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之後易烊千璽選的是熊嗎

2021-04-21 21:53:04 字數 2217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娃娃機,那個熊讓娜姐選走了,然後娜姐又送給吳昕了,你可以去微博上看看

最新快樂大本營有易烊千璽是哪一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參加快樂大本營

最新的一期是:20170729期 嘉賓:tfboys、馬思純、周冬雨、竇靖童、李宇春、趙又廷、鳳凰傳奇、劉昊然、關曉彤、曾舜晞、唐國強、mc天佑、yif。

在這之前還參加過的期數:

20140531期 嘉賓:tfboys、李家成、張子楓、歐陽娜娜、劉昊然

20150404期 嘉賓: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鳳凰傳奇。

20150606期 3月~5月未播出片段合輯

20160723期 嘉賓:tfboys、李宇春

20161231期 120分鐘超豪華爆笑群星跨年特輯

20170311期 嘉賓:易烊千璽、大張偉、任嘉倫、徐浩、于小彤、李現

20170506期 嘉賓:易烊千璽、喬振宇、馬可、張馨予、苑子文、苑子豪、張靚穎、崔迪、孫一心、郭世巨集

拓展資料: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組合成員。

2023年,首登電視熒屏出道。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2023年底退出該組合。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2023年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10月,出任中國「火星大使」。[1]2023年1月,登上央視雞年春晚;2023年5月,出任丹麥王國首位國家旅遊形象代言人 。6月,出任世界衛生組織中國控煙倡導者 ;10月,獲2017elle風尚大典elle年度人氣偶像大獎,登《時裝l'officiel》銀十雙封,成為首位單人封面男星 ;同月,宣佈出演《長安十二時辰》及《豔勢番之新青年》兩部劇集男主角;11月,釋出首支英文單曲《nothing to lose》;12月,登上《 芭莎男士》封面,加盟綜藝《 這!

就是街舞》,並榮獲智族gq年度人氣偶像。

2023年8月24日,隨組合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1826+開始·想象tfboys五週年演唱會」。

3樓:韓筱筎

20140531期 嘉賓:tfboys、李家成、張子楓、歐陽娜娜、劉昊然

20150404期 嘉賓: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鳳凰傳奇(曾毅、玲花)

20150606期 3月~5月未播出片段合輯

20160723期 嘉賓:tfboys、李宇春

20161231期 120分鐘超豪華爆笑群星跨年特輯

20170311期 嘉賓:易烊千璽、大張偉、任嘉倫、徐浩、于小彤、李現

20170506期 嘉賓:易烊千璽、喬振宇、馬可、張馨予、苑子文、苑子豪、張靚穎、崔迪、孫一心、郭世巨集

20170729期 嘉賓:tfboys、馬思純、周冬雨、竇靖童、李宇春、趙又廷、鳳凰傳奇、劉昊然、關曉彤、曾舜晞、唐國強、mc天佑、yif

4樓:千爾玉天下第一

是一千零一夜,就7.29那一期

5樓:****娘娘

2017.7.28那一期叭

2017快樂大本營易烊千璽怎麼火了

6樓:華容道

tfboys成員易烊千璽近期因為拍攝網綜《放開我北鼻》而上熱搜,透過一些路透照發現千總不光是對楠楠好,對所有小朋友都是溫柔極了。

易烊千璽快樂大本營彩排現場 2017快樂大本營易烊千璽什麼時候播出21日千總帶著三個萌娃錄製《快樂大本營》,現場引來大批粉絲和路人圍觀,被**側顏依然害羞。

其實20日千總就已經到達長沙準備了,而本期快本,大概會在一個月之後播出,屆時千璽的網綜《放開我北鼻》應該也已經播出。

易烊千璽快樂大本營2017是哪一期 21日以個人身份參加快本錄製

7樓:那時此刻

最新一期預計3月份播出,嘉賓為易烊千璽、任嘉倫、大張偉、于小彤、李現、徐浩

8樓:匿名使用者

3.11號播出放開我北鼻

9樓:弓素塔和雅

3.11號播出放開我北鼻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快樂大本營2017易烊千璽的收視率

10樓:青晨風戀

非常好,全國網收視率1.97,份額6.39%,居全國所有上星頻道第一位。

2019快樂大本營易烊千璽哪一期什麼時間錄製

好像已經錄製了,2月21飛長沙,就錄完了然後好像是3月11號還是多少號播。2014年05月31日 易烊千璽快樂大本營2017是哪一期 21日以個人身份參加快本錄製 最新一期預計3月份播出,嘉賓為易烊千璽 任嘉倫 大張偉 于小彤 李現 徐浩 3.11號播出放開我北鼻 3.11號播出放開我北鼻 再看看別...

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花瓶嗎,快樂大本營的吳昕是一個花瓶嗎?

吳昕就是典型啞巴主持,精彩分析!作為 閃亮新主播 的年度亞軍,吳昕和冠軍杜海濤以高姿態入駐 快樂大本營 並於何炅.李維嘉.謝娜三位資深主持人組成 快樂家族 為自己在主持領域內邁出了漂亮的第一步。在看過幾期節目之後發現吳昕在大本營中幾乎閒置,整場下來說不到幾句話,開始是以為她年輕沒經驗,可是直到現在,...

易烊千璽身上的傷疤是怎麼回事,易烊千璽身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傷

不止一處,是練舞受的傷 從他採訪內容可以看到從小到大受過多少傷 易烊千璽 每天都會練跳舞練到很晚,練完以後渾身都是汗,就像從水裡撈起來的一樣。從七八歲開始練舞到現在,其實經常受傷,傷還沒有全好就要接著練。最嚴重的一次是小學三年級,大腿的韌帶拉傷了,我在床上躺了好長一段時間。我覺得應該是練舞不小心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