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是哪年出生的,易烊千璽几几年出生

2022-01-21 06:06:21 字數 4870 閱讀 7595

1樓:蒼洱白子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成員。

2023年,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期間先後亮相cctv和全國各大衛視。2023年6月,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組合中年齡最小的成員。

2023年2月,登上猴年春晚。4月,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偶像。8月,表演自編舞蹈《tell me why》。

11月,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明星影響力榜首;同月,發行單曲《你說》,並表演自編舞蹈《青春》和《扇子舞》。12月,榮登史記·2023年度十大明星之首。

2023年1月,登上雞年春晚。4月,發行單曲《離騷》,該曲榮獲billboard radio china 2023年度華語金曲。5月,出任丹麥王國首位國家旅遊形象代言人。

10月, 榮獲elle年度人氣偶像大獎,併成為《時裝l'officiel》首位單封男星;同月,主演《長安十二時辰》及《豔勢番之新青年》兩部劇集。11月,發行單曲《nothing to lose》和《unpredictable》,出任adidas neo全新品牌代言人。12月,登上《芭莎男士》封面,加盟優酷《這!

就是街舞》,並榮獲智族gq年度人氣偶像。

2023年1月,受邀出席第60屆格萊美獎頒獎典禮 。2月,登上狗年春晚。

2樓:

2023年11月28日

易烊千璽几几年出生

3樓:令可欣欽倩

易烊千璽是2023年出生的。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組合成員。2023年,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先後亮相cctv和全國各大衛視,並接拍多部影視劇、廣告、mv等。

2023年底,退出「飛炫少年」組合。2023年1月,發行首支個人單曲《夢想摩天樓》。6月,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

8月,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組合中年紀最小的成員。

易烊千璽剛出道時候的**,易烊千璽是哪一年出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成員 。2023年,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 。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期間先後亮相cctv和全國各大衛視 。

2023年6月,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 ;同年8月,以tfboys形式出道,是組合中年紀最小的成員 。

2023年2月,登上央視猴年春晚 。4月,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偶像等三項大獎 。6月,出任中國綠化**會公益大使  。

8月,表演自編舞蹈《tell me why》  。11月,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明星影響力榜首;同月,發行個人單曲《你說》,並表演自編舞蹈《青春》和《扇子舞》 。12月,榮登史記·2023年度十大明星之首 。

易烊千璽的詳細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歌手,tfboys成員之一,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現在北京,2023年出道,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於2023年退出,多才多藝的他在隊裡是最小的成員,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身高:1.74 m

出生:2023年11月28日(17歲),懷化

代表歌曲:tell me why,bangbangbang,rescue u(易烊千璽個人舞蹈),rhythm ta,turn up the music,等等

體重:54.0 kg

影視作品:我們的少年時代(2023年),爵跡2,老炮兒(2023年),青雲志(2023年),等等

祖籍:懷化

教育:**戲劇學院,湖南師範大學

合作伙伴:李易峰,宋祖兒,大張偉

兄弟姐妹:楠楠

①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jackson),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

2023年,易烊千璽首登電視熒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兩年後退出。2023年1月,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同年8月6日,易烊千璽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月1日,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完美收官,江湖號稱「易陣風」的易烊千璽在公益終極加速賽中奪冠,不僅登上純甄加速王的寶座,更成為公益**的勝利幣貢獻王。全體加速隊員贏來的177萬純甄勝利幣將成為純甄公益夢想**,用於由蒙牛純甄、芒果v**及更多公益力量共同發起的「本味尋真」公益計劃,扶植和支援幫助維護生態,不用化學肥料的勞動者們。

6月14日,中國綠化**會決定聘請易烊千璽出任「幸福家園暨網路植樹」生態扶貧公益專案公益大使,並於北京舉行了簡樸的授證儀式,聯合國環境規劃署駐華代表張世鋼先生為授證儀式致辭,中國綠化**會副祕書長楊旭東先生為易烊千璽頒發了公益大使證書 ;同日,易烊千璽出席中國綠化**會「千度暖烊公益**」成立釋出會,這是中國綠化**會平臺上設立的第一支由民間公益粉絲團發起並負責管理運營的公益** 。

10月,易烊千璽擔任中國"火星大使",將為中國火星探測工程名稱和圖形標識全球徵集活動宣傳推廣工作代言 。

2023年3月25日,易烊千璽正式成為中國兒童少年**會**童年公益專案愛心大使,為兒童公益貢獻力量,讓每一位貧困弱勢兒童都擁有一個**童年 。

5月3日,北歐旅遊局官方公佈易烊千璽即將出任丹麥國家旅遊形象代言人。這是丹麥史上第一次啟用國家旅遊形象大使,易烊千璽也成為首位代言國家旅遊形象的少年偶像 。5月4日,共青團**宣傳部在**電視臺「五四晚會」現場演播廳,特別授予易烊千璽等10位文藝界優秀青年代表「五四優秀青年」稱號 。

