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大

2022-01-06 16:49:50 字數 5194 閱讀 8186

1樓:同仁醫院屈光科翟長斌

11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

2樓:平凡a相守

近視眼手術最佳的年齡就是十二三歲,以前如果超過這個年齡,它的效果肯定是不太好的。

3樓:

一般來說是18歲-45歲,年齡太小或太大都不建議做。年齡太小度數不穩定,年齡太大要考慮到是否有老花的情況出現。度數在100-1000度,不過800度以上就夠嗆能做了, 能不能做要看檢查結果來定了

4樓:

近視眼手術最佳年齡起碼成年以後,30歲左右,眼睛近視的度數越大做出來的手術效果越好。

5樓:採貳哥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一般來說從18歲到45週歲。這個年齡段眼球已經完全發育正常了,另外眼睛到老了以後會變老花眼,就出現看近處需要藉助一副老花眼鏡,看遠處不需要戴眼鏡的情況。如果有17週歲視力穩定,屈光度穩定兩年以上的,也可以考慮提前做手術。

6樓:大河想吸引

為確保安全和有效,準分子鐳射**近視眼要求患者術前屈光狀態穩定,矯正視力達到0.5以上。據此,接受手術需18週歲以上,18週歲以下的青少年正處於身體生長期,眼睛屈光度不穩定,不宜接受手術。

最佳年齡18歲以上,50歲以下,要看眼睛的實際狀況。

7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近視眼手術最佳年齡在18歲一45歲之內最好,小年年齡和年齡大的都不好。

8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近視眼鐳射手術的條件如下:1、年齡在18週歲以上,近視度數穩定2年以上。2、眼部沒有結膜炎、角膜炎、嚴重的乾眼症等手術禁忌。

3、角膜厚度要足夠厚。4、眼壓正常,沒有高眼壓和青光眼的表現。5、晶狀體透明,沒有白內障等影響視力的因素。

6、眼底正常,沒有周邊的視網膜嚴重的變性區、視網膜裂孔或者視網膜脫離。如果術前檢查發現有視網膜的變性區和裂孔,需要先行視網膜光凝**,術後2周複查,若沒有異常才可考慮手術**。

9樓:

最好是18歲以後眼睛都長成了比較穩定了再作此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搜一下千頻阿瑪仕,這個比較先進

11樓:

近視眼手卡最佳年齡應該在20到30歲左右。因為年齡肖她恢復的快。年齡大噠,他回覆的慢。

迷你小他各個方面都得生長。你臉大了,它的癒合很慢。我不是近視眼,我不知道這是我個人的猜想。

你真想知道那就應該去問大夫。他們是最佳權威。他們是幹這個事研究這方面事的。

他們懂得是最前面的。溫大夫是沒有錯的。去多方面的瞭解瞭解他們吧。

12樓:函之桃

最佳年齡十多歲是最好的時候

13樓:仰曉旋

近視手術一般選擇在18週歲以上,45週歲以下比較合適。年齡太小,眼球結構、近視度數都不夠穩定;年齡太大,慢慢出現老花眼和晶狀體混濁、白內障,都可能影響手術後的視覺質量,引起術後矯正不足或者矯正太多。有些特殊情況可以不受年齡的限制,比如病理性近視或者超高度近視,可以在青少年時期進行後鞏膜加固術。

高度近視患者也可以提前手術將晶狀體摘除並植入人工晶體,從而摘掉眼鏡。除了年齡因素,還需要考慮角膜的厚度、瞳孔直徑、在暗室環境中的大小等。

14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鐳射手術一般要求18週歲以上,近兩年內視力穩定,每年近視度數增長不超過50度。是否要在當前年齡進行手術,其實只要符合手術條件,並且有摘鏡意願就是可以進行的。

15樓:採8哥

一般的來說,是18歲到50歲,但是不是說所有到了18歲,或者沒到18歲的就不能做,這還要看你的這個需求。

另外一個還要看你屈光狀態的穩定的時間,它還有一個標準就是你每年變化不超過50度,連續兩年以上,我們就認為你的屈光狀態穩定了。

但是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病例,比如說屈光參差,兩個眼睛相差比較大,或者是就是散光比較大,那麼這個時候,我們遇到這些病人,適當地可以把年齡的底線再放寬一些。

