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洗白的很成功

2022-01-11 07:24:12 字數 1155 閱讀 4681

1樓:銘刻

說到成功洗白,張子萱這少女人設走得是real成功啊!而且看樣子,她如今也似乎已經藉此順利洗白白了。

2樓:小心心

首先我覺得是陳赫,因為跑男把自己洗的很白,其次我覺得是袁姍姍。

3樓:曹律**答疑

王思聰吧,現在大家都尊稱他為校長了,以前怎麼說他罵他的,現在沒幾個人記得了。

4樓:

陳赫這邊,一邊承認了自己當初犯的錯。另一邊也因為「女兒奴」的人設,漸漸又得到了大家的喜歡。

5樓:辰星

在大冪冪的《宮》走紅之後,緊接著的就是一片罵聲。整容、臭腳,各種傳言撲面而來。但是她的人氣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拿「臭腳」的梗開啟了「自黑」模式,大冪冪用她的幽默和包容成功洗白。

6樓:以心

袁姍姍成功洗白歷程:從滾出娛樂圈到勵志女神,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一段演講獲得巨大成功,成為萬千網友心目中的勵志女神。

7樓:賣萌

作為非科班出身的演員,趙麗穎在《杉杉來了》中卻用了科班出身都不敢用的原聲,儘管沒有一級甲等的普通話,也並非是氣沉丹田的話劇腔,但就是貴在自然、生活化,這也為她加了不少分。

8樓:知02484毯部

娛樂圈洗白最成功的大概是成龍大哥了吧。可能時間才是最好的公關洗白手段吧。

9樓:回憶

‍‍范冰冰,在我剛學會上網,網咖剛流行起來那個年代,論壇貼吧全是罵她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洗白了。

10樓:c醬粉絲團

鄧紫棋就被爆在香港樂壇出言不遜,口碑不佳,更是拉著明星進行炒作。就在名聲狼藉的情況下,她來內地參加了《我是歌手》,以鐵肺高音贏得了大量的粉絲。之前的口碑統統被拋在一邊,順便在內地成為了最火的歌手之一。

11樓:卜偉芬

網傳是baby插足黃曉明和李菲兒的戀情,但baby卻就是憑藉跑男圈粉無數,即可以軟萌,又可以女漢子,而且還那麼的美麗。現在的baby可說是當紅的花旦了。

12樓:仉夜曼

古力娜扎被黑最開始是因為在軒轅劍中飾演小雪這一角色,新疆美女辨別度很高,後面通過努力成功讓眾多網友對古力娜扎變成一種喜歡。

有哪些明星通過真人秀節目成功「洗白」圈粉

沈夢辰曾被挖出很多黑料,但在 真正的男子漢 中也讓觀眾看到了她的堅強,實力圈粉一波。之前趙麗穎被黑故意炒作,但在 偶像來了 中讓看到了她的真誠,本人現在也被她圈粉了呢。劉畊巨集之前由於對孩子嚴厲,遭到不少吐槽,但是在 爸爸去哪兒 中表現優秀,也圈了不少的粉呢。本人之前挺不喜歡寧靜的,覺得她的嘴太毒了...

有哪些整容成功的明星案例,有哪些明星整容整的很失敗的案例?

其實很多明星都否認自己整容的,畢竟整容這件事在國內還不是能讓很多人接受的。讓我們來談談那些承認整容的明星。柳巖近些來的發展大家都看到了吧,她承認自己打過瘦臉針的。本來她是一個小 現在還是比較火的。鄭爽,在她成名後整的容,也比較成功,看起來很好看,而且她是很難讓人反感的女孩子。周迅,周公子也承認自己整...

哪些明星塑造的母親形象很成功,現實中不合格

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講,我覺得如果有的話可能會有楊冪的。畢竟我們對他們的生活了解不是太多,我們只看到熒光下,他們塑造母親的形象很成功,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太瞭解。這樣的事情還真的不太清楚,因為我從來不關注他們自己現實生活中的事情。有哪些女明星曾塑造過經典的母親形象,令你印象深刻!如今有很多的女演員到了一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