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治癒成功的機率有多大,近視眼手術成功的機率多大??

2022-12-19 16:30:16 字數 5067 閱讀 8098

1樓:手機使用者

在手術的過程中和手術之後容易出現以下併發症: 1、角膜瓣偏離中心,角膜瓣對位不良,角膜瓣皺褶,角膜層間碎屑或血液殘留; 2、鐳射切削偏離中心,角膜刀切穿角膜; 3、術後終生性眩光和眩目:在高度數近視較多見,看東西時有光暈; 4、欠矯或過矯:

此種情況出現將要再次手術,再次手術後效果不很理想; 5、視力**:特別對高度近視的患者,術後幾年視力開始下降; 6、最佳矯正視力下降:做手術後達不到配眼鏡時所能達到的視力; 7、閱讀困難,乾眼症,角膜敏感性下降,疼痛; 8、不規則散光:

幾乎所有病人在術後有不同程度的不規則散光。 9、角膜感染,瀰漫性層間角膜炎,角膜中心島的形成: 10、角膜周邊變性或瘢痕的形成,角膜中心色素沉著。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若拋開利益的趨使,大多數醫生是不願意給近視的人做鐳射手術的。不管上述後遺症的發病率有百分之幾,只要諸多併發症中的任何一種,落在某位做此手術患者的身上,將會是終身遺憾和不幸。因為我們的眼睛只有一雙,光明是無價之寶。

更危險的是,按照嚴格的醫療規定,一個角膜刀只能用於一隻眼睛,然而,時下里一些醫院或近視**中心,為了獲得高額利潤,一個角膜刀重複使用,就像經常有報道說醫院的透析管重複使用一樣。因此,在做此手術之前,不要單獨聽取某方的片面之詞,一定要認真考慮,反覆權衡。另一方面,此項手術費用昂貴,要花費好幾千元,望廣大屈光不正的患者要仔細權衡利弊,三思而後行

2樓:採8哥

全飛秒手術目前是角膜鐳射手術中一個非常好的術式,對角膜的損傷非常小,小切口、微創,並且恢復非常快,術後視力提高效果也非常好。全飛秒手術非常適合中、低度數或者較低的高度近視的矯正,800-900度以下都可以考慮進行全飛秒的手術,並且手術成功率幾乎接近百分之百。但是,由於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全飛秒手術也有一定的風險,有的人術後會導致圓錐角膜發生,角膜持續失代償,視力不可逆下降,人群的發病率是1/2500左右。

同時,可能術後會導致乾眼、眩光或者夜視力下降,這些情況都不太會影響生活。最後一個風險,可能會導致術後屈光回退,任何鐳射手術都可能會導致屈光回退,由於角膜切削、形變的關係,會導致屈光回退,術前度數越高,屈光回退的概率就越大。但是,都是在100-200度之間的屈光回退,對生活影響不大,配戴一個低度數的眼鏡,可以達到矯正視力的效果。

近視眼手術成功的機率多大??

3樓:

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沒有100%手術成功的手術,您問的成功率無非是擔心手術失敗!保障手術成功的幾個關鍵因素:1、嚴格的術前檢查,27項之多的術前檢查可以把一些手術禁忌症篩選出來,不符合手術的患者,堅決不會給進行手術!

2、潔淨的手術環境,近視眼手術室需要達到千級淨化標準,手術室內的空氣要保障絕對的清潔,這是預防手術感染的必要環境。3、先進的手術裝置,隨著科技的發展,手術裝置越來越智慧化,手術過程全程由鐳射掃描,一旦手術者配合不到位或者眨眼睛,鐳射會立即停止掃描,這樣更有效的保障了手術的安全性。4、國內專家的技術精湛,中國是近視大國,每年接受近視手術的人數以萬計,國內近視手術專家在手術量上與日俱增,同時造就了國內近視手術專家精湛的技藝!

這些都是保障手術安全的因素,所以在手術安全上雖然無法達到100%,但是近視眼手術遠遠高於其他手術的成功率!

