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李小璐官宣離婚,回顧兩人最後一次同臺演出是否已經初見端倪

2022-01-19 21:01:26 字數 1961 閱讀 3041

1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最後一次同臺一個是元旦晚會上,一起跳舞,後面有眼尖的網友看到這兩個人貌合神離,很多動作都出錯了。最明顯的就是賈乃亮,連退場都不知道,很明顯,這時候已經有問題了。

2023年跨年晚會,李小璐和賈乃亮都節目組唱了一首歌,歌名就是全部都是你。但是歌名這麼甜美我們卻看不出他們眼裡含有對方。那時候,就可以看出李小璐已經非常喜歡穿嘻哈的服裝了,為什麼喜歡嘻哈,因為皮幾萬就是嘻哈一哥,參加了中國有嘻哈這個節目就火起來了,那時候還和李小璐有互動。

所以,之後李小璐就愛上嘻哈,開始驕傲放縱起來。越來越喜歡整容,越來越喜歡開放的東西,潮流的東西。

我們說,一個人要毀滅,必須讓她膨脹起來,那時李小璐接拍的作品不多,經常出現在各大終於 有了很多的機會和不同的男藝人接觸。但是,賈乃亮不加阻止,還相信她,真是女人靠得住,母豬會爬樹。我們參考之前兩人同臺的**,衣服穿著非常協調,但是跨年晚會上,一個穿休閒一個穿嘻哈 ,格格不入的樣子。

李小璐是黃色衣服 是不是代表著她要把賈乃亮弄黃了。

最看出端倪的是,兩人跳舞居然沒有交流,特別是眼神 。沒有那種愛情的含情脈脈,整個過程只看到賈乃亮在木然,在那裡傻傻發呆 李小璐還是自娛自樂,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後面賈乃亮都不牽李小璐的手了,這是愛情的最後一次機會。

所以,細節看出情況 ,他們早就不愛了。

2樓:時光匆匆

兩人在跨年晚會上唱歌的時候,彼此的互動看著有點彆扭,不是特別恩愛的那種。

3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最後一次同臺演出就是跨年演唱會吧,那次上看著還好,不過從綜藝節目中能夠看出李小璐對賈乃亮有些看不起。

4樓:聆聽生活

應該是上次的跨年晚會了,覺得兩個人很不情願的樣子,相互有點湊合。

5樓:匿名使用者

賈乃亮和李小璐參加跨年晚會,共同獻唱《全部都是你》,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同臺,互動都很勉強。

賈乃亮李小璐官宣離婚!李小璐會何去何從?

6樓:晚安獨白

個人觀點:追求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和pgone在一起)。娛樂這條路她很難走通了,畢竟她觸犯了眾怒(婚內出軌)。

愛情是美好之物,卻也是充滿未知的,兩個人能夠攜手走進婚姻殿堂,是一件頗為幸運的事情。但是,一紙婚約並不能夠預兆二人的一生,畢竟就算是結了婚,也可能會離婚。

在現如今社會中,離婚已經不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婚姻的破裂,都是有所原因的,最要命的婚姻殺手便是:婚內出軌,畢竟出軌是最傷害婚姻和家庭的行為。

出軌的人總是喜歡給自己找藉口,有的人會說是因為太孤單寂寞,有的人會說是為了尋求新鮮感和刺激感,還有人會說是為了物質,更有甚者還會說是為了尋求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的基礎是基於夫妻雙方對於彼此的忠誠,對於婚姻的忠誠,有這樣基礎的婚姻才能長久。然而一旦有一方婚內出軌了,不再對婚姻負責,不再對伴侶忠誠。

一旦事情被發現,對婚姻,對家人都將經歷一場磨難,或許,整個家庭就會這樣毀掉了。而且,由於社會長期對女性的看法以及其他因素,女人出軌的後果更嚴重,付出的代價更大。

若是婚姻真的沒愛了,坦坦蕩蕩地結束這一段婚姻成為自由人正大光明的去開始真的戀情,選擇新的戀人,而不是以這種不堪的方式做一些不堪的事情,讓自己後悔終生。

7樓:聆聽生活

李小璐在離婚後肯定是繼續演戲了,或者做一些別的副業,總得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最近有聽說她復出拍戲,她應該會繼續拍戲和接活動吧。

9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李小璐拍戲這條路是不可能了,估計會好好的談個戀愛,從新來過吧。

李亞鵬海哈金喜官宣,甜蜜回顧,兩人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李亞鵬,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是一名新疆人。李亞鵬出演電影青春作證,從而進了演藝圈。之後,李亞鵬又出演了多部影視劇 將愛情進行到底 笑傲江湖 等等,李亞鵬在這些影視劇中有十分出色的表現。李亞鵬與前妻王菲生了一個女兒李嫣,但李嫣天生患有疾病,李亞鵬在女兒出生後,以女兒的名義成立了嫣然天使 來幫助和女...

劉智揚和慄立官宣結婚了,兩人同年同月同日生,娛樂圈還有哪些神仙愛情讓你羨慕不已

唐藝昕和張若昀兩個人的感情特別讓我羨慕,那大概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我覺得鄧超孫儷,張傑謝娜,趙又廷高圓圓的愛情都是比較讓我羨慕的。說起娛樂圈最令人羨慕的夫妻,我表示最羨慕張傑謝娜這對,彼此愛慕。娛樂圈讓人羨慕的愛情真的是讓人數不勝數。就好比張傑和謝娜,兩人的感情真的是特別好。張傑和謝娜,女大三不止...

兩人離婚只有一張民事調節書是真實的離婚了么

領取離婚民事調解書時,就算離婚了。法院的調解書就是生效的離婚證明了。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在堅持自願 合法的原則下,查明事實 分清是非的基礎上,採取調解方式,促使雙方當事人互相諒解,達成協議後而寫成的文書,稱為人民法院民事調解書。民事調解書是人民法院常用的重要的司法應用文之一,具有法律效力。它既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