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宣佈離婚,張亮腿受傷被罵報應,感情破裂只有一方有錯

2022-11-30 11:25:06 字數 1045 閱讀 2588

1樓:py彭彭

怎麼說呢,為什麼大家會說他腿受傷是報應,原因不過是因為他在成名以後跟自己的妻子離婚了,當年窮的時候妻子嫁給了他,結果他翻紅了,轉臉兩個人就離婚了,妻子為他生了兩個了孩子,最後還是沒有留住他,這種有錢了以後就拋棄糟糠之妻的人,是大家都痛恨的,所以大家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感情破裂了確實不是一個方的錯,但是就他家的事情來看,真的很多人不得不往壞了想,畢竟曾經兩個人沒錢的時候,他妻子跟著他,給他生孩子,照顧家,那時候妻子跟著他,他沒有說感情不合,也沒有說什麼感情破裂,但是等到有錢以後,成名以後他開始在意感情不合了,這樣的人怎麼說呢,那是不是代表著,你在沒有成名以前,還是個窮小子的時候,你其實就不愛你的妻子,但是你沒有可供選擇的,所以才不得不跟你的妻子在一起,現在你紅了,有得選擇了,所以才跟人講精神上達不成一致。

無論是誰,可能都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即使是妻子提出離婚的,大家也一定會覺得是男方待妻子不好,或者是男方有其他的想法,逼的女方不得不選擇離婚,在窮的時候跟著你,願意跟你吃苦的女人,怎麼可能會在你紅了以後不愛你,選擇跟你離婚,如果你還一如以往待她的話,她怎麼可能捨得放棄你。

他們離婚這件事情,做為外人我們肯定是不知道具體誰對誰錯,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男方一定是在成名以後待妻子孫如以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肯定不是單單一方面的原因。肯定是雙方都有問題的,所以才會導致離婚。就像一個巴掌拍不小。

主要還是看問題出在**。如果能溝通下去就可以繼續在一起溝通不下去的話,那就只有離婚了。所以說像這種問題都不可能是一方面的問題。

3樓:ok我是胖子王

我覺得不是,因為感情破裂,很有可能是因為雙方的價值觀不同,雙方之間的感情才會出現一些漏洞。

4樓:蠟筆小曦

感情破裂兩個人都有錯,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感情的事情一直都是相互的,離婚也是兩個人的問題。

5樓:路的第一天

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兩個人要共同維護,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破裂的感情肯定是兩個人都有錯。

明明和亮亮一共有郵票68張,明明給亮亮5張後,明明還比亮亮多2張,兩人原來各有郵票多少張

解 設亮亮有x張郵票,明明有y張郵票 x y 68 x 5 2 y 5 解這個方程組 得到亮亮原有郵票28張 明明原有郵票40張 明明40 亮亮28 68 2 2 33 5 28 68 2 2 33 2 5 40 明明和亮亮各有些郵票,亮亮給明明5枚後,他們的郵票就一樣多了,原來亮亮的郵票比明明的多...

張亮官宣離婚,原來愛情真的很難長久

撇開張亮的離婚不說,現在還有多少真的愛情!即便有,在現代這個社會也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愛情,如果沒有經濟條件支撐,愛情就是肥皂泡,根本不可能長久!他的離婚,的確令人意外。不過,明星們的感情事,也只有他們自己清楚。如果兩個人真的不愛了,勉強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只不過小孩可能會比較痛苦,每個小孩都希望...

張亮微博正式官宣離婚!公眾人物成名對婚姻有何影響

公眾人物的婚姻狀況是大眾有目共睹的,對婚姻的影響有好有壞,好的就是可以樹立婚姻狀況融洽的人設,壞的就是沒有私人空間,離婚分手都很容易上熱搜。我覺得對婚姻還是有挺大的影響的,因為兩個人的發展越走越遠。影響還是有的,大家關注得多,沒有私人空間。這個影響是非常大的,畢竟本來人們非常看好,結果現實並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