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身上的傷疤是怎麼回事,易烊千璽身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傷

2021-03-03 22:10:30 字數 1029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一處,是練舞受的傷

從他採訪內容可以看到從小到大受過多少傷:

易烊千璽:每天都會練跳舞練到很晚,練完以後渾身都是汗,就像從水裡撈起來的一樣。從七八歲開始練舞到現在,其實經常受傷,傷還沒有全好就要接著練。

最嚴重的一次是小學三年級,大腿的韌帶拉傷了,我在床上躺了好長一段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練舞不小心摔的唄!!!千璽好棒啊~~~

易烊千璽身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傷

3樓:

沒有啊,給你講一個小故事哦。在籤售會上,有四葉草問易烊千璽:「你知道我喜歡誰麼?

」千璽說了一句:「小凱源源」然後四葉草說:「不對,我喜歡你!

」易烊千璽開心的笑了。現在有很多空間裡刷的都是千璽,千璽不是沒人愛的。你看,最近連三小隻的隊形有時也是千璽在中間呢。

四葉草都很喜歡千璽,你想多了。

4樓:我要你快樂

不知道 如果有的話也是跳舞時弄的吧 他練舞很辛苦的

5樓:抱疑

都是練舞時受的傷吧 你是千紙鶴麼?

6樓:雅蝶會發光吖

因為千璽練舞啊,畢竟出道十年了

7樓:傷心的滋味

練舞避免不了磕著或者碰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從小練武吧,很心疼他

9樓:梨渦少年

因為他從小就練舞,以至於他有腰傷

易烊千璽受傷是怎麼回事,易烊千璽手上的傷怎麼弄的

10樓:默初尋

烊烊最近生病了,左手是因為打點滴留下的針孔和一片青紫,右手上的傷不造是怎麼弄的,心疼死了,希望我們寶寶早點好起來

11樓:悲傷的風景線

說到這個就傷心,聽紙鶴們說是公司弄的,太過分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幾歲了,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生於2016年,3月16號。現今2歲半。我的妹妹和我也差12歲,好巧啊,我今年15歲 他弟弟不叫易烊千楠,他弟弟名字沒有公佈 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

易烊千璽是哪年出生的,易烊千璽几几年出生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 舞者 演員,tfboys成員。2005年,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09年,加入 飛炫少年 組合,兩年後退出,期間先後亮相cctv和全國各大衛視。2013年6月,因舞蹈出眾 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 同年8月,以tfboys...

易烊千璽的相貌形容,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杏眼 梨渦 時而可愛,時而帶殺氣,一笑世界就亮了 黑色的劉海下是一雙帥氣的杏眼,黑色幽深的瞳孔,高挺的鼻樑,白皙的小臉上有兩個深深地梨渦,那笑容是你永遠忘不了的。他 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人,那麼的帥氣。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10 易烊千璽個子最小,額前的劉海兒常常中分,挺內向的不常說話,笑的時候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