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事業成功但是人品低劣的明星

2022-01-11 07:06:18 字數 6302 閱讀 7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周立波,很明顯周立波就是個小人。

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周立波,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周立波06年創辦海派清口,09年創立電視脫口秀《壹周立波秀》,10年開始江浙巡演,票房過億。從周立波的事業上來看,確實很成功。

但是我們再看看周立波的私生活,說道周立波首先要提的就是拋棄糟糠之妻。早年周立波還沒成名時,被人追債逃到日本。當時周立波和原配其實早已不合。

已經分居,原配念及舊情,給周立波提供住處,甚至還幫忙還債。這麼好的女人上哪去找?等渡過危機之後,周立波成名之後。

一腳把原配踹了,你說氣不氣人?

周立波還在節目裡公開地域攻擊,搞上海與全國對立,他備受爭議的兩句話「吃大蒜的低俗,喝咖啡的高雅」「我不是中國人,我是上海人」這可是他自己說的,不是私下裡而是在電視直播的時候。有點腦子的人會這樣說話?

都說人紅是非多,有些人紅了被攻擊那是有人故意黑他。但是像周立波這種人,全都在抨擊他,難道所有錯都在網民身上?不見得,周立波這麼被黑是有原因的。小人就是小人,走到哪都會被鄙視。

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2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中國娛樂圈中李晨可以算是事業成功,但是人品有些低劣的明星。

首先要從他與范冰冰的戀愛說起,在范冰冰的「陰陽合同」偷稅案被牽扯出來時,李晨選擇了默默無聞,還取掉了訂婚戒指。而且他是通過和范冰冰在一起才變成了娛樂圈中的好男人,他現在這一人設崩塌了。其次就是每次他分手都會送一塊心形石頭,幾次戀愛手段都一樣,所以說他的名聲也大打折扣。

在一個可能就是吳秀波了,他給人的感覺都是斯斯文文的。但是他被爆出來有小三,所以說又是一個人設崩塌的明星。還有就是文章。

文章和馬伊琍的愛情是所有人都看好了,但是他在發展最好的時候出軌了姚笛。雖然事業的發展沒有以前好了,但是人品是真的不好。像是在人民的名義裡的沙瑞金他因為他兒子長得醜就拒絕參加他的婚禮。

而且這幾個人中發展的都不錯,但是總是有黑料爆出。娛樂圈中的有些明星,也是因為說話不經過大腦了,所以讓人感覺他們的人品,也不是太好,這些演員,從演技上來講,都是過關了。所以從人品上來講,他們的人品都不是太好。

而有人就說過,人品是演員的第二張臉。所以他們只是現在發展的很好事業有成,但是人品低劣也是他們抹不去的汙點。

3樓:秦兩岸呀

黃曉明吧,我覺得黃曉明事業算是成功的,但是他的人品不被人認可,很多人都噴他。

4樓:您的呢

我覺得范冰冰也算是一個吧,事業還是比較的成功的,但是因為那件事情,人品下降。

5樓:

我覺得娛樂圈這種人還比較少的,但是李晨之前因為和范冰冰的事被說成渣男。

6樓:

我覺得事業有成,但是人品低劣的明星應該就是范冰冰吧,因為他不懂得愛國,他還偷稅漏稅,真的是很不齒。

7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文章的人品不怎麼樣,剛開始文章的人社是好丈夫好爸爸,但是卻出軌姚笛。

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陳思誠就是這樣的,家裡有一位賢妻放著不要,非要出去出軌背上罵名。

9樓:

杜淳吧,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然後有名的插刀門事件,李晨也在其中。

10樓:小火候

李晨吧,剛開始和范冰冰的戀情搞得人盡皆知,大家都覺得會結婚的,沒想到在范冰冰出事的時候竟然拋棄了她。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中國娛樂圈中有不少事業成功在人品激烈的明星。就比如說李晨。

12樓:逗青春攝影

娛樂圈那點事每個人都有關注都有了解最熱鬧的事情莫過於討論娛樂圈的點滴,說起事業成功的明星確實有很多,比如黃曉明、胡歌、陳道明等等很多人。要說這人品不是很好的明星我頓時就會想起李小璐這個「美女」。說起李小璐她確實很美有著曼妙的身姿天仙般的容顏,曾經有很多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顏值擔當心中的女神。

李小璐是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歌手,曾經和佟大為等人合拍的青春勵志偶像劇《奮鬥》而家喻戶曉備受關注,在演藝圈也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了,她的事業可謂是非常的成功,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李小璐的愛情更是讓很多人垂涎三尺,她和暖男賈乃亮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的幸福,一家三口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讓很多人都目睹了她們的幸福生活,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李小璐寵上了天。

