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省油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2022-01-11 07:24:17 字數 1664 閱讀 9243

1樓:老閆侃車

優點:最滿意的還是空間,確實比較不錯,空間好大,老婆坐著說比她弟弟的三菱(話說三菱在南京的四兒子也倒閉了,想去4s店都不行了,哈哈!)翼神大多了,**也合適,上次我三叔坐著說比他女婿的海馬手動擋還便宜,不知道他的海馬是什麼車!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並且福特的操控手感也很不錯,可能這是我的第一輛車,也沒開過好車,沒什麼比較,哈哈!

缺點:排氣管太難看了真是丟人,車比較重,有點小馬拉大車。不過家用足夠了

外觀:阿斯頓·馬丁遺傳的基因真的很氣派,回頭率很高

內飾:全黑內飾,是我喜歡的,本來打算要的是手動低配,結果低配是淺內,就咬咬牙買了手動高配

空間:空間很不錯,和論壇上講的基本一樣,再加上我家沒有胖人,坐著都很舒服,因為這個車比同價位的要寬一點,後排做三個人一點也不覺得擠。

配置:手時我覺得很不錯,雖然超了些我的預算,但是有天窗,車身穩定,但是還是選擇了美系的福特,雖然日系韓系的車子很省油,但是安全第一的我考慮以家庭為主,

操控:比駕校的大眾跟別克好多了,特別比豐田車子那種好

油耗:相比之下油耗是最不滿意的,市區開了400公里了,顯示油耗9.7,加了三百的油還剩不到一隔,能開到500公里就不錯了。

舒適:舒適的度還不錯,行車質感也還可以,基本上可以接受,由於空間的因數在,就寬敞來說,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座椅的舒適度我覺得非常不錯,腰部的支撐也非常給力。買車之前看了許多評測,都說車輛的隔音和減震效果不錯,實際開了這麼久之後感覺也確實如此,但在沙子路上,坑窪地面上沒有那麼理想,胎噪來說,我局有點不敢恭維了,所以很大,跑的路上感覺不是很舒服,後排暫時沒坐過,不過據坐過的朋友說空間大,而且非常舒服!。

優點:都挺滿意的,對於剛拿本就開這個車來說,相比駕校的桑塔納,這已經算是豪車了

缺點:消音器煙筒裸漏在外面不太漂亮

內飾:內飾簡單了點,受不了門上軟的地方就一點點,太摳了!

空間:我身高188前排拉到最後腿還可以伸直 開車的時候基本都是拉一半的

配置:這個價位的車子做到這種成都已經不錯了

動力:剛提回來!以前也沒開過車!自己感覺挺有勁兒的,小舅子也說可以,感覺家用夠了!

操控:很舒適

舒適:沒開過什麼好車,就之前的賽歐和朋友的景程,但還是覺得福睿斯穩定性和舒適性要好些,座位很舒適,噪音也很小,不算大吧……因為喜歡開車聽**所有沒有感覺噪音好大,空調還沒開過,後面要追加口碑的。

2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這款車動力輸出強勁,不是很省油。不過這款車的價效比很高。銷量很不錯的。

3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福特福睿斯這款車非常的省油,百公里耗油量在8升左右,它的價效比很高,內飾非常的豪華。

4樓:隨身書卷

省油的,我覺得價效比還算好,當然你的預算夠的話可以買。

睿騁CC的油耗咋樣?價效比高嗎,長安睿騁cc這車怎樣,油耗高嗎 值不值得入手?

您好!睿騁cc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當中屬於領先水平。睿騁cc的優秀油耗表現,得益於該車型搭載的1.5t排量發動機和愛信第三代6at變速箱的默契動力組合。睿騁cc搭載的1.5t排量發動機與cs55車型搭載的1.5t發動機是同款機型,技術成熟,調校良好,在保證動力充足的同時,鋁...

給孩子報名麥斯數學,價效比高嗎?

個人認為,價效比還是蠻高的,自從在麥斯數學進行學習之後,不僅數學成績得到了提升,其他課程的成績都得到了良好的提升效果。從數學獨特的學科性出發,提出 孩子在數學學習過程中,不應是簡單的記憶和重複訓練,而是尊重事物的邏輯,既能針對問題思維的發散也能對不同的事物進行總結歸納。數學在現實生活中的意義就在於培...

別克君越的價效比高嗎?它的油耗高嗎

別克君越,油耗高,貶值快,適合家用嗎?看車商如何評價 價效比高。油耗也高,實際百公里油耗在10.5l左右,對2.4l來說還算不錯了,其中高速佔百分之七十左右,其餘市區或縣城。價效比並不高,因為他雖然外觀很漂亮,而且動力強勁,但是 偏高,並且油耗也是很大的,所以並不推薦購買,它的油耗在同級別車中也是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