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最開始的主持人是誰

2022-01-19 21:01:23 字數 1420 閱讀 9478

1樓:馮蓓棟蘊美

何炅:2023年開始主持快樂大本營

對於《快樂大本營》而言,起用歌手和相聲演員來做主持,又何嘗不是大膽的嘗試?正是有了這些嘗試,節目組更加確認了《快樂大本營》需要什麼樣的主持人。幾經周折,製造快樂的第二點終於在北京發現了。

從此,中國電視最經典的一對搭檔——李湘和何炅脫胎而出。

兩點終於連成線,通過這根導體般的快樂直線,《快樂大本營》開始紅遍全國

維嘉參與,「鐵三角」形成

李湘第一次見到「何老師」印象十分深刻。馬上就要直播了,何炅才過來,他當時看上去很瘦,戴著一頂帽子。「他跟我說:

『我沒做過這種主持』。我說:『沒關係,你跟著我就行了』。

你知道嗎,當時,我特大姐大的樣子。」李湘跟很多在《快樂大本營》中初次看到何炅的人一樣,對他的印象完全停留在央視《大風車》的「毛毛蟲」上。「他的兜裡總會有紙巾、口香糖等,他會在不經意間塞給你。

」何炅在李湘心目中是很細心的人。

李維嘉:2023年,在何炅的推薦下,李維嘉加入《快樂大本營》。從此,李湘和何炅做演播廳的現場主持,維嘉做外景主持。

「鐵三角」得到了全國觀眾的認同,也創下了《快樂大本營》持久的「**時期」。

隨後在長達7年的合作過程中,李維嘉在《快樂大本營》收穫了深厚的友誼,也收穫了艱辛和感動。2023年維嘉受命去東北漠河慰問祖國最北部的邊防哨所。當時是零下47℃的低溫。

攝像師在戶外拍攝時,一出門鐵製器材就溫度驟降,貼在耳朵上耳朵當即就被凍傷。可就是在這種溫度下,維嘉受節目組的安排要與一個堅持穿背心跑步的老人pk。

謝娜:2023年10月的快樂大本營,嘉賓是張衛健,謝娜是第一次出現在快樂大本營

,而後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需要一個女主持人,主持人何炅推薦了謝娜。「快樂大本營」的主持風格輕鬆、活潑。謝娜想:

這或許是一個可以展示自己幽默天性的舞臺,原本頹唐的她又積極備戰了。2023年夏天的一日,謝娜第一次主持便是直播,她緊張,但不慌張;她不自信,但不膽怯。在舞臺上,她積極發揮,努力搞活氣氛。

正式的話應該是05年加入的。謝娜的加盟並不順暢,3年時間內,她經歷了三去三留的波折。在《快樂大本營》9週年的晚會上,她說:「我來了,走了;又來了,又走了;再來,這次我不走了。」

海濤:還有吳欣都是2023年時參加「閃亮新主播」的選秀活動進的快樂大本營

.就這樣了。

2樓:竹誠祈樂家

李湘和李兵是快樂大本營的2023年開播時的首批主持人。從第二期節目開端到2023年3月,海波的電臺主持人被導演選中,李湘和海波擔負了八個月的「快樂」主持。2023年,海波由於某種原因離開,何炅加入。

2023年李維嘉加入。2023年李湘由於工作原因,離開了主持人行列,隻身去了北京,所以,有一段時間,只有何炅與李維嘉在主持。2023年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之後又離開;2023年謝娜再次加入大本營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2023年09月又離開;2023年02月再度迴歸加入快樂家族

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中各個主持人的詳細

姓名 何炅 暱稱 小和尚 該綽號上學讀書後就失傳了 金針菇,何老師,何老,老大,老何,炅炅,何何,炅哥,抱爸,八卦炅,帥何,何百萬 微博粉絲過百萬 著名娛樂節目主持人 何炅 節目暱稱 何老師 何主持 中華曲庫 票友 何二狗 洞庭湖的老麻雀 千年老妖 金針菇.身高 172cm 體重 50kg 血型 a...

大家記不記得當時《快樂大本營》淘汰主持人

我也一直不明白這個事。那時整的挺轟動的,可最後卻不了了之了。什麼結果都沒有。當時何老師票最高。我還以為只有他自己能留下呢!然後隔了段時間沒看大本營,再看的時候就出現快樂家族了!當初搞那個的目的是什麼?我至今也不懂為什麼當時要淘汰主持人,沒想到後來又加了兩個,但是他們三個還是主角,應該給新人多多講話的...

快樂大本營的五位主持人的個人簡歷嗎都是什麼嗎

現居城市 長沙 大連 畢業高中 瀋陽120高中 省重點 主要特長 舞蹈 唱歌 主持 畢業學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口 頭 禪 啊,啥?愛 好 吃肉 睡覺 聽歌 綽 號 小粗腿 吳昕昕 喜歡的歌手 張信哲 張傑 飛輪海 韓庚 喜歡的主持人 汪涵 何炅 小 馬東 欣賞主播 宋嘉欣 邁龍組合 想主持的 康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