4樓:採8哥

鐳射手術**近視,目前是眼科比較常規的手術,是相對比較安全的手術,成功率可以保證在95%以上。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是可以考慮通過這種手術方式來矯正的,常用的手術方法,包括準分子鐳射手術或者飛秒鐳射手術。手術是有明確的適應症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必須檢查以後,排除所有的禁忌症,再考慮手術**。

第一、年齡必須要超過18週歲。這個年齡段屈光狀態才能趨於穩定,不再繼續發展。如果過早的手術**,有可能在手術以後再次出現近視。第

二、眼睛不能存在活動性的炎症,比如麥粒腫、角膜炎、結膜炎等疾病會增加手術感染的風險,所以屬於手術的禁忌症。第

三、手術對角膜的厚度也是有要求的,必須在安全的範圍之內,才能手術**,必須要根據近視的度數來判斷。只有滿足了以上條件,才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近視。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手術還是很好的 不過近視手術屬於個性化需求,畢竟近視眼不是病,是改善性需求。

這項技術由國外引起,在國內也已經臨床二十幾年,已經非常成熟,國家部隊、公務員等都是允許的!

主要看個人生活質量和需求,近視手術對個人也是有要求的,如年齡、度數、角膜等條件。

6樓:深圳珍視眼鏡

這麼說吧 這個手術如果說做1萬個 成功了9999個 失敗一個的話 也是失敗的 你說對不對 不到萬不得以的時候 在手術還未成熟時 建議千萬不要去做 萬一 這個1只就落到你頭上了

7樓:

現在成功率還是蠻高的,但是術後恢復就是因人而異了,現在技術發展的越來越好了。

現在做近視眼手術成功率有多高啊?會不會**啊??

8樓:

近視眼手術的型別從大的方面講包括了角膜的屈光手術、晶體的屈光手術和鞏膜的屈光手術。從小的方面說包括了準分子鐳射、半飛秒鐳射、全飛秒鐳射。每一種手術都各自有自己的優缺點,只有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來判定適合哪一種手術方式。

9樓:254醫院眼科

您好,鐳射近視眼手術是一項嚴謹的手術,近視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視力矯正,影響到術後視力的因素包括手術前的安全檢查、手術裝置的選擇、手術醫生的選擇、手術室環境的選擇、手術方式的選擇以及術後護理情況等,近視患者應該對這些因素進行全方面綜合考慮,選擇一個綜合實力最好的醫院進行**,這樣才能獲得最好的視覺效果!

10樓:

我是3年前在北京同仁做的鐳射矯正手術。術前我左右眼都是近視600度,術後一隻是1.2一隻是1.

5但幾年後沒有好好保養還是會重新近視的。現在我的眼睛一隻是1.2一隻是1.

0。所以說還是要保護好眼睛。

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為多少?

1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只要嚴格掌握適應症,術前檢查充分,手術設計合理,一般都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近視鐳射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和飛秒鐳射手術。飛秒鐳射基質透鏡切除術以及微小切口的透鏡切除術是全飛秒鐳射手術的代表,可以保留很好的角膜生物力學特性,減少角膜擴張的風險。

最新一代的飛秒鐳射會更加安全穩定,而且掃描速度更快,從而使手術效率更加完善。角膜地形圖引導的個性化切削目前多用於外傷、炎症或其他角膜手術後遺留的角膜瘢痕等不規則性角膜的手術**,使角膜具有更平滑的前表面。波前像差引導個體化切削是在波前像差儀測量分析術眼像差的基礎上,術中進行鐳射個體化切削,減輕或消除像差,使鐳射術後的視力和視覺質量更理想。

12樓:大河想吸引

這些條件合格後,成功率更高

1、年齡:

對全飛秒手術來說,適合的年齡在18-50歲之間,,更重要的是近視度數應穩定兩年以上,在此基礎上再考慮手術。由於處於18~50歲這一年齡層的群體眼球形態較好、度數穩定,手術效果更能保證,並且手術後可享受不戴眼鏡的時間也較久。如果年紀大了出現老花,可以考慮做近視老花聯合手術。

2、角膜厚度:

鐳射手術是根據度數進行角膜組織的切削,從而矯正近視,所以手術必須要同時考慮角膜厚度和度數。現在對角膜厚度的要求普遍為不小於480um。

3、屈光度數:

一般角膜屈光手術建議近視度數小於1000度,散光小於600度,手術後近視和散光度數能一併去除。因為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組織就越多,過度的切削存在風險。