那麼50歲以上,原則上講是不手術了,但是實際上因為現在隨著人壽命的延長,有一些高齡的患者也提出來要做這個手術,我們要具體情況看了,比如說先要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排除有沒有白內障、青光眼的問題。

另外就說如果這個病人度數相對比較高,他對視力又有特殊的要求,那麼我們也可以把這個年齡上限再放寬一些,所以說原則上是18歲到50歲,但是也要根據具體情況,可以適當地延長這個界限。

16樓:上海和平

18-50歲是**近視眼的最佳年齡。18歲以上建議做近視眼手術,這是考慮18歲以上的孩子他的屈光度比較穩定了。做近視手術度數要穩定,因為手術以後,眼睛上的特定度數的效果固定,所以手術前提是近視度數在術前穩定。

年齡過小度數不穩定,還在發育,度數還在變化。年齡過大,近視也會有一定變化,眼內的晶狀體,到50歲以上會發生變化,這樣也會影響到眼睛近視度數的變化。

17樓:

做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50歲,這是通用的標準範圍。主要涉及到近視手術原理跟手術效果的問題。近視矯正手術的原理是在角膜上或在眼內通過手術,製作了一個特定度數的眼鏡。

如患者術前500度的近視,通過手術以後,在患者的角膜上或在眼內製作了一個500度的鏡片在上面,有500度鏡片的效果。做近視手術度數要穩定,因為手術以後,眼睛上的特定度數的效果固定,所以手術前提是近視度數在術前穩定。年齡過小度數不穩定,還在發育,度數還在變化。

年齡過大,近視也會有一定變化,眼內的晶狀體,到50歲以上會發生變化,這樣也會影響到眼睛近視度數的變化。

1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患者進行鐳射手術矯正,年齡18歲以上的患者才可以選擇近視手術,18歲界限也不是絕對的,即成年以後可以進行鐳射矯正,低於18歲不能做鐳射矯正手術。原因主要考慮到18歲之前的近視患者度數不穩定,像身體發育一樣,整個身體的發育,18歲以後成年基本上定型。近視患者近視度數大部分也是這樣子,等到成年以後18歲度數基本穩定,所以只有在度數穩定以後,才考慮對近視患者實施鐳射矯正手術。

但也不是絕對的18歲以上的患者都可以做,有個體差異。如有的患者雖然成年18歲以後,但是度數還沒有穩定,手術之前要對既往度數進行問詢,近三年如果近視度數每年浮動超過25度以上,不建議考慮手術。還有一部分患者是病理性近視,所謂病理性的近視不是到了18歲近視度數就穩定了,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終生度數都會出現持續增長,每年可能近視度數浮動會超過100度以上。

大部分患者不屬於病理性近視,即大部分近視患者都會到18歲以後度數趨於穩定,所以年齡選擇18歲,但是要因人而異。再者建議如果符合近視手術的條件,條件允許儘量能早做的要早做近視手術,因為這裡面牽涉到老化的問題。老花眼是45-50歲開始出現,假如患者現在18歲符合近視手術的條件,現在進行近視矯正手術,到出現老花45歲的時候有20-30年的時間,假設等到40歲再做近視矯正手術,可能過3-5年需要戴老花鏡了,還是達不到平常不戴眼鏡的目的。

19樓:柴瑋藝

25歲,幾十年現炒現賣鎮東坑小米,那地方讓父母修煉幾點的課

近視眼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大?

20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週歲至55週歲。

手術物件需要具備一定條件。凡18週歲至55週歲,近兩年度數穩定的近視眼50度至1200度、散光600度以下、及遠視600度以下,有強烈的「脫鏡」需求者,均適合**。最終需由術前檢查結果確定最終能否手術。

而眼部患感染性炎症、圓錐角膜、角膜厚度偏薄,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病變等,或有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不宜此類手術。

21樓:豆貓咪的喵喵

做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一般是要18~50歲之間。但是這個年齡段也只是一個相對的大概的概念,接受鐳射近視手術最好的年齡段,要根據患者所從事的職業來考慮。

從事舞蹈、公關、體育等不需要長期近距離用眼等職業,接受手術年齡段最好在18歲到50歲之間。從事伏案工作較多的職業,如大學生、教師、記者、公務員等,建議18到35週歲之間接受手術。因為人在40歲左右眼睛開始「發花」(即老視),行近視手術後,觀遠處很清晰,但伏案工作時需戴「老花鏡」。

