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面相的進來。是三白眼嗎?面相如何

2021-03-04 03:23:21 字數 1972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口齒順利,平常好說好動,坐不住的人,交際上也沒問題,只是若真發**來是挺歷害,愛恨分明。個性很爽直。 山根準頭都很不錯,命宮也開明飽滿,但額看不到,不過以中停來看家境應當挺不錯的。

2樓:楊悅利

我不懂哦 就是看著挺好看的 漂亮著呢

怎樣才算三白眼?

3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三白眼是當你睜開眼睛直視的時候上左右,或下左右會有餘白叫

版三白眼!!但你眼睛向權上看的時候,眼珠在轉,這肯定會出現眼白。如果這是三白眼的話那人人都是了。所以不用擔心,你的不是三白眼。

所以你說對了,就是即使直視瞳孔下面也有眼白的才算是三白眼。

怎麼算三白眼 三白眼哪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白眼是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故稱為「三白眼」。

下三白眼就是眼珠子靠上,而眼睛裡的眼左、眼右、眼下均為眼白,所以叫三白眼。由於左右下都是眼白,所以就稱這種眼為下三白眼。相書上論,這種人個性受之豪邁,自我意識很強,容易出人頭地,中年可能會有破財或者大難之相。

由於個性方面喜歡駕馭他人,喜歡炫耀,所以,古時候稱「三白眼有劍難」。 上三白眼是眼珠在下,而眼睛裡的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所以稱之為上三白眼。這種眼也叫蛇眼,其個性陰險,屬於犯罪型眼睛。

平時不愛說話,表情溫馴,但逢到利害關頭,就會露出本性,做盡各種傷天害理之事的危險人物。 下三白的人,雖然喜歡駕馭他人,但重義氣,容易堅守原則;上三白的人則對任何事都會不擇手段來達到目的的屬於不靠善惡判斷,全憑利害關係行動之人。

其實以上的說法也是民間的閒言碎語,好的明星也是啊

請問看面相的說的三白眼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三白眼,從面相來說,瞳仁很靠上或者很靠下,看上去三面的眼白很多,所以叫三白眼。三白眼分為上三白和下三白。

命相學認為:三白眼面相的人個性受之豪邁,自我意識很強,容易出人頭地,中年可能會有破財或者大難之相。由於個性方面喜歡駕馭他人,喜歡炫耀,所以,古時候稱「三白眼有劍難」。

上三白眼是眼珠在下,而眼睛裡的左右上方都露出眼白,所以稱之為上三白眼。

蛇眼,其個性陰險,屬於犯罪型眼睛。平時不愛說話,表情溫馴,但逢到利害關頭,就會露出本性,做盡各種傷天害理之事的危險人物。不過上三白比較罕見。

在面相學裡被歸為最壞的相「凶相」。他們為了利益往往會不擇手段,甚至採用任何違法的行為來謀取利益,因此這類人是常常容易走向違法犯罪的道路,故又被稱為犯罪型眼睛。

下三白眼就是眼珠子靠上,而眼睛裡的眼左、眼右、眼下均為眼白。所以稱之為下三白眼。

雖然喜歡駕馭他人,但重義氣,容易堅守原則;上三白的人則對任何事都會不擇手段來達到目的的屬於不靠善惡判斷,全憑利害關係行動之人。下三白眼睛的人比擬以自我為核心,很重視物資享用,是個吃苦主義者,容易被他人孤破。下三白的人,固然愛好駕馭別人,但重義氣,輕易據守準則。

這樣的人應當找性情非常溫順的物件才適合。這類人士很適合做企業的老闆,因為在職場打交道,個性是成就事業的一個重要因素。中年時可能會有破財之相,其原因可能來自投資失敗或者子女的問題。

6樓:霓卡

三白眼就是說你遠遠看這個人就可以看到很多眼白,而一般情況下我們看到別人最先注意的是黑色的瞳孔

當然,眼睛睜很大時,誰都會露一點下面的眼白,而判斷三白是用平時的狀態來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眼眶很大,黑眼球很小,一般人只有兩邊露出白眼球,而三白眼上邊或下邊也露白眼球,四白就是一圈都露出。

女人面相,面相學說,什麼樣的女人剋夫女人那兩邊突出

8樓:天智v光雪

女人兩邊腮骨特別突出顯露,沒有肉包,兩個顴骨都特別的突出,露骨沒有肉包,額頭過於高凸,很圓很闊,很飽脹,眼睛三白眼,四白眼,三角眼,鼻樑起節,下巴尖削無肉,有這些面相都是屬於剋夫的相。

懂面相的進來,請問這裡的痣代表什么

傳說,在眼角下方如有一枚褐色淺痣,那就是淚痣.而你的眼睛註定今生多淚,時而滂沱的淚,時而無意象露珠.這枚淚痔,為你生命中的愛而生長,它會發芽,成長,最後枯竭.哭的是你今世的愛,痛的是來生的情.如來世不能繼續這愛情,那麼淚痔會世世陪伴,和你一起等待,直到有天他會發現你的痛.還有一種浪漫的說法是 淚痣是...

臉上的肉是橫著漲的面相如何,臉上肉多,面相怎麼解釋

面生橫肉,一般來說,古代用來形容惡人,也容易橫生禍害 不過現在還是要辯證的來看 臉上肉多,面相怎麼解釋 10 太少見了,你別不愛聽,我是實話實說。臉上肉多伸手幹嘛?想看手相說臉幹嘛?臉上有橫肉的面相代表什麼 臉上有橫肉者,生性 膽大心黑,而目露凶光者,往往翻臉無情,忘恩負義,恩將仇報,以怨報德。這只...

我想知道我面相如何?求解答,我的面相是有福氣還是沒福,求解答生日是2023年8月

很可愛!不過貌似奶子有點小,不是我喜歡了型別 一般般,長的有點老,求真實年齡 我要是說你裝嫩確實不好聽,可是.我的面相是有福氣還是沒福,求解答生日是1998年8月18 長得這逼樣一看就是個農村土鱉,一定是八輩子遭天遣了 有沒有福取決你找個什麼樣的人共度一生 求大神看看我的面相怎麼樣,剛才醫院遇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