一次「做頭髮」的梗讓她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出軌後的李小璐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覺得無所謂。這是最讓人們嫌棄的態度,很多人心疼賈乃亮選擇責備李小璐,犯錯誤的人確實應該受到責備,畢竟賈乃亮對她那麼好她一點也對不起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是她人品的最大的問題,對待愛情不忠是人品差最直接的體現,在這以後她的人氣大大降低甚至有粉絲改粉其他明星,她的人品決定了她的高度。

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很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13樓:逗青春攝影

娛樂圈那點事每個人都有關注都有了解最熱鬧的事情莫過於討論娛樂圈的點滴,說起事業成功的明星確實有很多,比如黃曉明、胡歌、陳道明等等很多人。要說這人品不是很好的明星我頓時就會想起李小璐這個「美女」。說起李小璐她確實很美有著曼妙的身姿天仙般的容顏,曾經有很多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顏值擔當心中的女神。

李小璐是中國內地知名女演員、歌手,曾經和佟大為等人合拍的青春勵志偶像劇《奮鬥》而家喻戶曉備受關注,在演藝圈也算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了,她的事業可謂是非常的成功,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李小璐的愛情更是讓很多人垂涎三尺,她和暖男賈乃亮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的幸福,一家三口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讓很多人都目睹了她們的幸福生活,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李小璐寵上了天。

一次「做頭髮」的梗讓她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出軌後的李小璐不但沒有悔改反而覺得無所謂。這是最讓人們嫌棄的態度,很多人心疼賈乃亮選擇責備李小璐,犯錯誤的人確實應該受到責備,畢竟賈乃亮對她那麼好她一點也對不起賈乃亮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是她人品的最大的問題,對待愛情不忠是人品差最直接的體現,在這以後她的人氣大大降低甚至有粉絲改粉其他明星,她的人品決定了她的高度。

14樓:魁囖牟

李小璐因為做頭髮這件事確實被人罵慘了,希望她少做點頭髮。

15樓:氣子孩

覺得是李小璐,因為一直上次的做頭髮事件後很多人對她的看法不一樣。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事業成功了,我覺得人品低劣的明星肯定有這個李小璐。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不就是如此嗎?大家都已經對這個人深惡痛絕。

1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和趙薇的事業是比較成功的,但人品都不是特別好。

19樓:一目瞭然老師

說起這事,就必然想到「成功人士」文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明顯的應該就是李小璐了,他的人品真的沒法說。

21樓:

趙薇的事業就非常的成功,但是他的人品特別低劣。

22樓:秋白同學

李小璐應該就是如此吧,真的讓人很無語啊。

2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陳赫算是一個吧,感覺這麼渣的人怎麼混下去的。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很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24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就不得不說一**灣的范瑋琪了,她唱的歌是真的很好聽,但是她的的為人也是真的很低階,人品低劣的明星她可以說是代表了。

25樓:林楊的四皇妃

孫紅雷吧,他現在挺火的,但是人品確實不行。以前和一個幫助過自己的女星在一起,一火馬上把她踢開了。雖然事業很成功,但人品也是極其重要的。

26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娛樂圈魚龍混雜,可能有些人為了名利,做了一些低劣的事情,具體我也不太清楚,成功的背後可能暗藏著一些 未人所知的事情

27樓:自由的九月兒

范瑋琪在張韶涵非常痛苦的時候搶走了屬於張韶涵的資源,在朋友困難的時候去插兩刀的人非常的可惡。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人品低劣的,確實有一些人,比如說像這個高雲翔真的沒有想到他在澳洲的時候,居然發生了一些騷擾事件,讓人接受不了啊。

29樓:荔枝追星

這個我好像還真不知道,我感覺一般事業成功的人,都要有好的人品,高情商,還有經濟頭腦才行。如果人品低劣,應該很少有人事業成功吧。就算一時成功了,也會有垮臺的一天。

30樓:95電玩大大

明岸上光明磊落,暗地裡卻讓人令人作嘔,大多數都不表明,可在背後如同小人一樣,卑鄙無恥,如同垃圾桶你的垃圾一樣。

31樓:舊舊影視點評

就是吸毒的那一個人,挺有名的,戲也好,父母也很好,就是壓力過大吸毒了,最後把自己都毀了,就是這樣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低劣的有很多呀,比如說高雲翔就是其中一個,還有之前那些吸毒的明星他們也是如此,賺了錢居然膨脹了,都不懂的該怎麼做了。

