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漂亮的十大女明星是誰

2021-07-05 00:22:02 字數 673 閱讀 5713

1樓:小灰機

1 徐靜蕾-她被稱作「玉女偶像」、「中國影視界四小花旦之一」。在2023年評選出的代表著中國14個熱門城市的14位美人中,當選「北京市花」。基本上是每年大學生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歡迎的女演員。

2 劉若英-她的人就像她的歌一樣,要慢慢的去品味,就是一杯純厚的奶茶 3 高圓圓-多少人都忘了不了那個嘟著嘴巴的清嘴女孩,即使是出演惡女周芷若,被她傾倒的還是一大片。 4 董潔-喜歡她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吧!

~她漂亮潔身自好演技不俗~~~~太多優點了 5 twins-香港最紅的組合,是在紅館開個唱年紀最小的,雖然歌並不是很好,不過兩個人真的很有觀眾緣,支持者一大堆。 6 宣萱-很多人都說她不夠漂亮但是很喜歡她,當之無愧的tvb花旦。 7 蕭亞軒-歌唱得好又沒有什麼緋聞,不像某些明星,完全是靠緋聞發家,靠名聲唱些低質量的歌曲玷汙大眾的耳膜。

8 張柏芝-大概就是長得漂亮吧,很多人喜歡她 9 賈靜雯-我個人是很喜歡她,因為她說話不衝,而且演技也是傳說中的那樣好,在臺灣好像就是她要強一點吧。 10 李小璐-內地難得的實力派美女,演技一流緋聞基本沒有,如果個個演員像她學習,估計內地的電視市場會大力回升。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舒暢,何琢言,程媛媛,高洋,佟麗婭,郭珍霓,白冰

大陸十大最美的女明星是誰,中國十大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

排名不分先後 迪麗熱巴,李沁,唐嫣,娜扎,佟麗婭,范冰冰,楊穎,趙麗穎,楊冪,鄭爽 個人認為,排名不分先後 孫麗 黃聖依 董潔 章子怡 李冰冰 韓雪 蔣勤勤 韓再芬 劉亦菲。劉詩詩 鞠婧禕 劉亦菲 鄭爽 中國十大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范冰冰,佟麗婭,楊冪,楊紫,林心如,劉亦菲,孫儷,鄭爽,唐嫣,劉曉潔...

韓國最漂亮的十大女明星有誰,韓國最受歡迎的十大女星都有誰?

個人 1.鄭秀妍 雖然g friend的恩菲和她撞臉了,可是鄭秀妍的臉是韓國為數不多的美顏 2.韓佳人 佳人姐姐最近出席活動好少,不過韓佳人的鼻子是公認美鼻 3.金泰熙 韓國天然美女,樸智妍和她撞臉,樸智妍整容了啦 4.全智賢 千頌依美到爆,演技很好 5.宋智孝 原名千成林啦,不過性格很好,也很美哦...

中國女明星誰最漂亮,中國女明星最漂亮的排名前十是誰

誰說的,有本事你也裝一個,臭屁,自己跟醜八怪似的,還說別人,劉亦菲本身就有一種宛如仙女的氣質,有本事你叫別人喊你神仙姐姐,我看喊你歐巴桑大媽差不多,還算抬舉你了 情人最漂亮。情人眼裡出西施。楊冪 李小璐 劉亦菲 周迅 林心如.都ok啦,但我個人認為,楊冪最漂亮 個人的眼光不同,明星中沒有最漂亮之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