排除了手術禁忌症之後,手術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因此,做手術一定要選擇一家專業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更仔細,資料更準確,手術醫生經驗更豐富,風險也更低。

13樓:哦哦啊啊的我

目前國內醫院開展近視手術成功率差距很大,高的能達到90%低的只有30%。

一般市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開展這類手術的,近視手術也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成功率基本是可以達到90%的。

當然近視手術的費用也是懸殊很大的,從幾千到上萬不等。

考慮近視手術的人一定要清楚:近視手術必須是年滿18週歲以上,視力穩定兩年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的,沒有其它眼科疾病,角膜的厚度足夠,通過術前嚴密的檢查,符合要求的人才能進行,並是不所有的近視都可以進行手術。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一般7天就能看到變化,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可以避免成年後手術的困擾。

近視眼做鐳射手術安全性高嗎?成功機率有多少?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一般都在95%以上,只要嚴格掌握適應症,術前檢查充分,手術設計合理,一般都可以達到良好的**效果。近視鐳射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和飛秒鐳射手術。飛秒鐳射基質透鏡切除術以及微小切口的透鏡切除術是全飛秒鐳射手術的代表,可以保留很好的角膜生物力學特性,減少角膜擴張的風險。

最新一代的飛秒鐳射會更加安全穩定,而且掃描速度更快,從而使手術效率更加完善。角膜地形圖引導的個性化切削目前多用於外傷、炎症或其他角膜手術後遺留的角膜瘢痕等不規則性角膜的手術**,使角膜具有更平滑的前表面。波前像差引導個體化切削是在波前像差儀測量分析術眼像差的基礎上,術中進行鐳射個體化切削,減輕或消除像差,使鐳射術後的視力和視覺質量更理想。

15樓:保定愛爾眼科醫院

近視眼手術成功率可以說是接近100%,因為只要通過術前檢查做了手術的患者,術後的裸眼視力都會提高。一般患者都能恢復到1.0的最佳矯正視力。

近視眼手術是通過一種人眼看不見的波長,僅193奈米的紫外線光束,對角膜組織進行消融氣化,由於這些組織沒有再生能力,應該說手術效果是永久的。為了保證近視眼手術成功率,手術後應遵醫囑用藥,定期複查。手術後仍然要注意用眼衛生,不使眼睛過於疲勞。

16樓:採7哥

您好,全飛秒最高可以做到1000度以上,具體需要結合您綜合檢查結果來確定的

全飛一般對角膜厚度要求稍微高一些,一般是要求在520微米以上

全飛秒是目前比較主流的手術方式之一,主要的特點是小切口,術後反應比較輕,術後恢復快,全程飛秒鐳射,精準度更高,特別適合相對特定人群,如參軍,考軍校,宇航員飛行員,運動教練,運動愛好者等

近視眼的手術有哪些?近視眼手術有哪些

近視眼的矯正手術目前市面上有兩大類,一類是近視的鐳射矯正手術,另一類是晶體植入手術。角膜鐳射矯正手術使用鐳射使角膜的曲率變平,角膜變薄,使遠處物體射出來的光線發散而焦點後移,達到矯正近視的作用。晶體植入手術比較容易理解,將類似於眼鏡片的物體植入眼內,直接起到矯正近視的作用。比較高度數的或者不適合做鐳...

近視眼做鐳射手術成功率是多少,近視眼鐳射手術成功率為多少

目前國內醫院開展近視手術成功率差距很大,高的能達到90 低的只有30 一般市級以上的醫院都是可以開展這類手術的,近視手術也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也已經很成熟了,成功率基本是可以達到90 的。近視手術的失敗的後果就是 未達到 視力,規定是低於 視力二個檔次就算欠矯,如檢查 視力是1.2,術後只做到0....

形容近視眼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近視眼的成語

1 有眼無珠 y u y n w zh 珠 眼珠。沒長眼珠子。用來責罵人瞎了眼,看不見某人或某事物的偉大或重要。出 處 元 無名氏 舉案齊眉 第一 折 常言道 賢者自賢 愚者自愚 就似那薰蕕般各別難同處 怎比你有眼似無珠。例 句 他真是 竟沒發現小李是個人才。2 視而不見 sh r b ji n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