5月11日,易烊千璽丹麥旅遊形象代言人授予儀式在丹麥歐登塞市舉行。安徒生故鄉歐登塞市市長和丹麥國家旅遊局局長共同授予易烊千璽丹麥旅遊形象代言人證書。易烊千璽接過榮譽後用全英文發表感言,並向歐登塞市長和丹麥旅遊局長贈送自己的書法作品「童話王國」 。

5月22日,應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易烊千璽拍攝由視覺藝術家陳漫掌鏡的全球控煙視覺藝術海報 。6月1日晚,世界衛生組織在北京舉辦「無煙下一代」全球控煙專案釋出會,世界衛生組織駐華代表施賀德博士向易烊千璽授予世界衛生組織中國控煙倡導者稱號 。

9月7日,易烊千璽以中國文物保護**會長城保護公益專項**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長城,並被授予「長城守護者」的稱號;同月,由中華環境保護**會支援、盈創**和微願承辦、為期兩月的「瓶安·中國」大型明星環保應援活動圓滿結束,線上線下投票結果隨即出爐,易烊千璽總票數排在應援榜首,獲得」瓶安中國」環保證書。

10月23日,易烊千璽作為中國青年代表,應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博士的邀請,在日內瓦世衛總部進行特別會面,並作了英文演講。11月18日,易烊千璽被世界衛生組織任命為「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

11月28日,「易烊千璽愛心**」在中國扶貧**會正式設立,首期將捐贈150萬元用於支援中國扶貧**會留守兒童關愛專案——「童伴計劃」,預計覆蓋10個村2000多名農村兒童。中國扶貧**會祕書長助理秦偉女士現場為易烊千璽授予捐贈證書和愛心大使的榮譽證書。

2023年1月8日,易烊千璽榮獲「2023年度十大最具公益影響力明星」獎。2月11日,易烊千璽資助800kg貓糧,給流浪貓作為年夜飯。2023年6月11日,中國郵政宣佈首次為健康榜樣吳牧野、易烊千璽、王嘉和關曉彤發行全球首款以關愛hiv感染群體,倡導健康生活為主題的紀念郵冊和郵票。

2023年,易烊千璽以文化課和專業課雙料第一的成績被中戲錄取。

7樓: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歌手。tfboys成員之一。

2023年,千璽加入「飛炫少年」組合,於2023年退出。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陸續發行單曲《愛出發》、《heart》、《夢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幸運符號》。

中文名:易烊千璽

外文名:jackson

別名:千千 千璽 千總 小千千 學霸千 璽寶 璽子哥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射手座

身高:168cm(成長ing)

出生地:湖南懷化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28日

職業:學生、歌手、演員

經紀公司: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代表作品:《夢想摩天樓》《heart》《愛出發》《夢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幸運符號》

隊內職務:舞蹈擔當

粉絲名稱:千紙鶴

個人應援色:紅色

8樓:u蝶澈嫣朦

易烊千璽,2023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省懷化市,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成員 ,就讀於**戲劇學院。易烊千璽2歲學藝,5歲學舞。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

2023年,參演傳奇劇《鐵梨花》,這是他的首部影視作品。2023年,加入tfboys組合。

9樓:最美美不過初見

性別男,2023年出生,湖南人,目前就讀於**戲劇學院

10樓:愛吃肉的

易烊千璽(jackson,2023年11月28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組合成員。 他是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及丹麥王國史上首位國家旅遊形象代言人,早年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參演了《少年的你》《長安十二時辰》等多部影視作品,曾獲得2016亞洲演員評選亞洲十大演員獎、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偶像獎等榮譽,併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八名和《智族gq》十年影響力人物

11樓:

易烊千璽是一個努力的男孩子

易烊千璽的弟弟幾歲了,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生於2016年,3月16號。現今2歲半。我的妹妹和我也差12歲,好巧啊,我今年15歲 他弟弟不叫易烊千楠,他弟弟名字沒有公佈 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

你喜歡易烊千璽嗎,你喜歡易烊千璽什麼

喜歡啊,從 青春修煉手冊 很火的時候知道的組合,然後周圍人都在唱這首歌,就去看了一下,很喜歡三小隻,萌萌的王源,帥帥的俊凱,最最喜歡的是跳舞的時候氣場全開的千千。只要千千一跳舞,我真的就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上挪開,太吸引人了。那個時候雖然不是四葉草,但是也算是路人粉了吧。後來陸陸續續瞭解了很多他們的...

易烊千璽的相貌形容,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杏眼 梨渦 時而可愛,時而帶殺氣,一笑世界就亮了 黑色的劉海下是一雙帥氣的杏眼,黑色幽深的瞳孔,高挺的鼻樑,白皙的小臉上有兩個深深地梨渦,那笑容是你永遠忘不了的。他 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人,那麼的帥氣。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10 易烊千璽個子最小,額前的劉海兒常常中分,挺內向的不常說話,笑的時候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