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易烊千璽嗎,你喜歡易烊千璽什麼

2022-12-19 16:30:15 字數 6340 閱讀 6918

1樓:洋烊烊洋

喜歡啊,從《青春修煉手冊》很火的時候知道的組合,然後周圍人都在唱這首歌,就去看了一下,很喜歡三小隻,萌萌的王源,帥帥的俊凱,最最喜歡的是跳舞的時候氣場全開的千千。只要千千一跳舞,我真的就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挪開,太吸引人了。那個時候雖然不是四葉草,但是也算是路人粉了吧。

後來陸陸續續瞭解了很多他們的故事,就很喜歡他們,成了一個真正的四葉草。大概2023年底吧,那個時候大三開始實習,剛開始的時候諸事不順,到了新地方各種不適應,身邊沒有家人和朋友,很難熬,休息的時候刷微博,瞭解的千千剛出道的時候的故事,就很心疼這個男孩。覺得他那麼努力,我既然喜歡他就不能總是這樣,所以就讓自己努力去適應,去學習。

之後生病,一個人晚上急診的時候,身邊沒有人陪,半夜三更自己忍著痛攀上爬下做檢查,等結果,真的是就聽著他們的歌才讓我熬過來的,所以那個時候就變成千千的一隻紙鶴了,雖然我並沒有參加什麼應援,也沒有爭取到去參加演唱會生日會的名額,但是我依然默默的喜歡著三小隻,喜歡著千千。

2樓:易陣風的大佬

我喜歡千璽,有很多原因,實力是一方面,還有就是他的努力和堅持,他很小就開始學很多東西,在這麼小的年紀,承受了比同齡孩子多得多的壓力,每天去訓練跳舞肯定很累、很苦,但他還要跟上自己的學習,有的人也許就放棄了,但他沒有,他堅持到了最後,成為了現在我們在舞臺上看到的他。

我在很多地方都看見了這樣一句話:「小小年級不好好讀書,想錢想瘋了吧」這不是錢,這是他的夢想,他人生的目標,而且你也沒有資格去評價別人,這是他自己選的,他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前進,誰也沒能力去阻擋。

哪有什麼一夜成名,還不是百鍊成鋼

3樓:烏蒴

喜歡,我喜歡那個滿身是傷卻從不喊累的易烊千璽易思傷情往事隨。

烊許春看繁花落。

千秋萬載雲易灰。

璽玉淨清心已逝。

加憐深愛情歸處。

油落終潔唯成傷#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他喜歡什麼顏色,易烊千璽喜歡什麼顏色

易烊千璽曾經在機場回答粉絲喜歡紅色。易烊千璽,歌手,tfboys成員之一,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現在北京,2005年出道。2009年加入 飛炫少年 組合,於2011年退出,多才多藝的他在隊裡是最小的成員,2013年8月6日,與王俊凱 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代表作品有 夢想摩...

易烊千璽喜歡什麼星座的女生,易烊千璽和哪個星座的女生配

您好,應該和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喜歡性格好,顏值高的女生吧!易烊千璽和哪個星座的女生配 哈哈,我就是獅子座的,與射手來最配的星座排名自 1獅子座 驕傲的獅子座遇到了bai射手du,變得溫柔浪漫,天生一對。2白羊zhi座dao 熱情的白羊對射手的一見鍾情,兩個同樣熱愛自由的星座。3魔羯座 勇敢的射手,...

易烊千璽的弟弟幾歲了,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生於2016年,3月16號。現今2歲半。我的妹妹和我也差12歲,好巧啊,我今年15歲 他弟弟不叫易烊千楠,他弟弟名字沒有公佈 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