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楊紫在哪部劇中是演技巔峰,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演技被吐槽,你覺得她在劇中表現怎麼樣呢?

2022-01-11 07:24:15 字數 3018 閱讀 2357

1樓:prince飛哥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最近小夥伴們都在追《香蜜沉沉燼如霜》,我也是一集不落,這部劇之所以能如此受寵愛,得益於終於原作的劇情以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整部劇製作精良,特效唯美,在這個流量爛片時代彷彿是一股清流。特別是楊紫,再一次用紮實的功底為大家詮釋了錦覓從單純無愛到痛徹心扉的歷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用神一樣的演技誇獎他絕對不為過。

楊紫作為演員從來不是花瓶演技,導演誇讚楊紫表演很真實沒有偶像包袱,不計較鏡頭前的自己是否漂亮,她在乎的是真實情感的表達,在預告片中錦覓有一句「我不要你灰飛煙滅」,有人說看一個演員的演技就關了聲音看錶情,我覺得楊紫不用動態看靜態的**都帶著憂傷。

除去錦覓淚溼面紗吻別旭鳳、痛失摯友肉肉,旭鳳殉情等劇情橋段戳淚點外,楊紫、鄧倫的演技更是賺足觀眾眼淚。哭到哽咽、哭到無聲、哭到青筋暴起。短短几集,楊紫將人物的愛別離表現得淋漓盡致,層層遞進的哭戲,精湛演繹深入人心。

鄧倫同樣也展現出不俗演技,淚眼婆娑,情緒切換起承轉合、收放自如,將「生死契闊,與子成說」的決心展現得淋漓盡致。鄧倫自己也曾在特輯中表示,拍錦覓死的這場戲他印象最為深刻,即便拍完了,自己依然走不出劇情。除去劇情跌宕起伏外,《香蜜》通過增加人物內心情緒的外化表現,配合演員們一張一弛的演技,不斷調動觀眾情緒,強烈的代入感也持續感染著觀眾。

2樓:

我個人認為是《香蜜沉沉燼如霜》。

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是在《香蜜沉沉燼如霜》當中

4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在準備新的戲吧

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楊紫現在的狀態就是她演技的巔峰。

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現在楊紫拍的每部劇都是她巔峰時刻。

7樓:

只要演員盡力去演,在哪部劇都是好演員

8樓:我是麗姐

最近這個親愛的熱愛的吧

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在《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特別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是由楊紫、鄧倫、羅雲熙等主演的大型古裝玄幻劇,講述了錦覓和旭鳳三世輪迴的故事。這部電視在開播以來就受到大家的關注,這次楊紫飾演的錦覓是一個身世複雜,卻心思單純的女孩兒,鄧倫飾演的旭鳳原是天界二皇子,後為幽冥魔尊,兩個人上演著曠世奇戀。這部電視劇是根據同名**改編的,但是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大家都很喜歡看這部電視劇。

然後從此粉上了楊紫,今天暑假《親愛的,熱愛的》也是爆紅,期待新劇!

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演技被吐槽,你覺得她在劇中表現怎麼樣呢?

12樓:

楊紫的演技在之前一直沒有被觀眾認可,甚至覺得她所飾角色的轉型也有很大的問題,其實楊紫的演技在家有兒女中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開始演家庭都市劇之後就有很多吐槽點。

不過楊紫在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中的演技非常的到位和老練,其實是因為人們和她之前的演技相比,覺得有很大的進步,在之前楊紫演戲更多的只會瞪眼睛嘟嘴,但是現在的話有更多感情的投入,這樣子就演的更加自然,不像之前那樣生硬,而且她這次搭配的搭檔是李現,李現的演技一直被人們誇讚著,而且他也特別吸粉,順便著楊紫也就被人們所喜愛著。

所以不是楊紫的演技真的特別好,這個是她在近幾年隨著年齡閱歷的增長而有所變化,而且我發現她最近所接的戲都很不錯,因為她有更好的資源,所以有更多展現自我的機會,而不像一些小明星,沒有展現自我的機會,人們也無法去肯定她的演技。

演技挺好的,看上去肉肉的,這個學霸很呆萌,符合年年的人設,但是因為倒追男主的關係感覺很被動,她把那種無助,和與男主待在一起時的手足無錯,表現的恰到好處,另外感覺這是一部男人戲,楊紫的戲並不多,看著有點不過癮,希望她多像御姐方面發展一下。

特別好。論演繹卑微的追求,與卑微的失戀,我就沒看過能和楊紫在這部劇裡的表現相提並論的,尤其是失戀和被拒絕後的樣子。不僅能演出以上這些,楊紫把握到了隱藏的很深,但又很重要的一點:

以上的這些,會讓一個人很快長大,眼神偶爾變得特別,特別清冽。

13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這部劇在這個夏天應該是最火的電視劇了吧,所以她的表現是很讓人眼前一亮的

14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她在劇中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演技方面也是可以過關的,我很喜歡。

15樓:王雨熙熙

這部劇是根據**改編,原著她的形象就是一個可愛的傻白甜,楊紫把那種感覺演出來了,而且還很成功,被吐槽只能說這個形象本身不被人喜歡,和演員沒有關係。

16樓:情笙與落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還是十分不錯的,畢竟傻白甜是人人都愛的型別,我個人覺得是十分不錯的。

17樓:修一一

楊紫的演技在之前一直被人們吐槽,甚至覺得她所飾角色的轉型也有很大的問題,其實楊紫的演技在家有兒女中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開始演家庭都市劇之後就有很多吐槽點。

18樓:我就是大米呀

說實話,像這樣的傻,白,甜的角色我不太喜歡,我覺得她在劇中的表現還行。

19樓:寒王的腿

我覺得楊紫在這部劇中表現還是挺好的。這個夏天最讓人熱血的一部劇。

20樓:

他在劇中的表現很不錯啊,傻,白,甜,都演的很到位啊,被吐槽也很正常。

21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她在這部劇的表現非常好,這部劇給人一種特別甜蜜的感覺。

你最喜歡楊紫在哪部電視劇中的造型

我還是最喜歡楊紫在那部家庭情景劇裡所扮演的小雪角色,是經典中的經典,也是很多孩子們心中的一個偶像 最喜歡楊紫在 家有兒女 中的造型,這也是讓她的成為童星的作品。首先,大家對楊紫這個漂亮女孩應該並不陌生。家有兒女 這部劇,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一定看過,幾乎是90後,甚至00後的童年的美好回憶。其中,楊紫...

你覺得張一山的演技巔峰是哪部劇?

最近張一山主演的新版 鹿鼎記 上映,引發觀眾議論紛紛,大家都覺得他演韋小寶功用力過猛,把韋小寶的機靈活潑,演的像乙個猴子一樣。在我看來,張一山演的韋小寶確實不如陳小春版的韋小寶,張一山在我心目中的演技巔峰就是他演 家有兒女 和 餘罪 的時候。不少九五後的童年都有家有兒女的存在,家有兒女在我小時候是一...

你覺得鄧超和楊紫的演技,誰更勝一籌

兩個人的演技都挺不錯的,沒有必要放在一起比較,對於演員來說,演好自己的每個角色就行了,根本沒有必要去和別人比較,更何況評價演技這個東西,摻雜了太多個人的主觀情感,實在是沒有辦法統一。鄧超應該算是一個老戲骨了,他已經在娛樂圈抹爬滾打了好長時間,也有自己的代表作品,比如說 甜蜜蜜 美人魚 等,鄧超也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