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官宣離婚,原來愛情真的很難長久

2022-01-31 15:24:19 字數 5839 閱讀 5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撇開張亮的離婚不說,現在還有多少真的愛情!即便有,在現代這個社會也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愛情,如果沒有經濟條件支撐,愛情就是肥皂泡,根本不可能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離婚,的確令人意外。不過,明星們的感情事,也只有他們自己清楚。如果兩個人真的不愛了,勉強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只不過小孩可能會比較痛苦,每個小孩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完整的,這多多少少對小孩的心都產生了不小的影響。

3樓:

愛情是浪漫的,婚後的生活是柴米油鹽。就要看看夫妻雙方能不能承受生活的瑣碎事情,普通人如此,明星也是如此。

4樓:

這年代正常了,很多人都離婚

5樓:fish遊戲

娛樂圈的婚姻都是利益,當利益衝突的時候就是離婚的時候

6樓:浪冰罪

在娛樂界,有很多愛情值得我們讚美,比如兄弟之愛的文章和馬伊琍,李晨和范冰冰的完美搭配。然而,他們都迎來了結束「分手」的結局!張亮和寇靜已經結婚十多年了,大家羨慕的愛情終於成了「大結局」!

愛情不能長久。研究表明,愛情是由人體內分泌多巴胺引起的。多巴胺使人興奮和愉悅,但多巴胺的持續時間超過半年,不到幾天或一週。

白頭到老的得到好的結果的愛情,都是轉化成親情了。要想愛情長久,就需要像范瑋琪的歌中唱的「一輩子的經營」,使對方對你產生依戀和依賴,偶爾製造浪漫、驚喜,如果你是女人的話,還要能獨立。愛情是人的靈魂與肉體的渴求,只要你是個正常的人,你就需要它。

不要對它附加太多的東西,比如道德,責任,義務等等,那些東西不屬於愛情,而屬於婚姻。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心甘情願地為他做一些事情。你愛的越多,你就越願意為對方做更多的事情,你甚至可以通過火和水。當你認為你這樣做是出於責任和義務,這不是愛。

愛也是最強烈的情感,但它也是最多變的情感。它像電火花一樣華麗,也像電火花一樣容易熄滅。兩個人有共同的價值觀和對生活目標的追求,他們對親密的態度也是極其重要的。

讓別人喜歡你的一個訣竅就是和他或她有相同的身體動作或語言。共識中最重要的部分是雙方如何看待男女關係,即所謂原則問題。我們每個人的性格都是在不同的環境中形成的,我們應該總是從對方的角度來理解和看待他的行為,也就是人們經常說「為了別人」。

於被理解的一方來說,理解不僅讓人們感到被容忍和接受,而且還能增進關係。當然,要互相尊重。

7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雖然是這樣,我們也不能對愛情,失去了信心,那幸福在一起的人還有很多呀,請相信愛情。

8樓:天上的雲在飄

這個要看個人的緣分了,有時愛情會長久有時愛情只是一瞬間。

9樓:煙爾冬

我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愛了,就不要生活在一起,如果兩個人強行在一起,會兩個人都會會非常痛苦,如果要是有愛就要扶老攜持下去,沒有愛就各自找各自的幸福,以免造成更大的痛苦和悲劇。

10樓:y惠淇

對,特別是現代人的愛情,不然不會有這麼多人離婚了。

張亮官宣離婚,所謂的天長地久,都是說著玩的嗎?

11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每個人在在一起的時候都是奔著天長地久去的,但是人在現實社會中都會改變,跟著自己的心就好了,不要強求。

12樓:遊戲

張亮承認,他和寇靜已經在2023年完成了離婚程式。這是家庭的內部意見,孩子們已經長大了。童話般的愛不可靠嗎?

你不是救了那個在銀河系結婚的女人嗎?你怎麼就離婚了?「神仙愛情」,也有保質期對於張亮來說,網民並不陌生。

2023年,他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一夜爆紅。兒子天天和他的家庭,他的兒子和家人都逐漸進入公眾視野。與寇靜的婚姻,也一度被稱為「神仙愛情」。

有一些網友調侃,寇靜可能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能嫁給張亮。而張亮迴應,在嫁給寇靜之前,應該是自己拯救了銀河系,才能娶到寇靜。

在接下來的一段感情中,仍有太多離婚的人「以同樣的方式重複」,但單身的人仍處於經濟危機之中……您看到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分居後獲得幸福。對於那些重新獲得幸福並控制生活的人,我們只會看到美好的結果,卻忽略了鬥爭。真正有意義的不是痛苦本身,而是我們賦予那種痛苦的意義。

