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明星是還沒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的

2022-01-19 21:27:23 字數 4754 閱讀 6687

1樓:爽朗的

現實生活中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不能夠看清自己的地位,做一些和自己身份不符的一些事,最後烙下個人不行事不成的局面。娛樂圈這樣的人更是不在少數,許許多多的明星還沒紅起來就開始自己「作」,這樣的人是紅不起來的。

第一個便是最近爭議很大的蔡徐坤,蔡徐坤選秀節目成功出道,作為隊長的她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都非常的優秀,加上他的經紀團隊也非常的給力,蔡徐坤在微博上已經有2000多萬的粉絲,只不過之前打籃球的事情和潘長江的事情,讓蔡徐坤的口碑嚴重下滑。再加上蔡徐坤製造假粉的事,現在的他在觀眾心中形象已崩塌。

第二個便是文章,文章和姚笛在《裸婚時代》中的演技受到了觀眾的認同,他們原本可以在搭檔,磨練自己的演技,向更寬廣的娛樂圈上層走。不過,最終他們自己「作」,文章搞婚外戀情,出軌了姚笛。這一瞬間她兩的事業都毀了。

沒有哪一個導演冒著風險而去重點培養一個觀眾討厭的明星的。

最後一個是柯震東,柯震東是許許多多顏控的小夥伴應該瞭解的,他因一部《小時代》中飾演的的顧源而被大家喜愛,正處於事業熱鳳期的他自己「作」,被**曝出吸毒。本可以在娛樂圈有很大躥升空間的他就這樣丟掉了自己的前途,現在的他雖然已經復出了,但是現在的他已經不是當年群眾眼中的那個他了。

2樓:安德二十三

娛樂圈中還沒紅起來,就被自己作死了,除了柯震東,你還能想到誰

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很殘酷的地方,有的人可能因為某些機遇輕輕鬆鬆就能當上明星,受到萬人的追捧,而有的人則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可能在娛樂圈一直是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很多藝人的成功都是一樣的,大多數都是從跑龍套做丫環開始的。

當一些明星因為自己的演技或者才華被大眾所知道,要走向成功之路時,每個人的心態都是很不一樣,有的人或許會保持謙虛低調地向前走去,有的人會因為大紅前的焦慮而走上了不歸路。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還沒紅就把自己作死了的明星有哪些?

首先就是柯震東了,說實話,當時看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的時候覺得柯震東長得真的很帥,演技還說得過去人氣還很高,以後成為當紅的流量明星肯定不是問題,但是沒有想到這樣的柯震東,竟然會吸毒,我們都知道吸毒在我國是是違法犯罪的事情,在演藝圈當中更是不能破底線。柯震東這樣做,就算在公眾面前痛哭流涕表達悔改,但是觀眾們已經不買賬了。

第二位明星說出來,大家也很熟悉,他就是董璇的老公,高雲翔的名氣實際上一直沒有他的老婆董璇大,但是憑藉著完美的身材和顏值在娛樂圈中也漸漸嶄露頭角,通過和孫儷合拍的電視劇《羋月傳》收穫了不少人氣。以至於後來能夠和范冰冰合拍電視劇擔當男1號,也終於算是熬出頭來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高雲翔突然被爆出**,跟這樣的字眼牽扯上,估計觀眾是徹底失望,不願在影視作品當中看到他。

還有一位就是李代沫了,大家都知道李代沫,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一夜成名,收到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尤其他唱的歌曲《在我的歌聲裡》一時間紅遍了網路,擁有不錯唱功的李代沫,稍加努力一定會成為一名不錯的歌手,但是卻誤入歧途燈光,跟柯震東一樣,選擇了吸毒,漸漸的淡出了大眾的視野。出名不是那麼容易的,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和質疑。吸毒也不是藉口,還是希望大家能夠以此為鑑約束自己。

3樓:博老師**解答

你好,娛樂圈每年都有很多新生一代的走紅並在娛樂圈生根發芽的,但是也有很多明星還沒有火起來了就被自己「作」死了。這都說明了我們對明星有正確的價值觀,有良好的品行的基本要求,如果一些明星沒有基本的職業素養,那麼被粉絲淘汰是遲早的事。