專家認為,18週歲以下的青少年不適合做近視手術,因為他們正處於生長髮育階段,仍然會存在眼軸變長的情況。此類近視者如果在眼睛的屈光度數還未完全穩定時盲目接受近視鐳射**近視眼手術的話,術後再長近視的可能性較大,不能進行手術。而是通過服用藥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升。

22樓:北京美爾目醫院

近視眼睛做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到50歲,這個階段是我們可選的近視眼手術的年齡階段。

因為我們18歲以上的青少年還處於生長髮育階段,仍然會存在眼軸變長的情況。因為年輕,那麼眼球還在發育,近視度數還沒有確定下來,此類近視者如果在眼睛的屈光度數還未完全穩定時盲目接受手術的話,術後再長近視的可能性較大,不能保證近視手術效果的穩定性。

而對於50歲以上的近視朋友,一般不建議進行手術,這是因為50歲之後,白內障的發生率逐漸增高,眼球的調節功能逐漸減弱,"老花眼"也開始出現並加重。年齡過大,它會出現眼睛晶狀體的調節功能下降,會出現遠視,也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我們如果想做手術的話,最好先找一家專業的機構去諮詢一下,美爾目就很不錯。美爾目品牌堅持「分享與奉獻」的企業文化,追求社會責任和自身發展的和諧統一,並聯合社會各界資源,通過不懈的努力實現遠大理想:用舒適的環境、優質的服務、先進的裝置、專業的技術,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保駕護航。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年齡是18~39歲。手術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而且手術後肯定會對眼睛造成一定的傷害的,注意用眼衛生,平時多休息,多吃一些有助於視力的食物,如:羊肝、魚、胡蘿蔔、菠菜等,平常喝一些 9味瞳仁茶 對眼睛有好處。

經常飲用能提高視力。

24樓:眼病知識人

從安全形度出發,近視眼手術的年齡適應範圍是18~50歲;但從視覺質量享受時長來講,近視眼手術極佳年齡是18~39歲。40歲以上的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過幾年可能出現老花,老花還是需要戴老花鏡。所以,對於40歲以上的人群,由近視手術帶來的生活便利時間會比較短。

所以,如果不想戴眼鏡,越早做手術越好,可以享受20~30年的便利

2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一般來說從18歲到45週歲。這個年齡段眼球已經完全發育正常了,另外眼睛到老了以後會變老花眼,就出現看近處需要藉助一副老花眼鏡,看遠處不需要戴眼鏡的情況。如果有17週歲視力穩定,屈光度穩定兩年以上的,也可以考慮提前做手術。

近視眼治癒成功的機率有多大,近視眼手術成功的機率多大??

在手術的過程中和手術之後容易出現以下併發症 1 角膜瓣偏離中心,角膜瓣對位不良,角膜瓣皺褶,角膜層間碎屑或血液殘留 2 鐳射切削偏離中心,角膜刀切穿角膜 3 術後終生性眩光和眩目 在高度數近視較多見,看東西時有光暈 4 欠矯或過矯 此種情況出現將要再次手術,再次手術後效果不很理想 5 視力 特別對高...

關於近視眼手術 15,關於近視眼手術

關於近視眼手術 最近報紙上登了一種宇航員唯一指定手術方式 飛秒鐳射治近視,你可以上網去查查,介紹比較具體,看是否適合你。沒有別的方法的,而且現在這種手術在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早已叫停,你自己要慎重啊!醫生為什麼自己戴眼鏡給別人做手術啊?自己想想吧,這是眼睛啊!1.適應範圍廣 可矯正100 3000度的...

近視眼手術是國外的失敗的實驗,近視眼手術是國外的一個失敗的實驗?

近視手術的弊端 1 術後欠矯 回退 視力下降不可勿視。2 術後可能出現暈光 夜視力障礙的情況。3 乾眼症。4 併發嚴重的角膜炎。5 術後因意外碰撞引起角膜瓣裂開。近視手術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技術已經相當成熟了,但因為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還是要謹慎。且近視手術一定要清楚 近視手術必須是年齡在18週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