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高個男明星有哪些,韓國有哪些男明星身高超過187?

2021-03-04 03:23:21 字數 5036 閱讀 4613

1樓:譽恩

鄭宇成、趙漢善 、李東健 孔侑 趙仁成、rain、金來元 玄斌、延正勳、權相宇

蘇志燮、金栽元、李志勳

姜東元 沈昌珉 李正信 玉澤演

趙寅成~

朱智勳丹尼斯.吳

李東旭崔始源車勝元

2樓:俽噯伱

額..好多喇

正信(**blue) 李天熙 ...

神起...

3樓:敎蒤小卡

東方神起五人都在抄180+

sj :崔始源 曹圭賢 韓庚

神話: 李珉宇 eric junjin

hot: 李在元 安七炫

2am:任瑟雍 鄭珍雲

**blue:李正信 姜敏赫 李宗泫 鄭容和2pm:金峻秀 nichkhun 玉澤演 黃燦成zea:文俊英 kevin 樸炯植

趙寅成 rain

4樓:鄭珉在

沈昌珉,190以上,算高不?

韓國有哪些男明星身高超過187?

5樓:莫默

running man的李光洙,他的身高是190cm;金宇彬—188cm;李敏鎬—187cm

6樓:fiction燦

金宇彬。趙仁成。趙漢善。車承元。金興秀。李奇宇。李敏鎬。丘本承。鄭宇成。望採納 其實沒有多少。

7樓:漸漸__回憶

車承元:188、李敏鎬:187、金宇彬:188、金英光:188、李正信:187、李光洙:190

韓國的男明星有哪些

8樓:陶陶

韓國的男明星有:李鍾碩、姜敏赫、宋仲基、樸燦烈、池昌旭。

延伸拓展:

李鍾碩:韓國影視男演員。 2023年,李鍾碩先後出演了電視劇《檢察官公主》和《****》,開始漸漸嶄露頭角。

2023年底,出演kbs電視臺熱門系列劇《學校2013》,憑此獲得了kbs演技大賞年度最佳新人賞。 2023年6月,出演sbs年度特別企劃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憑藉該劇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姜敏赫:2023年6月28日出生在韓國京畿道日山,歌手、演員,韓國搖滾樂隊**blue的鼓手。 2023年1月14日,**blue發行首張迷你**《bluetory》,姜敏赫作為樂隊鼓手正式在韓國出道。

2023年,首次出演sbs電視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宋仲基: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2023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電視劇、電影、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2023年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2023年在電視劇《樹大根深》中飾演青年世宗,獲得sbs演技大賞pd獎。2023年接拍kbs水木劇《善良的男人》,在kbs演技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獎、網路人氣獎及最佳情侶獎。

池昌旭:2023年7月5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韓國男演員。畢業於檀國大學演劇電影科。

目前為檀國大學公演藝術學系在讀研究生。2023年憑藉電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23年因飾演電視劇《鬆藥店的兒子們》中小兒子宋美風而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在《笑吧,東海》中塑造的東海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日日劇部門優秀演技獎;同年出演首部古裝戲劇《武士白東修》並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

9樓:智心女人

韓國的男明星有:宋承憲、宋仲基、樸燦烈、張東健、金載沅。

1、宋承憲: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韓國京畿大學。

2023年,參演情景劇《三男三女》,正式踏入影視圈。2023年,主演愛情劇《藍色生死戀》,2023年,拍攝愛情片《夕陽天使》。2023年,主演愛情劇《夏日香氣》。

2023年,6月主演愛情片《那小子真帥》。

2、宋仲基:2023年9月19日出生於韓國大田廣域市,韓國演員、主持人。2023年出演電影《霜花店》進入演藝圈,之後在電視劇、電影、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2023年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具龍河一角,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人氣獎。

4、張東健(jang dong gun),2023年3月7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龍山區,韓國男演員。2023年,參加韓國mbc電視臺第21期演員培訓班出道;2023年,拍攝首部青春劇《我們的天國》。2023年,1月主演劇情劇《醫家兄弟》,獲mbc演技大賞最佳男演員獎。

5、金載沅(김재원、kim jae-won),2023年2月18日出生於韓國首爾,2023年,憑藉愛情偶像劇《羅曼史》獲得mbc及sbs兩大電視臺年終演技大賞的最佳新人獎、人氣獎等獎項。2023年,出演青春偶像劇《北京,我的愛》 。2023年,第一次出演古裝歷史劇《黃真伊》  。

10樓:慕楠深

韓國的男明星有:邊伯賢、南柱赫、金泰亨、孔

侑、李準基

1.邊伯賢(변백현,baek hyun),2023年5月6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富川市,韓國歌手、主持、演員,團體組合exo成員。2023年4月8日,隨exo-k發行首張迷你**《mama》並正式出道。

2023年,在**劇《singing in the rain》中擔任男主角。2023年4月,主演愛情網路劇《我鄰居是exo》,該劇成為韓國首部點選量破千萬的網路劇。2023年4月,獲得第4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韓國區最具人氣歌手;同年8月,出演愛情古裝劇《步步驚心:

麗》,飾演十王子「王銀」。[1]2023年12月31日,隨組合參加mbc歌謠大祭典。2023年1月,隨組合參加的綜藝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播出。

2.南柱赫(남주혁),2023年2月22日生於韓國釜山廣域市,韓國模特、演員。2023年10月,通過時尚秀出道,同年活躍在韓國各大知名秀場;2023年,通過出演樂童**家的兩首歌曲mv而被人所熟知;同年7月,參加jtbc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同年8月,通過參演電視劇《剩餘公主》而正式作為演員正式出道;2023年4月,參演電視劇《學校2015》、《華麗的**》、《乳酪陷阱》;同年12月,榮獲kbs電視臺演技大獎;2023年,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偶像電視劇。

