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上的是什麼大學,易烊千璽在哪所學校上大學?

2023-02-13 09:00:08 字數 1235 閱讀 5329

1樓:生活百科小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正在為你解答易烊千璽大學什麼系

易烊千璽大學在**戲劇學院就讀,易烊千璽是內地人氣組合tfboys的一員,非常受歡迎

易烊千璽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在娛樂圈中很有名氣,擁有數量眾多的粉絲,易烊千璽雖然年齡小的時候就進入娛樂圈,但卻沒有沾染上娛樂圈的浮躁,一直以來都腳踏實地,取得的成績也很多,是粉絲心中的驕傲。

易烊千璽出道以來工作一直很忙,但是易烊千璽並沒有忘記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在工作的間隙還不忘認真複習功課,所以易烊千璽的學習成績一直沒有落下。在高考的時候易烊千璽以優異的成績成功考上了自己的心儀的**戲劇學院,和演員胡先煦成為了同學兼好朋友,現在易烊千璽在工作的時候還不忘兼顧學業,生活十分充實

更多2條

2樓:

4月11日,**戲劇學院公佈2023年藝術類考試合格名單,易烊千璽憑藉94.85分的高分取得話劇影視表演專業第一名,同期明星考生李蘭迪94.48分、胡先煦94.

4分,均超過合格分數線(60分)30多分。

易烊千璽在哪所學校上大學?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2023年4月,**戲劇學院公佈2023年藝術類考試合格名單,易烊千璽以94.85分位列話劇影視表演專業全國第一名。7月,易烊千璽以文化、專業雙料第一的成績被**戲劇學院表演系話劇影視表演專業錄取,其中文化課高考全國一卷成績總分為473分,高出藝考分數線132分。

易烊千璽想上什麼大學?

4樓:loura會發光

哈哈哈,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意思的提問了。千總他沒想好呢。為什麼當時微博向他提問的時候你沒有問呢。

估計是清華吧,看千總這樣子是要學理啦,學理他這種學霸,一定回去理科中最好的大學吧,或許他也想考國外的大學也有可能吧,畢竟家境優越嘛哈哈。我知道老王說他很小很小的時候有想過考清華北大。哈哈哈

易烊千璽想上哪所大學

5樓:l貓也不知道

易烊千璽還在讀高中,應該會在中國三大戲劇學院讀吧。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

6樓:蘋果菠蘿愛麗麗

是在湖南長沙,但是公司對外聲稱要保護隱私以及給千千一個好的,安靜的環境為由,所以沒有公開說學校名字,不過在長沙是肯定的了求採納

易烊千璽的弟弟幾歲了,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生於2016年,3月16號。現今2歲半。我的妹妹和我也差12歲,好巧啊,我今年15歲 他弟弟不叫易烊千楠,他弟弟名字沒有公佈 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

你喜歡易烊千璽嗎,你喜歡易烊千璽什麼

喜歡啊,從 青春修煉手冊 很火的時候知道的組合,然後周圍人都在唱這首歌,就去看了一下,很喜歡三小隻,萌萌的王源,帥帥的俊凱,最最喜歡的是跳舞的時候氣場全開的千千。只要千千一跳舞,我真的就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挪開,太吸引人了。那個時候雖然不是四葉草,但是也算是路人粉了吧。後來陸陸續續瞭解了很多他們的...

易烊千璽的包包分別都是什麼牌子,易烊千璽在TF少年GO裡,看包裡有什麼東西的那一集,那個黑色雙肩包是什麼牌子?

圖一 出場極高 太極包 牌子 gld news 圖二 廣州行那次的 無名無牌自己找吧我盡力了。以上cr tfboys wear what,侵刪謙 千璽很多都是vans的 包包有背過粉絲送的木村的 太極包是日本潮牌 glad news 易烊千璽在tf少年go裡,看包裡有什麼東西的那一集,那個黑色雙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