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龍劉詩詩拍戲甜蜜有愛,女友工作總和異性接觸怎麼辦

2022-11-30 11:15:08 字數 837 閱讀 8409

1樓:py彭彭

首先第一咱們先解釋一下朱一龍跟劉詩詩拍戲甜蜜有愛,他們是演員,演員的本職工作就是演好自己的角色,而他們倆的角色剛好是情侶,你說他們倆要是跟仇人似的,見面話都不說,你覺得演出來的角色會有愛嗎,會讓你覺得很甜蜜嗎,我相信我是不會覺得有多甜的。

再有朱一龍是一個比較謙遜的人,而劉詩詩人家也是一個特別溫暖的人,她當初沒結婚的時候,身邊有多少條件好的男人等著她選啊,她沒有選擇啊,選擇了一個大十七歲的老男人結婚,就說明是真愛了,而且現在兒子都有了,你覺得她會跟朱一龍有點什麼嗎,朱一龍也是君子的好不好。

再有說到女友工作總是和異性接觸,你就說現在的工作中,辦公室裡,哪一個辦公室裡是全女生,或者是全男生的,公司當然是有男有女的了,大家一起工作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你的工作中,難道全都是男性嗎,難道就沒有女性嗎,你女朋友有說過因為這事跟你生氣嗎。

她的工作就是如此,在你跟她認識的時候她就是這樣的工作了,不可能說你們倆戀愛了,然後你就逼著人家換工作吧,這有可能嗎,再說了換了工作難道身邊就不會出現異性了嗎,這年代除非不出門,否則怎麼可能不去接觸異性。

你只要確定你女朋友是一個好女人,她愛你這些就足夠了,工作都是為了生存,誰有那麼多的選擇權利,如果人家的工作收入不錯,怎麼可能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換了工作,你自己也不可能因為女友的話而換了工作不是嗎。

2樓:吧唧啪嗒耶

如果你很介意,就直接和女友說,我不喜歡你總和異性接觸,雖然是工作。介意的話就說,不介意的話那更好,畢竟是工作。

3樓:水兵與

這是一種不可避免的因素,我認為我們應該要對我們的物件充滿信心,不要隨意的去懷疑他,質疑他,所以我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

女孩子,朱詩桐,朱詩涵,,請幫忙擇一下個吧

名字避免大眾化,最好能看五行分析 朱詩涵吧,最主要還是看生辰八字取名比較好。朱詩涵第一個感覺會被欺負!戀愛公司的名字大全 為戀愛公司起名,可以是丘位元 鵲橋 好事成雙的名稱,如果覺得只幾個名稱不好聽,可通過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進行起名字,操作簡單,十分的方便。幸福女人情感機構 情感諮詢梅維絲 戀愛挽回...

朱一龍拍戲滾了17次,他事後的反應為何被網友稱讚?

朱一龍為了拍戲滾了17次,而她事後也是雲淡風輕的笑了笑。臉上雖然灰頭土臉,但是完全沒有抱怨的神情,他的這些反應被們紛紛誇讚接,主要是因為他的這些表現都展現出了他是一個敬業的演員,他願意為了演戲而付出。這也是現在非常難得的一種現象。而且他也給眾多演員們起了個很好的榜樣帶頭作用。朱一龍這一次拍攝這部戲可...

誰能幫我做一首詩,希望詩裡面能有我愛朱浩鈺。謝謝

我慕佳人情獨鍾 愛如玉泉潤花叢 朱門千金秀玉容 浩意清純心似虹 鈺女回眸笑相送 我有辭鄉劍,愛草野中眠。朱顏與綠楊,浩浩復湯湯。我愛朱浩鈺,愛朱浩鈺。朱浩鈺,浩鈺。鈺,誰能幫我把吳鈺臻寫進一首詩裡面 這裡沒有人寫的,寫一首好詩要花很多時間的,我告訴什麼地方可以求詩。跪求大神幫我製作一首藏頭詩.分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