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是分居和離婚,而是分開帶來的成長:這是在最後的戀愛關係中,您瞭解到愛與寬容,獨立與堅強以及勇於面對現實生活的勇氣。

就像電影《28歲未成年》的那句臺詞:「你要在最好的年紀裡保持該有的單純和無畏,不依附誰,也不因為誰丟掉自己的夢想和生活。你要自己往前走,而不是等著誰回頭看你。

13樓:北翎雪

所謂愛情,能做到天長地久的真的太少了,我覺得還是相信現實,雖然存在天長地久,但還是要自己努力,靠自己比任何人都來的可靠。

14樓:紫音紫欣

不合在一起不幸福了就好聚好散,天長地久還是有的,平凡人的愛情

15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人會變,說話是沒有用的。

16樓:伊方教育

承諾都要實踐來驗證,驗證不通過就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哦哦哦哦嚕啦嚕啦嘞路

張亮官宣與寇靜離婚,他為何捨棄在自己窮困潦倒時嫁給自己的她?

18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就在2023年12 1月29號的一大早張亮在個人社交**上公佈了自己與妻子離婚的訊息,而且這個離婚手續是在2023年就已經辦理完成,訊息中還說是因為家庭內部意見,那麼他為何要捨棄在自己窮困潦倒時嫁給自己的妻子呢?

檸檬的猜想一是因為家庭內部意見。而這個家庭內部意見的範圍就很廣,也許是家庭矛盾,也許是家人有其他打算,也許是兩個夫妻之間並沒有矛盾,因為其他的原因而不得已要離婚。也許還有很多,但真正屬於哪一個,只有他們夫妻兩個人知道。

有網友說人是善變的,所以張亮在自己紅火的時候選擇了離婚。很多網友認為男人有錢就變壞的道理永遠都適合,所以當張亮參加綜藝節目大紅大紫之後就選擇了跟妻子離婚。其實這種說法也完全站得住腳,因為在現實生活中這樣做的男人有太多了。

還有網友說是因為張亮的無情,所以選擇了離婚。其實這一點說法也能夠站得住腳,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男人有錢之後就變壞了,沒錢的時候娶你什麼事都行,有錢了之後娶你什麼都不行,愛自己永遠比愛別人多一些,當然也會做出無情的事情,無情的決定。

所以綜合以上這些網友的猜測,小夥伴們認為張亮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而捨棄了,在自己窮困潦倒時嫁給自己的寇靜呢,難道真的是因為假離婚買房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明星們他們的條件更優渥,沒有那麼多顧慮,所以他們對髮妻感情更淡。

20樓:玩轉鋼筋人

人都是會變的,尤其是自己窮的時候跟富的時候的心裡狀態是不一樣的。

21樓:心有無私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否幸福也是當事人知道,很多人可以共患難卻不能同甘苦的。

張亮官宣與寇靜離婚,明星們的婚姻為何總是那麼脆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們他們身邊的機會太多了,他們的經濟能力也強。責任心不強。

23樓:心有無私

普通人的婚姻也同樣脆弱,相比明星,他們更有實力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張亮官宣已離婚兩年,參加完《爸爸去哪兒》後他有什麼變化?

24樓:教育聽我侃

前兩年的《爸爸去哪兒》火遍全國在裡面的很多小孩子到現在都已經長大了,但是其中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一個名字叫做天天的「大男孩」雖然年齡不大,但是思想真的就是相當成熟,從最開始的《爸爸去哪兒》我就開始看,當時確實是比較喜歡天天這個男孩的,後來他們這些人換了很多就沒有繼續看了,今天我們就來講述下張亮的故事,張亮就是天天的父親。

對於這個男人我想在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是不知道的,但是隨著《爸爸去哪兒》開播之後,幾乎是一夜之間,張亮和自己的孩子火遍全國,真的就是相當於現在的一夜爆紅,這就是張亮,從一個小明星到現在這種一個比較火的明星,其實這都應該歸功於《爸爸去哪兒》的。

對於張亮在參加完《爸爸去哪兒》之後有什麼變化這個問題的話,我想最大的變化就是大家都認識了這個男人,對於這個男人都有了自己的看法,而且在此之後,張亮的各種綜藝各種廣告都是層出不窮的,也是足足的掙了一大筆錢呀!這就是張亮在參加完《爸爸去哪兒》的最為主要的變化。

對於他的兒子天天我想也是這樣,享受著一夜爆紅的感覺,所以這就是現在的明星們,運氣好有實力的幾乎都是一夜爆紅,帶給自己無數的財富和名氣。但是最近張亮也是主動曝出了自己其實在2023年就已經離婚了,也不知道最後能發展到什麼程度,我們就慢慢的吃瓜就對啦!

