6米以上,然後配置四輪獨立懸架,這樣就屬於a+級轎車的範疇。

大眾凌渡的外觀是轎跑風格,這個跟本田思域有些類似,但是整體有顯得低調,沒有思域那麼的張揚;在動力上面,凌渡全系是搭載1.4t渦輪增壓發動機,不過有高低功率版之分,低功率版的馬力為131匹,高功率的馬力為150匹,工信部的油耗就是在5.4l,還是屬於比較省油的一款車;在傳動上,凌渡是採用5擋手動和7擋雙離合器變速箱,最高時速215km。

從空間方面來看,大眾凌渡的優勢並不是很明顯,這也是銷量低於思域和菲斯塔的原因之一吧!凌渡的軸距是2656mm,長度是4615mm,寬度是1826mm,高度是1425mm,整個空間是丟分不少,但是乘坐起來也不會感到擁擠,畢竟尺寸還是歸屬於緊湊型轎車。

在底盤上面,大眾凌渡是配置四輪獨立懸架,雖然思域和菲斯塔都是四輪獨懸,但是大眾車在底盤調校好,基本上在各車系裡都是靠前的;凌渡銷量低於思域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廠商指導價是14.29-19.69萬元,這個**整體是高出思域3萬元左右。

雖然思域價效比高,但是凌渡舒適性更好,並且道路通過性也優於思域,所以在購買a+級轎車的時候,不要總盯著本田思域,大眾凌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7樓:另類車評

本田思域這臺車,加速有力,油耗不高,保值率很不錯,空間也可以,但是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聽我怎麼說

8樓:網上車市

全新思域導購推薦 這兩款車型價效比最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汽車市場不斷髮展,很多汽車都發展的很好。說起思域汽車,它是一款網紅汽車。為順應時代潮流,思域也推出了三缸版本的,那麼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呢?看完或能明白。

10樓:e時光再燃

其實思域這款汽車還是比較不錯的,**和效能相比,性價也是比較高的,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購買。

11樓:乾煸新鮮事

這款車還是非常不錯的,配置是比較高的,顏值也比較高,價效比非常不錯。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思域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對於剛接觸汽車的年輕人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和選擇,啟始型號的價效比非常高。

本田思域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13樓:老閆侃車

優點:省油、空間好

缺點:沒有前雷達、後視鏡不能摺疊、做工一般、油漆太薄

內飾:用料還行、就是做工還差點、得向國產車的內飾做工看齊。

空間:空間不錯、只是座椅有點單薄

配置:該有的都有了、配置沒得說。要是能給個前置雷達更好

動力:1.5t動力滿滿、我都是用的eco模式。不管是市區還是高速夠用、s檔太猛還不習慣

操控:除了拐彎其他都還好。可能我拐彎速度有點快、我一般都是30以上拐、不好操控、得用雙手把著。

方向盤相比其他車有點重、開啟巡航模式會更重。這點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有人喜歡輕、有的喜歡重

油耗:車買來就操起來了、根本沒管它磨合期什麼的。買回家上高速就體驗了把200。

感覺還行、底盤很穩。平時高速市區對半,太省油。加完油表顯800多。

實際里程跑了900多。加92一箱滿油320塊左右可以跑8到9百公里,買a級車一定要首先考慮油耗、說有錢的一定也不會買a級別的。老有人拿車輕來說事,我車一般坐2人加物品也有個1.

6噸了、這油耗沒得說了,可能我腳輕。看看現在德國車和美系車。現在哪個不是往輕量化設計的?

以後油耗決定一輛車的命運.

舒適:舒適度還行、追求了空間可能這方便就要犧牲點吧

優點:外形前衛,特別是尾燈,低趴的車身。動力尚可。

缺點:操控性一般,我的是手動擋,比起之前的賽歐,降檔提速顯得不是那麼流暢,過彎側傾很嚴重,好在手動擋渦輪頓挫感不明顯。

外觀:最像轎跑的假轎跑!

