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如何看待奚夢瑤,如何看待奚夢瑤何遒君結婚?

2022-01-31 15:24:20 字數 5303 閱讀 4729

1樓:閒聊界的

在我眼中奚夢瑤就是高走低開的代表更是將一手好牌打個稀巴爛的真實案例,明明是享譽世界的超模、代言高奢走維密大秀風光無限但卻偏要闖蕩娛樂圈,而後為了嫁進豪門直接將事業給扔了,如今嫁給賭王兒子何猷君成功生下長孫也沒能入住豪宅,只能說這種生活如人飲水希望奚夢瑤不要後悔。

一、本是超模卻不務正業最後「一跤」將模特之路給摔沒了。

奚夢瑤在網路中的基本資訊中顯示,她在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成功進入走決賽,雖然沒有奪冠但卻被全球最大的模特經紀公司看好,隨即簽約成為旗下模特,之後就開啟了模特之路,高奢代言接到手軟各大秀場也是走到腳斷,再看劉雯、何穗等人在剛出道時的艱辛奚夢瑤簡直是受上天眷顧的寵兒,這模特之路走的簡直不要太順。

但就在事業蒸蒸日上之時奚夢瑤卻膨脹了,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荒廢了模特的基本功,最後在維密的舞臺上獻上了她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秀,因為她在這場秀中摔跤了!而且是摔得非常慘的那種,雖然後期維密各種維護奚夢瑤,但她不務正業的新聞已經滿天飛,模特事業基本算是毀了。

二、轉戰綜藝開啟撈錢之路,在這期間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何猷君。

在摔了一跤後奚夢瑤不僅沒有反思竟然直接捨棄了模特事業轉戰國內娛樂圈,秀不走了代言也不接了接了超多的綜藝節目,那段時間奚夢瑤不是在節目中賣吃貨人設就是走裝瘋賣傻的路線,一度讓我覺得這種人是怎麼走向國際成為超模的?就這水平也太垃圾了!但是讓我沒想到,奚夢瑤的眼界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之後她參加了一檔戀愛綜藝,在節目中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何猷君,兩個人從最開始的彆扭到後來的晒恩愛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一時之間奚夢瑤和何猷君成為了熱搜的「包年使用者」,但是讓人吃驚的事情還沒完,節目結束不久後這兩人竟然公佈戀情了!然後奚夢瑤就把娛樂圈的事業直接扔了。

三、何猷君的求婚更像是一種變向炒作。

當奚夢瑤和賭王兒子甜蜜的熱戀時外界總是傳言兩人分手的訊息,吃瓜群眾也不太看好這對男高女低的姐弟戀,但是勁爆訊息隨之而來何猷君求婚了!求婚現場選在了賭王四太手下的商場中舉行,現場佈置的就像是《非誠勿擾》的現場,不僅「土」還帶有炒熱的意味在其中。

就在求婚步驟完成後兩位新人的狀態在****的**中有些尷尬,剛剛求婚完應該十指相扣你儂我儂但何猷君卻將奚夢瑤晾在一邊與母親話說不停,我認為當時奚夢瑤的腦中可能浮現了這句話「我是誰?我在哪?做什麼?

」,這根本不像是為愛求婚反倒像是為了求婚而求婚順帶宣傳一下自家的商場。

別說炒作不可能,畢竟有整三天的熱搜在那擺著,你不信都不行。

四、孩子都生了但卻只能住酒店,奚夢瑤估計是史上最可憐的豪門媳婦。

自從奚夢瑤嫁入豪門後就直接公佈了懷孕的訊息,先不說在給她帶來的一些好處就先說說她在賭王家的地位,可能有些人不關注並不知道,奚夢瑤結婚後並沒有入住賭王的家,婆家也沒有給兩位新人買婚房,也就是說奚夢瑤就算明面上嫁進豪門了但實際上卻是住酒店,就算如今生下長孫也沒有逃脫住酒店的命運,由此可見豪門媳婦不好當。

最讓人唏噓的是奚夢瑤在賭王家的私人聚會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公公生日奚夢瑤不在,家庭聚會奚夢瑤不在,何猷君的兄弟姐妹聚會奚夢瑤還不在,我其實挺好奇到底是奚夢瑤不想去還是她沒有資格?兩人在鏡頭前無比恩愛私下卻連家庭聚會都不能合體參加,這種婚姻生活是正常的?