還沒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的明星第一位是宋楊帆,他是一位不倒翁小哥哥演員,因為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姐姐而帶火的。他人長得比較白淨,也有幾分陽光,所以受到了很多女粉絲的喜愛。但是他火之後就開直播賺禮物,還讓他的女粉絲給他刷禮物。

本來他可以火起來參加一些商業演出的,或進軍娛樂圈的,但是因為他太作了,結果被自己作死了。他火了之後就開始向多位女粉絲借錢,並以談戀愛的目的同時交往多名女粉絲,並借錢不還,結果被粉絲爆了出來,他就這樣被他的公司解聘了。

張國立大家都認識,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演員,但是他和前妻的兒子張默就是沒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了。張默一開始靠著父親的名氣在娛樂圈火了一陣子,但是因為吸毒前後幾次被抓,最終導致入獄服刑,所以他也是一位被自己作死的明星。

還有一位就是張娜拉,相信很多人都對她還有印象,她雖然是韓國人,但是當年在我國發展也是風生水起。不過後來她回韓國了,由於一次在他們的節目上說了不尊重中國粉絲的話,結果遭到了很多網友的抵制,最終她也沒能在中國繼續火下去,無疑她也是被自己作死了。

演員要想長期在娛樂圈發展下去,我覺得演技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人品。一位有良好素質的演員,不僅會熱愛和珍惜自己的明星角色,更會以自己的影響力回饋社會幫助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只有這樣才能在娛樂圈一直火下去。

4樓:小貓暖暖

娛樂圈是 一個很光鮮亮麗的圈子,但是同時也是一個淘汰率特別高的圈子。想要在娛樂圈混得好,首先要有一個好的正面形象以及人設,如果形象和人設崩了,那麼真的就無力迴天了。那麼有哪些明星還沒有火起來,就被自己作死了呢?

我覺得有以下幾位。

李代沫就是屬於還沒徹底火起來,就自己給自己作死了的代表。其實之前的選秀節目裡,李代沫算得上是比較有熱度,並且已經有作品和粉絲的代表了。不過李代沫火了以後卻不好好發展事業,反而跑去沾染了毒癮,最終大好的前程被自己活生生地給葬送了。

如果李代沫沒有這些負面新聞,那麼按照他的發展趨勢來說,目前的歌壇必定有他一席之地。

張丹峰也屬於作死的型別。他之前和洪欣在一起,雖然是姐弟戀,但是卻對洪欣和孩子非常好,一路都是走的好老公好丈夫的人設。但是好景不長,沒多久就傳出他出軌的緋聞,而且這些緋聞也不是一點根據都沒有的。

雖然目前沒有實錘,但是張丹峰的好男人人設卻再也回不來了。本來靠著好男人人設剛剛順利一點的事業,也開始漸漸沒落了。如今張丹峰的人氣也不再了,而且好多角色也不再找他。

雖然目前沒有實錘證明,但是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還有一個典型例子,那就是pgone。本來作為選秀節目的冠軍,他的人氣和**度都是非常大的。如果能好好發展,目前他的發展之路一定非常不錯。

不過在爆紅之後,他就有點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不僅和有有夫之婦搞曖昧,而且各方面的行為舉止都特別不檢點,直接被官媒點名批評,如今已經是涼得不能再涼了。

5樓:華螢遠端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當中的很多明星,他們獲得大家的認可都是通過自身的努力,但是娛樂圈當中同樣有非常多的人,在自己還沒有爆紅的時候就開始各種的作妖,讓自己的路人緣慢慢的消失殆盡,資源也是越來越差,對他們來說真的是就自取自作自受了。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劉露:芒果tv簽約女演員不配合安檢大鬧高鐵站,對工作人員叫囂「你完了」,去年這則新聞爆出來的時候,事件當事人劉露演員的身份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然而大家看過新聞後都一臉懵:她是誰?

