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改裝賓士E200L的專業級大師

2022-11-30 11:25:09 字數 804 閱讀 2073

1樓:匿名使用者

..cgw 工藝:

一、cnc機械切割法蘭盤,安裝位置精細,防止漏氣,連線緊密。

二、sus304 不鏽鋼材料,材料加厚到2mm,真材實料,品質保證。

三、進口cnc彎管裝置彎制,創造完美效果,平滑自然,效果出眾。

四、內部304不鏽鋼絲纏繞,進口消音材料填充,質量保證,經久耐用。

五、法蘭與管之間由有豐富製作經驗,接品處魚鱗焊點焊接,工藝漂亮,單面焊接,雙面焊接,堅若磐石,經久耐用。

cgw扁鼓回壓鼓不鏽鋼sus304材料,鼓身不鏽鋼鏡面處理,外觀大方。金黃色魚鱗焊點,做工精細,根據車型及排量科學的多重回壓設計,在高速聲音不吵雜,無共振,低速扭力和高速馬力都能完美展現,聲音比較輕,正常開比較接近原廠,急加速才有渾厚紮實的跑車聲音,比較適合家庭使用。

cgw中段: 本公司中段自然進氣車輛是使用和原廠管徑一樣或大於原廠5%-10%內壁光滑的不鏽鋼材料。渦輪車使用大於原廠 10%-15%的管徑。

中段和尾段的設計要合理搭配,本公司嚴格按照車型和排量設計中段中鼓的結構,直徑,長短,完美展現發動機的最佳動力。

cgw前段及排氣岐管:因為排氣岐管和前段是在震動和高溫的環境下工作,所以本公司是採用加厚不鏽鋼sus304材料,加上合理的等長設計,精密cnc機械加工和專業細心的焊接組裝而成。大部分車在前段和排氣岐管上各有一個三元催化,改為直通假三元對動力而言,是有很明顯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e級外觀好像能改的不多啊,小改大標中網咯,再不是改成e63改排氣大包圍中網輪轂等。想找原廠件不太容易啊。大概買外觀原廠配件要花去5w大洋吧。羨慕lz有米之人啊

15款賓士e200l與e260l區別

相較於e200l,e260l有如下區別 動力提升27匹馬力。增加了導航。增加了後天窗 類似全景 增加了360 倒車影像 增加了智慧互聯 人工導航服務中心 後視鏡可以電動摺疊和防炫目了 就這麼多。e級很不錯,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強,但是200的動力有點弱,操控不如e300l。首先,這一代e級車的內飾有著...

能告知一下賓士e200l車內按鍵功能演示嗎

拿說明書看,這樣問怎麼回答,有幾十個按鍵。賓士e 200 l優雅考究的流線外形處處都閃耀著純正的歐洲格調,輝映著尊崇典雅的風範,象徵著非凡尊貴的品位與優雅的格調。pre safe預防性安全系統,注意力警示輔助系統,帶有5種自適應模式的智慧照明系統,包括駕駛員膝部安全氣囊的全車9安全氣囊,neck p...

賓士e200l車內按鍵功能演示,能告知一下賓士e200l車內按鍵功能演示嗎?

車內按鍵可以具體問的,太多了不好一一介紹的。請採納 拿說明書看,這樣問怎麼回答,有幾十個按鍵。賓士e 200 l優雅考究的流線外形處處都閃耀著純正的歐洲格調,輝映著尊崇典雅的風範,象徵著非凡尊貴的品位與優雅的格調。pre safe預防性安全系統,注意力警示輔助系統,帶有5種自適應模式的智慧照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