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奚夢瑤和何猷君的感情,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如何?

2022-01-21 06:06:26 字數 5785 閱讀 9138

1樓:陌上茶蘼

奚夢瑤和何獻君的感情感覺就像**裡面所描述的一樣,但是也同娛樂圈當中的大多數戀情是一樣的,一個是有錢的富家公子,一個是有身材有美貌的超模,也屬於一場豪門戀吧。他們之間愛情來的太快,婚姻也來得太快,不僅僅沒有給粉絲一點緩衝的時間,而且我覺得雙方之間的瞭解可能不是很深入,這段感情也許並沒有那麼穩定,也許只是出於雙方之間的共同利益。

我覺得他們這段愛情更多的是屬於一見鍾情,是在衝動之下所產生的感情,而對於這種型別的感情我並不是很看好,因為它經不起時間和生活的考驗,除非兩個人細心經營,或者是在婚後發現彼此之間的性格是相符合的,那麼,這段感情才會有未來。

另外兩個人之間的身份差距也挺大的,雖然說作為超模的奚夢瑤收入並不低,但是和賭王這個世家相比起來地位和金錢上還是有差距的,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結婚之前還進行了財產公證,雖然說很多嫁入豪門的女明星都會經過這一關,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並沒有**所報道的那麼甜蜜,金錢是最能夠反映兩個人之間感情的,對於這件事情被報道出之後我就更不看好了。

反正不管怎麼說兩個人自己選擇的路要自己走下去,婚姻就像一雙鞋,合不合適卡不卡腳只有自己才知道,希望他們是真的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了對的人,不管怎麼說還是祝福他們吧。

2樓:荷蘭豬果凍

我感覺沒有那麼愛,湊活過日子吧。比較男方家庭比較特殊,有點利益在裡面,但不管怎麼樣都在一起了,還是祝福他們幸福長久吧。

3樓:藍水燮

我覺得他倆還是蠻相配的,男才女貌很符合當今社會的主流審美,各自的成就也蠻高的,雖然很多人說他倆在一起是因為賭王的身體情況,我覺得也許有一些這樣的因素,但是愛應該還是存在的。

4樓:哎柚現女友

其實不太看好他們的感情。富家公子跟維密超模之間的結合,很容易讓人懷疑他們在一起的真實目的,並且才宣佈戀情就傳出求婚成功的訊息,也讓人感覺太著急了些,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5樓:

其實才開始報道的時候我也是有的蒙的,但是既然人家都已經求婚了,那說明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所以我還是很祝福他們的,祝他們可以一直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奚夢瑤和何猷君兩個人的感情很好,他們兩個很合適的,希望他們兩個會越走越遠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幸福美滿。

7樓:jue兒

我覺得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這一對戀情,但是其實還是可以看出他們其實室友愛情基礎的。包括他們的求婚,雖然有很多人吐槽,但是我覺得只要真心實意都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奚夢瑤和何酋君倆人還是比較般配的吧,郎才女貌,倆人綜藝中也是比較甜蜜,看起來何酋君更愛奚夢瑤一些,很會呵護。一般男方愛女方多一點的,婚姻都比較幸福。

9樓:切莫仰望幸福

感覺牽扯到金錢的感情,純粹度還是太低。畢竟男方的身份擺在**,如果真的說是一見鍾情,那樣的感情,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實在是太少了。感覺更像是逢場作戲。

10樓:小勳愛吃肉

在我看來,奚夢瑤和何猷君之間的感情並不是那麼的深厚,很有可能就會因為一些小矛盾或者小問題而爆發出非常大的爭吵。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他們兩個是不會長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挺般配的,畢竟兩個人都長得非常不錯,身材也是挺好的,那麼在一塊的話確實是郎才女貌,希望他們能夠更幸福地生活下去吧。

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如何?

12樓:tsd墨硯

何猷君奚夢瑤官宣結婚,誰注意他們手在幹嘛?才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大家都知道,這拍照結婚照都是很嚴肅,然後是正兒八經的模樣,但是從奚夢瑤和何猷君的分享**中,他們卻是甜出新高度,尤其是他們的雙手。

就連拍攝結婚照也是緊緊十指相扣,可見他們真的是嫁給了愛情呢。

在拍攝結婚照這樣隆重的場合中怎麼能不開心呢,所以說初為人妻的奚夢瑤就笑得咧開了嘴,而一旁的何猷君也是影藏不住的笑意。除了笑顏外,他們還雙手拼湊了一顆愛心,寓意永結同心呢。不得不說這一對是網友見過的最會在結婚照上花心思的夫妻,而且看到他們如此甜蜜的樣子,還真讓人覺得這不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麼。