演過什麼戲?然而就是這樣一位毫無知名度的新人,在一夜之間就讓全國觀眾記住了她。後來劉露的公司芒果tv不久之後也給出了處理措施,直接跟劉露解除了合約。

雖然道了歉,但網友也不買賬。

還有一個是何藍逗,上真人秀 《嚮往的生活》,在節目上何藍逗矯情又雙標,情商低到令人髮指,行為舉止也沒有禮貌,完全顛覆了之前在我心中的形象。節目播出後,「何藍逗情商」還衝上了熱搜榜,網友對於何藍逗幾乎是一邊倒的批評,明明是一個大好的「吸粉」機會卻硬生生被她自己弄得招了一身的「黑」,真是還沒紅就涼涼了。

蔣勁夫我想大家肯定都很熟悉,最早靠著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闖入了大眾的視線,最後和唐人鬧掰以後,沒有資源一直不溫不火,前幾年爆出的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之後一眾明星發聲挺他,說他不是這樣的人。最後到了18年事件才逐漸平息。在「家暴事件」過後今年8月份蔣勁夫官宣了自己的新女朋友,一個烏拉圭模特,就在11月26日,女方又控訴蔣勁夫家暴,稱他逼迫懷孕,不讓自己有社交行為,控制慾極強,肢體暴力等等。

看來這次蔣勁夫徹底毀了,而當初力挺他的明星也紛紛被打臉了。

6樓:鹹沛鮃

黃俊捷,絕壁有黃俊捷,就花兒特別乖那事,還被富婆包養

7樓:

最近看到有一個演員叫李夢,可能很符合你的說法,明明還沒有大火,但是已經有了大明星的脾氣,個人覺得這種演員可能是所以導演所討厭的演員

8樓:業博明

蔣勁夫呀!不是傳出家暴了嗎,還有新劇的改名

你這麼愛出軌,我可要家暴了。

娛樂圈哪些明星還沒紅起來就把自己「作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很殘酷的地方,有的人可能因為某些機遇輕輕鬆鬆就能當上明星,受到萬人的追捧,而有的人則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可能在娛樂圈一直是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很多藝人的成功都是一樣的,大多數都是從跑龍套做丫環開始的。當一些明星因為自己的演技或者才華被大眾所知道,要走向成功之路時,每個人的心態都是很不一樣,有的人或許會保持謙虛低調地向前走去,有的人會因為大紅前的焦慮而走上了不歸路。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還沒紅就把自己作死了的明星有哪些?

首先就是柯震東了,說實話,當時看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的時候覺得柯震東長得真的很帥,演技還說得過去人氣還很高,以後成為當紅的流量明星肯定不是問題,但是沒有想到這樣的柯震東,竟然之後出了事,在演藝圈當中更是不能破底線。柯震東這樣做,就算在公眾面前痛哭流涕表達悔改,但是觀眾們已經不買賬了。

第二位明星說出來,大家也很熟悉,他就是董璇的老公,高雲翔的名氣實際上一直沒有他的老婆董璇大,但是憑藉著完美的身材和顏值在娛樂圈中也漸漸嶄露頭角,通過和孫儷合拍的電視劇《羋月傳》收穫了不少人氣。以至於後來能夠和范冰冰合拍電視劇擔當男1號,也終於算是熬出頭來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高雲翔突然被爆出醜聞,跟這樣的字眼牽扯上,估計觀眾是徹底失望,不願在影視作品當中看到他。

還有一位就是李代沫了,大家都知道李代沫,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一夜成名,收到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尤其他唱的歌曲《在我的歌聲裡》一時間紅遍了網路,擁有不錯唱功的李代沫,稍加努力一定會成為一名不錯的歌手,但是卻誤入歧途燈光,跟柯震東一樣,出了事,漸漸的淡出了大眾的視野。出名不是那麼容易的,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和質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以此為鑑約束自己。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

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哪些,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明星帶來商品的浪潮愈演愈烈。李湘在 上直播的月銷量超過了1000萬。她直接將微博名直接 主播李湘 了。甚至她的好朋友趙薇也來做客賣商品。在快手直播上,柳巖和十幾個網紅通過喊麥來帶貨。一口接一口,老鐵 666口頭禪,創造了1500萬元的3小時銷售奇蹟。冒著變成蛇精...

河北有哪些明星,娛樂圈裡都有哪些是河北的明星?

喜劇明星陳佩斯,祖籍河北邢臺。射擊運動員汪暘,祖籍河北唐山。臺灣歌手范瑋琪,祖籍河北深澤。著名作家張愛玲,祖籍河北豐潤 內地演員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著名歌手於文華,祖籍河北唐山。著名演員葛優,祖籍 河北衡水。著名歌手鄧麗君祖籍河北。演藝明星牛振華祖籍河北。美麗俏佳人 李靜 張家口 著名演員趙麗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