25樓:玩轉鋼筋人

張亮參加完《爸爸去哪兒》之後,名氣更大了,賺的錢更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張亮參加完《爸爸去哪兒》之後沒感覺到他的事業有什麼變化。

27樓:聆聽生活

應該是更好的從愛情觀走了出來,並且變得也越來越好了,更加的認真對待自己的事業了

28樓:心有無私

參加了《爸爸去哪兒》火得一塌糊塗了,因為會廚藝,很受歡迎,賺了不少,還演了電影,做綜藝。

張亮官宣離婚,天天微博被網友追問是否知曉,網友的做法妥當嗎?

29樓:教育聽我侃

近些年來,國家經濟和人們生活的發展程度也是越來越好,對於現在的人們也是慢慢的開始走向了一個比較休閒化的日子,特別是對於現在的很多寶媽和現在的很多女學生們,對於明星的追求也是「著魔」。今天我們來講述下最近上熱搜的一件事,那就是關於張亮離婚的這件事情,雖然明星離婚沒啥事,但是我們今天講一下關於明星離婚帶來的負效應,那就是關於明星子女的這些事情,今天我們就來講述下張亮和寇靜的孩子「天天」。

首先我想問上這樣的一句話:「父母離婚和孩子有關係嗎?」我想對於這句話來講的話,大部分的人還是會認為父母離婚和孩子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正是這樣的一個沒有關係的事情,現在被很多的網友搞成了有關係的一件事,那就是很多人在微博上面問天天,你對於你父母離婚的事情知道嗎!

這就是一個十分不對的情況了,畢竟孩子還小,給孩子傳遞出來這種思想,我想這是十分不負責任的。

這就是現在的很多網友的素質問題體現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還是都很好的,但是就是有那麼一兩個,真的是十分的丟人,去問孩子這些事情,是不是有點顯著比較殘酷了呢?是不是會對孩子身心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了呢?

所以對於上面講述的這些事,我認為是一個十分不妥當的事情,甚至可以說是,十分不負責任的事情的,對於天天的影響也是不可估量的。所以希望各位網友還是嘴下留情,對於這些事,看看就過去了,不要延伸到孩子的身上。

30樓:玩轉鋼筋人

網友的做法當然是不妥當的,不過因為大家並不相信是真離婚,所以才這麼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張亮是明星,但他也是個凡人,離婚也算是很正常的事情,網友天天在微博追問他是否知曉,這種做法有些欠妥.

32樓:心有無私

肯定是不妥當的,別人離婚,沒必要把孩子拿出來說事兒,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網友做法太無聊,天天還是個孩子呢,對於父母的感情天天是無能為力的。

張亮微博正式官宣離婚!公眾人物成名對婚姻有何影響

公眾人物的婚姻狀況是大眾有目共睹的,對婚姻的影響有好有壞,好的就是可以樹立婚姻狀況融洽的人設,壞的就是沒有私人空間,離婚分手都很容易上熱搜。我覺得對婚姻還是有挺大的影響的,因為兩個人的發展越走越遠。影響還是有的,大家關注得多,沒有私人空間。這個影響是非常大的,畢竟本來人們非常看好,結果現實並非如此。...

賈乃亮李小璐官宣離婚,回顧兩人最後一次同臺演出是否已經初見端倪

最後一次同臺一個是元旦晚會上,一起跳舞,後面有眼尖的看到這兩個人貌合神離,很多動作都出錯了。最明顯的就是賈乃亮,連退場都不知道,很明顯,這時候已經有問題了。2017年跨年晚會,李小璐和賈乃亮都節目組唱了一首歌,歌名就是全部都是你。但是歌名這麼甜美我們卻看不出他們眼裡含有對方。那時候,就可以看出李小璐...

張銘恩徐璐官宣,脫粉無數,對於明星感情與事業哪個更重要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就像是對你來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愛情重要一樣,每個人也都有著自己的選擇而已。我覺得還是感情更加重要吧,因為可能一輩子才會遇上那一個對的人。我個人覺得這兩樣都很重要,都是人生很重要的事兒,都要認真對待。這需要自己去權衡,別人永遠沒辦法幫你下定論自己選擇,自己去選擇愛情還是事業吧。我覺得這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