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是很成功的演員但情路卻很曲折,成功女人要求都很高嗎

2022-11-30 11:25:08 字數 932 閱讀 9407

1樓:py彭彭

記得看過一句話,這句話說的是,麵包我自己會掙,我只要你給我愛情,但往往說這種話的女生,才是真正難靠近,才是真正難走入內心的女人,因為麵包好給,但是愛情卻不一定你能夠給到她想要的。

殷桃是一個演技特別棒的女生,但是她的情路卻並不是很順,也不是要求高,對於這種女生來說,想要的自己可以賺到,想要的自己可以買來,沒有是她自己得不到的,而她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單純的精神方面的愛情。

可是你要明白,往往是這種精神方面的愛情,是最難給予的,因為愛情這東西,有時候真的很難說,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自己好似幫的挺好,但是對方就是突然覺得你們不合適了,有時候你覺得你們馬上都要漸入佳境了,但是突然她就告訴你,你們兩個三觀不合了。

對於愛情而言,我們真的很難把握,因為這是虛無縹緲的東西,這種東西怎麼說呢,全憑個人感受,全憑個人感覺,如果感覺不對,那麼很有可能你覺得相處的很好,第二天就失戀 。

如果一個女人要求物質生活,要求你給她麵包,那麼這種也許還好滿足,因為麵包這東西只你能看的到摸得著的,可是愛情這東西,全憑的是感情,你摸不著,見不著,這種只在乎感覺的女生,往往才是最難追求的。

當然了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如果一旦追求起精神愛情了,那就一定會情路曲折,因為她們要求的太高了,體驗了太多種人生,最後可能就真的是想要戲裡的感情了。

2樓:夢中的蘭花草

成功的女人,當然要找個匹配的物件,起碼是一份勢均力敵的感情,不然都對不起成功的自己。

3樓:日月星光天

是的啊!因為自己眼界比較高,看的比較多,對愛情是比較理智的,男人的條件肯定是要比較好的,她才看得上.,男人的能力,性格都是首選。

4樓:蠟筆小曦

當然是很高了,一個越優秀的女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就越高,因為她們和一個還不如自己的人在一起的話,他們是不會幸福的,男方也會有壓力的。

殷桃最近發微博表示「」目前中國的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女演員怎樣算有魅力

我覺得敬業的人才有魅力吧,少女感的魅力是個什麼鬼?少女不是未成年嗎?女演員的魅力應該是那種演員的魅力,演員的精神,能夠為了作品而犧牲一切。演員想要有魅力,那麼就應該要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這樣的話才行。我覺得魅力感需要一個女演員有好的氣質,一個好的內在是最重要的,至少不可缺。我們國家的女演員很多都是4...

《步步驚情》裡面的殷成義到底是怎麼死的

我覺得每個人對電視劇的解讀都是不一樣的吧,殷成義的死有很多說法,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這個只有自己看了之後才知道。步步驚情 屬於現代劇,與 步步驚心 既有些聯絡又聯絡不大。步步驚情 的劇情大概是,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 四爺 曾經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 釋懷。...

心裡面想的很清楚,但現實中就是做不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理想與現實往往差距很大,心裡想的都是好的,但是實際做起來確實是難,這需要你有充足的能力和技巧才能做到。等你有足夠能力的時候,你就會想到哪兒做到哪兒,那你就是成功的人。有句話叫人最難戰勝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如果心裡怎麼想得就能做到,那恐怕沒人能做到。這其實是考驗一個人的自律如何。我感覺自己的自律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