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公開的中身高作假,有哪些明星公開的資料中身高作假?

2021-07-05 00:23:08 字數 1863 閱讀 6412

1樓:娛樂隨風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長相姣好,身材高挑,不過人一旦長成了身高和相貌就很難改不了。娛樂圈裡面不乏一些俊男靚女,男的長得帥氣,女的長得漂亮,最為關鍵的是都有一雙大長腿。不過有些明星也許是虛榮心作祟,會謊報自己的身高。

不過身高這件事情就怕對比,兩人一站到一起實際身高肯定逃不過群眾的演技。

1,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一:黃曉明

黃曉明的公開身高現在是179公分,記得以前好像是180公分。不過黃曉明的淨身高肯定達不到179公分,如果不穿增高鞋估計也達不到179公分。黃曉明和黃海波一起演過電視劇《新上海灘》,兩人站在一起身高差不多,而黃海波的身高是176公分。

2,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二:鄭愷

鄭愷人稱「小獵豹」,通過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走紅,後來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作品。鄭愷在網上曝出的身高是178公分,不過這個身高肯定是含水分的。鄭愷曾經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節目總他和何老師站在一塊,兩人的身高差不了多少,而何老師的身高是172公分,所以鄭愷不可能有178公分。

3,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三:韓庚

韓庚曾經是super junior-m的隊長,與sm公司解約後回國發展。韓庚作為偶像明星人氣還是蠻高的,他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作品,也上了很多綜藝節目。韓庚網上曝出的身高是181公分,不過真實身高應該沒那麼高。

網上有很多資料都活韓庚謊報了身高,從一些電影作品上來看,他的實際身高確實達不到181公分,如果穿過增高鞋還差不多。

2樓:我加小嫵

黃海波——170cm實際上早在《咱們結婚吧》時,黃海波的身高就被質疑,原因是身高1.77米的他站在身高1.65米又穿著平跟鞋的高圓圓旁邊並沒高多少,此次也算是證實了黃海波身高的水分。

黃曉明真——172cm早前就有網友用一張黃曉明在《神槍手》中背景帶標尺的劇照,來揭示其真實身高「連頭髮才1.72米」。

3樓:李記社會事

這個就有很多了,黃曉明 黃海波,吳彥祖,劉詩詩,范冰冰,小s,蔡依林,楊冪,沈夢辰,趙麗穎,柳巖,何炅。

4樓:路的第一天

黃曉明公開的資料中,身高就作假,黃曉明的身高的確是一個硬傷,在男藝人裡面,他的身高也不佔優勢。

中國女明星中,身高一米六以下的有那些?

5樓:戎谷芹

梁靜茹150cm 阿桑156cm 江美琪155cm 陳慧嫻158cm 范曉萱158cm 王心凌158cm、 蔡依林 158cm、 張韶涵158cm

小s 158cm 蔣雪兒 160cm 何潔 157cm 杜雯媞 160cm

泳兒 160cm 大s160cm 徐若瑄 160cm 蘇芮158cm 許多明星 在報身高的時候大多都會多說一點,所以有的明星 和她說出來的身高根本就不一致 還有許多就不一一寫了,親寫了這些就已經很累了。望採納吧。

6樓:冰雪玫瑰女人

梁靜茹,150

朱茵,153

鍾欣潼,153

7樓:匿名使用者

朱茵,153

梁靜茹,150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心凌、蔡依林、張韶涵

哪些明星虛報了身高,女明星們的身高有多少是虛報的?

我是阿證 要是在這娛樂圈裡明星虛報年齡,虛報身高,倒也是嘗試,畢竟他們在維持自己的人設,給自己拉一波好感。當然了,如果虛報個兩釐米,這倒也沒啥,比如1米78報成1米8。但是有很多明星,報得官方身高也實在太虛了,所以根本不需要測量,目測也能看出來是假的,比如下面這些明星。01.黃曉明 要說虛報身高,認...

韓國高個男明星有哪些,韓國有哪些男明星身高超過187?

鄭宇成 趙漢善 李東健 孔侑 趙仁成 rain 金來元 玄斌 延正勳 權相宇 蘇志燮 金栽元 李志勳 姜東元 沈昌珉 李正信 玉澤演 趙寅成 朱智勳丹尼斯.吳 李東旭崔始源車勝元 額.好多喇 正信 blue 李天熙 神起.東方神起五人都在抄180 sj 崔始源 曹圭賢 韓庚 神話 李珉宇 eric ...

哪些男明星有腿毛男明星中誰的腿毛最多

男明星中胡歌的腿毛最多。胡歌,1982年9月20日於上海出生。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為什麼有些男明星沒有腿毛 比如何炅 exo等的 誰說我家茶蛋沒有腿毛啦!光伯賢兒和藝興的腿毛都夠我笑三年了 張藝興腿毛指路 極限挑戰 邊伯賢腿毛指路 出道初期的雜誌拍攝 有的人是真的腿毛很細很少 有的就只是想剃了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