內飾:設計感好,耐看,但是做工很一般。

空間:空間同級別中算優秀的。感覺比我家的邁騰都還大一些,就是坐上去有點矮,適應了就好了,換過來反倒覺得其他車坐姿提高了。

配置:一般吧,我的是手動擋,一般。肯定不能跟國產比。

動力:動力尚可,自動擋的車適合溫柔駕駛,不適合我這樣的駕駛員,猛然提速會有1秒多的渦輪延遲,相比較邁騰這次延遲更嚴重,手動擋就好的多,我看習慣了手動擋,熟悉車的動力後,基本能有一個好的動力感受,記住,我說的是動力感受,不是說操控感受,我基本能拿捏到它的動力輸出節奏,城市快速路段,100邁一下,基本能很順滑的超車,能超我的車,基本發動機都是在咆哮工況下才能完成。

操控:很一般,這車調教的很軟,然後他的地盤又低,減震很容易就倒底了,所以一過爛路段這車就明顯很吃虧,操控性不能說差,只能說沒有動力表現那麼突出,相比較馬自達昂克賽拉確實要差一些,急速轉向感覺車身跟隨性不足,側傾嚴重,不太讓人感極限駕駛。

油耗:一般,都說日本車省油,我覺得一般吧,還是要燒到7.2l左右,我駕駛習慣不好,要溫柔點能降到6.

8吧。我之前的賽歐動力很爛,但是確實省油,才6.5.

舒適:城市路段尚可,高速路上風噪大,爛路上不能跑太快,容易拖地,減震容易到底,開起來就不舒服了。

14樓:不吃香菜的啊香

我覺得本田思域的質量非常好。它的發動機質量很好,動力很強,汽車提速很快,並且汽車操控非常好。汽車價效比很高。

15樓:汽車忙人

回答親,您好,我是車輛問題諮詢師汽車忙人,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您耐心等候五分鐘左右,馬上給您回覆,謝謝!

親,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本田思域是15萬級最值得推薦購買的家用轎車,因為其在動力、外觀、保值率上均保持著較高的競爭優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提問值得買嗎

回答親,個人覺得還是值得購買的哦。

提問優點有哪些

回答親,優點有:1.外觀年輕、時尚、運動,溜背造型,回頭率特別高,非常適合年輕人開。

2.動力充足,1.5t渦輪增壓發動機,177匹馬力給你充足的動力,讓你人車合一。

3.空間足夠,本人175cm,176斤,前排座椅調好後,後排空間還很充足,後備箱空間也很大,家用足夠了。

4.油耗特別滿意,現在2400km,百公里油耗6.3l,每公里平均0.42元。

5.底盤很紮實,跑高速150,一點不漂。

6.懸掛軟硬適中,各種路面的通過性都很好。

7.座椅包裹性很好,腰部和頭部承託很好,長時間開車也不會很累。

提問2022款思域 隔音效果怎麼樣

質量和做工材料怎麼樣?

回答親,日常行駛的話隔音還可以的

提問質量和做工材料怎麼樣?

回答親,本田老牌子了質量很可靠的,做工也很細膩,材料一般,十幾萬的車您不可能要求它什麼都好。

提問好的,謝謝 晚安

回答親,不用客氣,晚安。

更多17條

16樓:飲料味的小朋友

本田思域的質量還是可以的, 價效比也蠻高的, 思域在技術 ,質量 ,動力 ,空間 ,節油等方面都做的挺好的 ,沒有明顯的不足。

17樓:mei半生緣

本田思域的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加速有力,油耗不高,保值率很不錯,空間也可以,本田思域的價效比也相當不錯,值得購買

18樓:另類車評

本田思域這臺車,加速有力,油耗不高,保值率很不錯,空間也可以,但是有幾個地方需要注意,聽我怎麼說

豐田雷凌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我認為豐田雷凌這款車質量還是非常的不錯,因為很多時候這款車能夠擁有著很強的動力,並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是非常的不錯,非常的適用於家庭用車 豐田雷凌的質量很好,價效比很高。有句話叫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用這句話來形容雷凌再恰當不過,作為豐田的經典車型,雷凌在國內甚至全球的銷量都非常高,可見市場對它...

歐藍德這款車怎麼樣?它的銷量如何?

這是一款效能很優秀的車型,銷量非常高,是三菱汽車中銷量排第一的車型。我認為這款車效能還不錯,價效比很高,銷量也挺高的。歐藍德這款車外觀,而且價效比很高,所以我覺得很不錯。因為這款車很受消費者喜愛,所以它的銷量非常好。歐藍德 為什麼賣那麼少?因為頂壓載荷質量比不足3。在車頂強度測試中,歐藍德也沒有得到...

本田思域怎麼樣,落地13萬買的到嗎

13萬的落地價是肯定買不的,廠方指導價最便宜的車型就已經是12.18萬元了,加上購置稅和保險等,13萬肯定買不了,還有這款車型現在現車肯定是提不到的。都是先需要預定的。本田思域 civic 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 硬頂跑車 coupe 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