2023年,主演tvn奇幻愛情劇《河伯的新娘2017》。2023年11月13日,憑藉《安市城》獲第38屆韓國電影影評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11月23日,獲第39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2023年2月11日,參演的電視劇《耀眼》播出,在劇中飾演李俊河。

3.金泰亨(藝名:v;韓文名:

김태형),2023年12月30日出生於韓國大邱,畢業於韓國藝術高中,韓國男歌手、防彈少年團的第一位成員,在團內擔當中低音主唱。2023年6月12日,隨組合通過單曲**《2 cool 4 skool》出道。2023年9月30日,隨組合發行歌曲《no more dream》的日語單曲碟在日本出道。

2023年4月29日,隨組合發行**《花樣年華pt.1》,**主打歌《i need u》獲韓國五個**節目的冠軍。2023年2月24日,出演kbs電視劇《花郎》,飾演「昔翰星」,並正式以本名「金泰亨」作為演員出道。

2023年12月,tc candler公開「2017全球最帥面孔top100」名單,金泰亨位居第一名。2023年10月10日,隨組合獲2018全美**獎最受歡迎社交藝人獎。12月14日,隨組合獲2018mama香港場mwave global choice等獎項。

12月31日,隨組合參加《mbc歌謠大祭典》演出。2023年2月26日,隨組合獲得第33屆日本金唱片大獎最佳亞洲藝人、年度**、best 3**、best mv等四個部門的五個獎項。

4.孔劉(gong yoo),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釜山,韓國男演員。2023年拍攝電視劇《學校4》出道,2023年憑藉電視劇《夢想的螢幕》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2023年憑藉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獲得mbc優秀男演員獎。

2023年12月孔侑宣佈入伍,入伍期間,主持韓國**廣播節目《孔劉等待的20時》,並以網路向全球廣播,創下不亞於同時段商業節目的收聽率。2023年孔劉憑藉電影《熔爐》獲得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人氣明星獎。2023年7月主演的電影《釜山行》,該片在韓國大熱,並突破了其主演電影的票房紀錄。

[1]2023年8月30日,出席某服裝品牌在首爾舉行的宣傳活動。2023年4月,參演電影《徐福》,在劇中飾演基憲。

5.李準基,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韓國釜山,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2023年,李準基通過拍攝雜誌封面照出道。

2023年,主演韓國古裝電影《王的男人》,在片中飾演孔吉一角,該電影最終票房達到1230萬觀影人次,李準基也憑藉該電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男演員獎等海內外電影節十多個獎項;同年,因出演《我的女孩》中的「徐正雨」一角而人氣爆棚。2023年,在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中,一人分飾兩角,通過塑造硬漢形象成功轉型並憑此劇獲得mbc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獎。2023年,憑藉其主演的俠盜劇《一枝梅》獲封sbs演技大獎視帝。

2023年,李準基入伍服役。2023年結束兩年兵役,接拍了魔幻史劇《阿孃使道傳》,並憑此劇獲得了第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韓流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12月接拍首部中國電影《謊言西西里》。

2023年,李準基出演mbc吸血鬼題材電視劇《夜行書生》 。2023年,主演電視劇《步步驚心:麗》,飾演四皇子王昭。

2023年12月22日,獲得星和璀璨星光夜2018星和最受矚目亞洲男藝人獎。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敏鎬金秀賢

鄭智薰李鍾碩

金在中朱鎮模

張根碩吳世勳

金賢重玄彬

g-dragon宋承憲

12樓:輔材一哥

那就多了去了,簡單給你例舉幾個吧!李敏鎬、金秀賢、鄭智薰、李鍾碩、金在中、朱鎮模、張根碩、吳世勳、金賢重、玄彬、宋承憲等等,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例舉了哈!打字不易,望採納!

13樓:騰詩弓星暉

**exo(12)東神起(原5現tvxq(兩))superjunior(12)

shinee(5)

ygbigbang(5)

epik

high(3)

winner(5新團隊姜勝允)

jyp2pm(6)

2am(4)

cube4minute(5)

beast(6)

btob(7)

m4m(4)

崔東旭李敏鎬金宇彬玄彬元彬張根碩趙寅樸李準基李勝基蘇志燮李俊基宋承憲**blue崔振赫姜河

韓國有哪些男明星身高超過,韓國有哪些男明星身高超過

running man的李光洙,他的身高是190cm 金宇彬 188cm 李敏鎬 187cm 金宇彬。趙仁成。趙漢善。車承元。金興秀。李奇宇。李敏鎬。丘本承。鄭宇成。望採納 其實沒有多少。車承元 188 李敏鎬 187 金宇彬 188 金英光 188 李正信 187 李光洙 190 為什麼韓國男星都...

韓國男明星唱歌的有哪些,韓國的男明星有哪些

男偶像組合 水晶男孩,hot,god,神話,東方神起 jyj ss501,bigbang super junior 2pm,2am,shinee,infinite beast teen top b1a4,bap,vixx,block b,exo,ft island blue 100,btob,tas...

韓國男明星都有誰,韓國的男明星有哪些

太多了,列些較有名的吧 介紹的有演員,歌手 個人,組合 李秉憲,姜東元,元斌,玄彬,rain,宋承憲,權相宇,張根碩,安七炫,李敏鎬,金秀賢,張東健,金賢重,裴勇俊,李東旭,樸有天,李勝基,蘇志燮,車太賢,姜志煥,東方神起,superjunior,exo.bigbang.2pm.shinee.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