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醫儲存摺可以辦銀聯卡嗎,請教 去北京銀行領取醫儲存摺都需要什麼手續?

2021-06-07 12:13:17 字數 1997 閱讀 4945

1樓:

醫儲存摺功能只能取錢,不能存錢的。銀聯卡有存取錢的功能,所以不能辦。

可以在北京銀行辦個京卡銀聯卡,把醫儲存摺的錢存到京卡里。

辦卡所需的證件和資料:

1、工會關係證明信。由市**一印製,區縣局總公司工會負責管理使用。基層工會的工會關係證明信由其上一級工會為其開具並蓋章。

2、《京卡·互助服務卡批量開卡業務合作協議》。由北京銀行負責提供,一式兩份,各基層工會統一到區縣局總公司工會領取。

3、經辦人介紹信。由市**一印製,各基層工會到區縣局總公司工會領取空白經辦人介紹信備用。經辦人介紹信必須由具有工會法人資格證書的基層工會(或上級工會)出具並蓋章。

出具經辦人介紹信的工會必須是《協議》的簽署方。

4、工會法人資格證書影印件。要求在影印件上加蓋工會公章,確保影印件上加蓋的公章與工會法人資格證書上的一致。

5、會員身份證影印件。辦卡必須持有每位辦卡會員的身份證影印件。要求將身份證的正、反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上。收集的會員身份證影印件以基層工會為單位收存備用。

6、經辦人本人身份證原件。

7、會員和單位資訊的電子檔案及紙質檔案。辦卡時需提供txt格式的會員資訊的電子檔案(用u盤儲存,送到銀行櫃檯),並用a4紙列印出單位和會員資訊的紙質檔案,電子檔案與紙質檔案必須保持完全一致。每一頁紙質檔案上要加蓋所在基層工會公章(所在基層工會沒有公章的,加蓋其上一級工會公章)。

單位資訊和會員資訊的電子檔案可由會員管理軟體中匯出。

2樓:在柴埠溪思索的紫藤

北京銀行的客服96169。打客服問問吧呢

請教:去北京銀行領取醫儲存摺都需要什麼手續?

3樓:翻滾吧雲盤

領取條件:

1、屬於首次參保;

2、正常繳納醫療保險費用3個月以上。

領取資料:

4樓:n已

醫儲存摺領取資料:

1、社會保險登記證;

2、單位介紹信;

3、經辦人身份證。

醫儲存摺領取流程:

單位經辦人備齊規定資料前往單位轄區北京銀行支行辦理領取手續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介紹信、經辦人身份證、社保登記證就可以了,介紹信要蓋紅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單位的開的證明還有你的身份證,帶上你的醫保卡就這些都可以了

北京銀行的醫儲存摺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每個月都由單位通過銀行直接往裡面轉入資金,裡面的現金可以取出來使用。醫保折的開通啟用要到銀行櫃檯辦理後才可以取款了。

北京銀行醫儲存摺能開通網上銀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網上轉賬。

目前醫保野純存摺的功能較為單一,不具備銀行卡的各種理財功能運告。醫儲存摺上的資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而參保者通過銀行卡可以辦理定期存款,獲得更高的利息收益,還可以持卡辦理自助頌悄咐繳費、網上支付、購買理財產品、atm取款和刷卡消費等存摺辦不了的業務。

9樓:

可以的,你可以打北京銀行的客服問問具體的手續。

北京銀行醫儲存摺可以網上轉賬嗎?

10樓:n已

不可以網上轉賬。

目前醫儲存

折的功能較為單一,不具備銀行卡的各種理財功能。醫儲存摺上的資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而參保者通過銀行卡可以辦理定期存款,獲得更高的利息收益,還可以持卡辦理自助繳費、網上支付、購買理財產品、atm取款和刷卡消費等存摺辦不了的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轉賬。醫儲存摺上的錢可以去櫃檯取現,但是不支援通過任何自助渠道做轉賬交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儲存摺上的錢只能看病、買藥用,轉不出來的。

沒有銀行存摺不行嗎,沒有存摺可以辦銀行卡嗎?

一般bai 來說,沒有存摺,就du使用銀行 卡,所以說zhi 是行的dao。銀行卡跟存摺回其實性質都是一答樣的,都只是帳戶使用的一種介體。存摺只能在櫃檯使用,且一般只能在本市使用,但歷史記錄清晰 銀行卡即可以在前臺使用,也可以在atm上使用,而且還可以跨行或異地辦理取款業務。現在的銀行,一般在開戶時...

外地老人能辦北京醫保嗎,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辦醫保嗎

外地老人能辦北京醫保嗎?外地人在北京有單位工作的,可以跟著單位辦醫保,沒有工作,是不能辦理北京醫保的。1 因為根據 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規定 規定 本市行政區域內的城鎮所有用人單位,包括企業 機關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 以下簡稱用人單位 及其職工和退休人員適用本規定。2 基本醫療保險費由...

農業銀行銀行卡可以和存摺一起辦嗎

現在沒有存摺了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察告最佳答案槐沒帶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鉛蘆 只要有銀行帳戶,當然是可以的 銀行存摺能換成銀行卡嗎?不可以。銀行存摺和銀行卡是銀行兩種不同的存款寄存形式,兩者之間不可以相互轉換。使用者想把銀行存摺換成銀行卡,需重新辦理銀行卡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