從何猷君和奚夢瑤分享的**就可以知道,不愧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奚夢瑤和何猷君真的是滿滿的夫妻相。不但五官很相似,而且就連眉眼也是這樣彎彎的弧度,可見這兩人也是嫁給了愛情。畢竟從他們的眼神中,透露著對於結婚的期待和欣慰。

1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他倆的感情會很好,而且奚夢瑤也終於完成了嫁入豪門的夢想。作為粉絲的我們更應該去祝福他們幸福。

14樓:趴趴貓

感情應該是很好的,畢竟已經領證了,還高調秀出來,不然大家都那麼忙,誰會有空那麼兒戲自己的婚姻,現在是幸福的就夠了,以後的事,說不好,還是祝福他們的。

15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聽說他倆的感情非常好,論長相,論家世,兩個人也算是金童玉女天造之合了,就是不知道何猷君以後會不會對奚夢瑤好,最近兩個人還一起參加了綜藝節目,這麼看上去他們的感情很好,不久的將來也是要結婚的。

16樓:自由的九月兒

看網上他們兩個的一些**都是那種甜死人的存在,如果說他們的兩個感情不好就說不過去了,畢竟眼神騙不了人,他們看對方的眼神簡直要醉了。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不一定長久,我不是很看好他們這一對,感覺何猷君挺喜歡奚夢瑤的,但是奚夢瑤就不一定了,總感覺抓不住她的心,但是說不定越不看好,她們過得越好。

18樓:小雨

應該也是很好的吧,畢竟之前何猷君為奚夢瑤準備了這麼大的驚喜求婚,奚夢瑤也是感動不已,如果不是真愛幹嘛費盡心思呢。

19樓:指尖的星光

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還是非常穩定的,但是身為賭王的兒子,我感覺應該以事業為重,發揚賭術,成為下一代賭王。

20樓:藍水燮

我覺得現在來看兩個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在外人看來才子佳人的組合也非常的相配,希望他們能走的長久吧。

奚夢瑤作為一個超模,是如何認識何猷君的?

21樓:資深錦衣衛

何猷君和奚夢瑤兩人其是因為何超盈認識的,但兩人同時被大家知曉,還是在《愛的時差》這一節目當中,何猷君也表示自己是為了奚夢瑤而特意來參加這個節目,言語中不乏對奚夢瑤的愛慕之情。

而奚夢瑤又是何猷君姐姐何超盈的閨中好友,有了何超盈的鼎力支援和助攻,兩人的情感也越來越好,經常被**拍到二人一起出去遊玩,看起來非常的登對。何猷君也曾多次表達了對奚夢瑤的喜歡,兩個人在參加《王者出擊》時,關係就已經非常親密了,頻頻互動,也讓人覺得十分般配。

22樓:小小萃

一、何猷的前女友

我們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個何猷軍其實他的背景是特別強大的,先說他的父親就是澳門的賭王,然他的感情經歷也都是特別豐富的,在很多女友中大家最熟悉的就是by2組合中的妹妹,兩個人在2023年被一些**拍到在香港逛街。

這種戀情經過**後,何猷軍還帶著他見到了自己的家長,在一些**的訪問,他們也都是高調的承認自己的戀愛關係,但是不知道有什麼原因,兩個人分手了,據一些**報道是說是因為母親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

二、 奚夢瑤

大家都知道奚夢瑤是一個超級名模,所以他的背景根本是沒有何猷就那樣顯赫的,他只是憑著自己的努力爭取到這種成績的也給自己在模特界打下了一片天地,大家是知道奚夢瑤是從2023年奚夢瑤參加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時意外摔倒對這個模特才有了一定的關注。

三、奚夢瑤和何猷軍的戀情

奚夢瑤和何猷軍其實兩個人因為何超瑩就認識的兩個人,是同時被大家知曉的還在綜藝節目中何猷軍也表示自己是為奚夢瑤來參加這個節目的,所以在言語中他對奚夢瑤是特別愛慕的,奚夢瑤又是何幽君姐姐何超瑩的好友。

所以他們的關係也就是越來越好,經常被一些**拍到兩個人出去玩或者是吃飯,其實大家都知道兩個人的戀情就是十分有緣的,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所以他們兩個談戀愛也是特別正常的。

23樓:

他們是有圈子的朋友介紹,或者是在一個場合一起做活動就認識了,這都是緣分

24樓:晉精

應該是身邊的朋友介紹認識的吧,時尚圈的人脈還是比較廣的,所以能認識。

25樓:

首先奚夢瑤是認識何猷君的姐姐,跟何猷君的姐姐是好朋友的關係。再次是因為奚夢瑤和何猷君同時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兩個人在綜藝節目當中假戲真做,談起了戀愛。他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26樓:

我覺得超模那個圈子還有娛樂圈,還有時尚圈,這些圈子都跟富豪離不開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是通過一個綜藝節目認識的,然後最後在一起成為夫妻。

28樓:騎行新藏線

美女自然有公子哥去認識,不像普通人,籍籍無名

29樓:啦啦啦啦小樂

應該是私下就認識吧,好像是通過自己的閨蜜,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夠繼續加油吧。

30樓:倔強小樂兒

他倆是在一個綜藝節目上認識的,並且在綜藝節目中就擦出了愛的火花。

31樓: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認識在一起的,肯定是參加什麼活動,或者是通過朋友的介紹才在一起的

32樓:呆呆聊雜談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他們是如何認識的,反正已經結婚了,認不認識已經不重要了

33樓:月月月月

肯定是通過綜藝節目,所以才認識的,而且我覺得他們私下的交情也都是非常不錯的,應該是這樣的。

如何看待超模奚夢瑤和賭王兒子何猷君的戀情?

34樓:白河夜船

最近娛樂圈裡面就是喜事連連啊,這不,最近超模奚夢瑤和賭王的兒子何猷君就公佈戀情了,粉紅泡泡滿滿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兩個主人公了吧,女方奚夢瑤是一個很優秀的超級模特,經常在國際一些舞臺上面走秀的,人長得也是五官很精緻的,身材更是高挑。男方何猷君更是大名鼎鼎的賭王的兒子了,他本人也是非常有才華的,畢業於名校。

所以真是郎才女貌的組合啊,天造地設的一對。今天我們要來談的話題就是與這個有關,就是如何看待超模奚夢瑤和賭王兒子何猷君的戀情。

我覺得呢是祝福。兩個人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的,所以還是祝福吧。而且兩個人還是很甜蜜的,在綜藝節目上兩個人甜甜的互動讓我們這些單身的人都是很酸的,現在我感覺呢,單身的概率還是很高的,找到合適的自己心滿意足的人還是很不容易的,要是能夠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哦。

第二個就是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的話,說明兩個人的三觀還是挺相同的。他們的思想也是比較相同的,懂得如何和彼此去交流溝通,遇到和自己三觀一致的異性著實很不容易啊,所以要珍惜的。不過我們都是旁觀者,也不是很清楚這其中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中國人都是勸和不勸分的,都是希望這一些情投意合的小情侶都能夠好好的,最好能夠白頭偕老走到最後。

35樓:歲寒三友

既然已經公開並且已經得到雙方的承認,那就祝福他們吧!這個社會每個人的的思想不同,三觀也有不同之處,而他們倆人能在一起說明了都懂得如何去交流,他們應該有很多思想都是相同的!所以,祝福他們吧!

36樓:杞昊空

這種事情只要當事人沒有什麼,那麼就可以了!

37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賭王的兒子,戀情已經不是一次公開了吧?我覺得辛夢瑤和她的戀情會不會長久?我也只是未知數唄!

奚夢瑤作為超模,是如何認識何猷君的

何猷君和奚夢瑤兩人其是因為何超盈認識的,但兩人同時被大家知曉,還是在 愛的時差 這一節目當中,何猷君也表示自己是為了奚夢瑤而特意來參加這個節目,言語中不乏對奚夢瑤的愛慕之情。而奚夢瑤又是何猷君姐姐何超盈的閨中好友,有了何超盈的鼎力支援和助攻,兩人的情感也越來越好,經常被 拍到二人一起出去遊玩,看起來...

說一說如何看待奚夢瑤,如何看待奚夢瑤何遒君結婚?

在我眼中奚夢瑤就是高走低開的代表更是將一手好牌打個稀巴爛的真實案例,明明是享譽世界的超模 代言高奢走維密大秀風光無限但卻偏要闖蕩娛樂圈,而後為了嫁進豪門直接將事業給扔了,如今嫁給賭王兒子何猷君成功生下長孫也沒能入住豪宅,只能說這種生活如人飲水希望奚夢瑤不要後悔。一 本是超模卻不務正業最後 一跤 將模...

奚夢瑤何猷君「奉子成婚」,生活中這種婚姻會幸福嗎

生活中這種婚姻應該是不會幸福的,但也有極個別的例外吧。奉子成婚,有的婚姻比較幸福,有的人卻過得比較悲慘,大概是跟人的態度有關係吧!在我看來奉子成婚這種婚姻一般在婚姻當中是不會特別幸福的。應該會幸福吧,尤其是在生了孩子之後,地位應該已經很穩固了。會幸福,都要看兩個人感情怎麼樣,最後能不能好好的在一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