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情》裡面的殷成義到底是怎麼死的

2021-06-07 12:15:27 字數 999 閱讀 1417

1樓:

我覺得每個人對電視劇的解讀都是不一樣的吧,殷成義的死有很多說法,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這個只有自己看了之後才知道。《步步驚情》屬於現代劇,與《步步驚心》既有些聯絡又聯絡不大。

《步步驚情》的劇情大概是,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四爺”曾經刻骨銘心之戀。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她 釋懷。一次偶遇,張曉遇見夢中的“四爺”,發現他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

為了弄清她與“四爺”的關係,張曉追蹤至震天集團應聘做設計師。然而造化弄人,將揭開之時意外發生了,失去記憶的張曉和殷成義成為陌路人。在震天集團,張曉遇見了對自己恩威並重的康震天;遇見殷正的女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名模藍蘭。

後來遇到了不被身份束縛的富二代康司宇,對手公司還有一位風度儒雅的勁敵康司瀚也亂打亂撞間俏然闖進張曉那看似平靜的生活。

康震天與殷氏兄弟三人經常來舞蹈室觀賞殷母練舞,殷母對康震天產生好感,二人迅速陷入熱戀,殷成義嫉妒殷母與康震天來往,在弟弟殷成貴的幫助下侵犯了殷母,殷母懷上殷正被康震天收留,康震天不想讓殷正得知真相心中留下陰影,所以多年以來一直沒有向殷成義說明真相,殷成義看完信件已是懊悔不迭,回想自己不遺餘力報復康震天,殷正自知有愧於康家。

所以我覺得殷成義的死跟康震天是有一定關係的,康震天應該是會在內心自責和愧疚的吧,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我一輩子都不會饒恕自己,畢竟曾經這個人跟自己是很好的朋友。

2樓:魔度的春天

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情不瞭解,要看導演怎麼安排了。

3樓:

可能是被情敵害死的吧,不然怎麼叫步步驚情呢?

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不知道,這部劇當時沒有認真看。

5樓:

對於這個人,我是完全沒有印象。

步步驚情裡面的藍蘭是什麼身份,步步驚情藍蘭結局是什麼

震天集團簽約藝人,後來是殷正愛人,後來張曉的姐姐,後來康司瀚的愛人 格式錯誤 此貼待刪 有關步步驚情請至專貼討論 步步驚情藍蘭結局是什麼 最終還是被殷成貴害的毀容,選擇離開。張曉代替藍蘭拍戲遭遇大火,藍蘭遇險住進醫院,張曉的父親張澤江來到北京,他說出了張曉和藍蘭是同胞姐妹的祕密,當他們趕到醫院探望藍...

步步驚情裡張曉和藍蘭是什麼關係,步步驚情中張曉和藍蘭是什麼關係?

雙胞胎姐妹。她們的爸爸叫肖樺,是和康震天 張曉的養父一起到沙漠探險尋寶的隊員之一,媽媽叫秦雨貞。秦雨貞臨盆前碰到張曉的養父,不幸生完孩子就斷氣了。張曉的養父心善收養了兩個女兒,但因為經濟困難,他只好把其中一個女兒 也就是姐姐藍蘭 送給另一戶人家收養,之後就再也沒有訊息。根據劇情推測,張曉和養父生活和...

步步驚情全集劇情簡介

張曉是一個北漂白領,跟大多數一樣嚮往美好的愛情,穩定的工作。一次機緣巧合下,她來到一家著名的大型網際網路集團 震天 工作。初入職場的她跟所有新人一樣,處處受到排擠,還好受到上司殷正的關懷,逐漸成熟,她與殷正也產生了一種難言的情愫。此時,又一名溫柔 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闖入了張曉的世界。殷正 康司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