不管怎麼說如今奚夢瑤已經結婚生子還是祝福她的,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奚夢瑤結婚好像並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事業沒了自己還得不到婆家的認可,往後的生活不是一般的艱難。

2樓:政經微視角

一個開賭場的,只不過賭場很大,賺的錢很多!你們都管這叫豪門!啥叫笑貧不笑娼,懂了吧。一個走秀的嫁給一個賭場老闆的兒子,能說不般配。

3樓:呂沁子天

靠自己努力成為世界超模人美漂亮命好,模特年紀大了就比較不吃香女人這個年齡結婚生子挺好,嫁個老公年輕帥氣有才還愛她。再成功女人也要有家庭和孩子人生才圓滿!奚夢瑤參加綜藝挺好不可能一輩子只做模特,嘗試別的事業挺好生活豐富多彩!

奚夢瑤事業家庭孩子都有人生贏家!如果沒有家庭孩子只有事業那輩子才是遺憾!

4樓:第三第三方

本來對她印象超模(經過努力才能到達的)但是舞臺上出了事故,大家都是鼓勵她,也是很好的。到後來她的事就感覺偏離變味了:就好像名廚師在大賽上做飯糊了,大家都在打氣鼓勵加油,她自己反而不是努力練習提升技術,用突然獲得關注進入別的圈子開始了自賣自誇撈金之旅。

5樓:普曼青

奚夢瑤中國超模,在2018維密秀是中國維密天使,外國**對她的評價是肯定的,她對事業的態度是相當專業的,從東華大學模特專業,到國際時裝週上,從紀梵希,香奈兒,到維密秀等多少場的秀,都是得到專業人事的肯定,也是在國際超模福布斯榜名列前茅的,奚夢瑤就是中國超模中堅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想要嫁入豪門的女子!

7樓:諸葛天命

女孩子,美女,模特,沒什麼區別啊,難道是金子鑽石做的?不過看過一期她和韓雪的一期節目倒是跟我有點像喜歡懶床!

怎樣看待奚夢瑤和何猷君的感情,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感情如何?

奚夢瑤和何獻君的感情感覺就像 裡面所描述的一樣,但是也同娛樂圈當中的大多數戀情是一樣的,一個是有錢的富家公子,一個是有身材有美貌的超模,也屬於一場豪門戀吧。他們之間愛情來的太快,婚姻也來得太快,不僅僅沒有給粉絲一點緩衝的時間,而且我覺得雙方之間的瞭解可能不是很深入,這段感情也許並沒有那麼穩定,也許只...

如何評價劉雯奚夢瑤以及何穗

7餘 個人覺得劉雯在國際上的地位和知名度更高,我個人也更喜歡劉雯。 第五坑屠皇 三個人都加油,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表姐劉雯。 劉雯 是最棒的。多的不用多說,我的心中只有她。 sky水夏 劉雯全球超模排名前五十。這是職業技術。全球超模收入排名前十。這是賺錢能力。那兩個咋比?一個摔成了網紅忙著談戀愛。一個...

奚夢瑤作為超模,是如何認識何猷君的

何猷君和奚夢瑤兩人其是因為何超盈認識的,但兩人同時被大家知曉,還是在 愛的時差 這一節目當中,何猷君也表示自己是為了奚夢瑤而特意來參加這個節目,言語中不乏對奚夢瑤的愛慕之情。而奚夢瑤又是何猷君姐姐何超盈的閨中好友,有了何超盈的鼎力支援和助攻,兩人的情感也越來越好,經常被 拍到二人一起出去遊玩,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