細數娛樂圈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事業成功但是人品低劣的明星,那肯定是非常的多,比如說,之前的張翰。大家也送他了一個外號叫做拖行俠,拖行交警導致這位交警終身殘疾,電視臺甚至在採訪他的時候還非常囂張的迴應,大家說這並不是一件大事情。

張翰這種人的行為在成名之後,根據採訪甚至他說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並且對自己進行了普法教育,只是這絕對是一種對別人造成巨大損傷,但是自己不負任何責任的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因為他的行為導致了一個人的一生都已經毀在她的手中,他的妻子兒子甚至他的父母都沒有人進行贍養,再進行鉅額賠款之後他還是非常囂張的對那個人說,我即使這樣做了又能怎麼樣?最多隻是陪你點錢而已。

之前說到對自己進行普法教育,不過只是一種說辭而已。如果他真的已經進行了這樣的教育,那肯定是那位交警以終身損傷為代價的付出,讓他才有了這樣的教育,不過事後他好像還是沒有任何的收斂,還是對那些人大喊大叫,甚至沒有對任何一個人表現過要好的行為。可能是在成為明星之後,有的人已經忘記了自己的根本,忘記了一個做人的基本原則了吧。

34樓:錦語良言

這不是共同發聲的。先是事業成功,然後才開始品質低劣啦,如果開始就品質不好,就沒有可能事業成功啦!

35樓:

不在娛樂圈不知道內幕,但是感覺我們看到聽到都是報道出來的,也許真的差,也許那些好人品也未必都好,只是沒報道

36樓:荔小喵

多的去了,張丹峰妥妥一渣男

37樓:滿初昳

吳秀波,范冰冰,馮小剛等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38樓:天酬勤地酬善

娛樂圈不乏當紅的明星,但是也有很多明星其實暗藏著許多你不知道的黑歷史。

1.張翰

2023年張翰通過《一起來看流星雨》走紅後就一直片約不斷,先後出演了《一不小心愛上你》、《勝女的代價》、《不一樣的美男子》、《少年四大名捕》、《杉杉來了》等多部影視劇。2023年張翰突破以往的形象出演了《戰狼2》飾演了一名軍人,憑藉這部電影獲得了最佳男配角獎。然而這樣火的一個小鮮肉去被人扒出,他在上大學的時候,因為涉嫌違章被交警攔下盤查,但張翰不夠勸阻,強行駕車離開,將執法交警在地上拖行了約100左右米,直到被四5輛社會車輛並排穿起來,他才被迫停車,受傷交警隨後被送往醫院,經診斷為手臂骨折。

儘管事後張翰向這位交警道歉了,但依然給傷者留下了無法抹滅的傷痛。

2.林允

林允因周星馳的電影《美人魚》一炮而紅,跟隨著人氣的**,她的「黑料」也接踵而至。當時有網友發帖爆料,曾經被林允校園暴力過,而且耳膜被打穿幾乎到失聰的地步,甚至鬧到了警局。

之後網友們根據林允的微博小號找到了疑似她的,並且該號的空間還曾發過這樣一條說說:「打個人至於這樣的麼,還讓我搬家」。不過對與校園暴力爭議,林允方一直是否認的。

雖然網友們也一直因為此爭議對林允質疑不斷,她的口碑也不太好,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林允校園暴力爭議也逐漸煙消雲散。之後林允的事業也沒有受到影響,電影女主角照樣演,粉絲也越來越多。曾經的「黑料」也不再被提及了。

為愛退出娛樂圈如今家庭美滿老公事業成功的女明星都有誰

愛情和事業很難兩者兼顧,尤其是有了結婚之後的女性,為了家庭就會犧牲事業,在娛樂圈有很多的女明星在結婚之後都會慢慢淡出娛樂圈,將自己的事業重心放在家庭中,如今不僅家庭美滿,丈夫的事業也是非常成功,今天就來盤點幾位為愛退出娛樂圈的明星。陳好 關詠荷 關詠荷在上個世紀90年代的時候可是tvb的當紅花旦,關...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

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哪些,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明星帶來商品的浪潮愈演愈烈。李湘在 上直播的月銷量超過了1000萬。她直接將微博名直接 主播李湘 了。甚至她的好朋友趙薇也來做客賣商品。在快手直播上,柳巖和十幾個網紅通過喊麥來帶貨。一口接一口,老鐵 666口頭禪,創造了1500萬元的3小時銷售奇蹟。冒著變成蛇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