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與初戀老死不相往來的態度

2022-06-05 18:55:16 字數 5634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固然美好,也會有回憶,但是當第二次第三次來鄰的時候。她會越來越投入,結果受到的傷害一次比依次沉重,儘管每一次都覺的是最後依次了,這將是自己人生的歸宿了,失去的時候痛不欲生,覺得這輩子都不會在愛上別人了,結果下一次來臨的時候。又全力以赴,毫無保留,著就是女人,勇於付出勇於犧牲,而不象男人只會逃避。

2樓:沉夜孤星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經常聯絡你,說明他還在意你。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 如果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 如果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

累了就放手吧 感情也好 友情也罷 不屬於自己的 就要放棄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3樓:猴38061八僥

分手後你過得好我不會嫉妒你,你過得不好我也不會祝福你。也許分開是為了下一段更好的開始。有緣自會在一起,如果你們還有緣那麼是分不掉的,如果他沒有再聯絡你,那麼你應該放下了,去尋求自己的幸福,這樣你會過的開心、

4樓:阿舞子

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是不可取的,我很不理解那種一分手就互掐,就感覺對方是自己的敵人的那種情況,分手後可以互道祝福,畢竟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所以好好的說再見。

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如果是真正愛過的兩個人分手以後肯定是不想再有往來的吧,因為真正的愛過就算分手之後,對方的一些行為可能也會牽動自己的心,所以為了自己好,也為了對方好,還是不要有往來比較好。

6樓:陶雪春

我覺得和初戀分手之後沒有必要老死不相往來,因為初戀應該是處於青春懵懂期彼此雙方都不成熟,不懂事,但是當你們懂事之後就會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很好很開心,這就足夠了。

7樓:寶寶92521鉀種

初戀是美好的,如果因為某種原因而分開,也不要計較誰對誰錯。如果現在都各自組建了家庭,也就不必要去互相打擾,省得不必要的麻煩。

8樓:曉淡

我覺得與初戀老死不相往來,是一種內心深處還有她的位置,因為忘不了所以會用一些極端的記住,所以說如果真的不愛了,不會念念不忘也不會放不下。

9樓:猴60648志已

我個人覺得既然已經和初戀分手了那麼肯定是不要聯絡的,因為分手了那麼痛苦之後,還聯絡的話肯定容易觸景生情。

10樓:小知74302輪柑

在我看來的話,如果一個男人和自己的初戀老死不相往來的話,我覺得這種態度是不可的。

11樓:晉水丹

最初會打死都不想和那個人來往,過來十幾年,二十幾年,還是會想最初的心動,知道自己的不足

如何看待與前任老死不相往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愛的越深恨的越深,分手之後如果不能做朋友就見面如仇人吧。

13樓:薄慕萍

我覺得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是因為傷的太嚴重了,要麼就是太喜歡,要麼就是真的沒愛過,所以才會老死不相往來。

14樓:猴45470炭陶

‍我覺得如果是前任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這樣事,很正常的事情不會幹嘛。‍

15樓:影子

我覺得和前任老死不相往來,可能每個人的感情經歷不一樣吧,對方可能會做了一些傷害你的事情,無法原諒。所以你不想跟她往來,我覺得這樣子做也很正常啊,出自於每個人的處理感情的方式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種與前任老死不相往來的應該是傷透了心。沒有必要再繼續糾纏下去。斷乾淨了,對雙方都有好處。

17樓:寶寶56784沮沉

我覺得既然兩個人分開來了就應該老死不相往來,藕斷絲連這種事情對誰都不好,要麼好好的在一起要麼就不要再聯絡。

18樓:遊燕進

在我看來,與前任老死不相往來,這種話是不切實際的,因為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共同的朋友。

19樓:戰歌

與前任老死不相往來的話也不是一個極端嗎?如果說真的忘記了的話,就算是見面也不會有什麼好尷尬的。

都說初戀走不到最後,你有什麼看法?

20樓:_夏唸薇

目前世界人口60多億。

相遇的機率0.00487,愛上一個人的概率是千分之七。

我想有些人會選擇初戀的原因有這些……

從星座的角度來說有一方一定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很孝順,但是ta會對初戀念念不忘。甚至想和初戀共同進入婚姻殿堂……

而其他人看待這些不是很重要,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有些人是可能從小在一起的人一直只有初戀,所以選擇初戀的情況很很多。

但,並不是能說初戀走不到最後,而是別人經歷多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而有些人兜兜轉轉還是覺得初戀最好就會選擇初戀結婚。不排除也有些人戀愛比較晚,可能結婚物件就是自己初戀,那你能說初戀不能走到最後嗎?

這個問題很不科學,不存在的一個問題。

我們堅信大多數初戀都是美好的,有些人對ta就是難以忘懷。這輩子會遇到的人很多,我們還有很多選擇,只是大家不一定選擇初戀。

21樓:齊力

有時候討厭一個人不是因為你去主動討厭他的,而是由於來自他對你的不喜歡或者是他的某些行為引起的個人的反感,人是一種比較感性的動物,總是會因為某一種片面的因素來對別人進行全盤的否定,其實這種做法是不爭取的,如果當個人發現自己特別討厭某一個人的時候,應該分析個人討厭別人的原因。

1,是相互的討厭,有時候個人討厭某一個人並不是因為單純的他人被討厭而是由於別人對自己的討厭引起了自己的反感,處於對他人的回饋,個人也就會不自覺了討厭他人,有時候細問討厭的原因可能就連自己也說不清楚,這樣的個人需要對討厭的物件進行一個分析,首先個人需要弄明白對方為什麼會討厭自己,有時候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強,個人可以通過改變自身缺點的方式來緩和二者之間的緊張關係。

2,單純的個人討厭他人,討厭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他人的某個生活習慣,或者是某一個行為引起了個人的反感,由此因小而討厭他人不是一種明智的行為,有時候還能表現出個人的幼稚和自私,我們要多看見別人身上光鮮的一面,這樣的處事方式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光明和溫暖。

3,討厭有時候可以通過主動溝通的方式來緩和二者之間的關係,如果對方引起別人反感的行為是公眾的,那麼個人就可以通過好言相勸的方式來阻止對方行為的二次發生,如果對方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或者是言語,會主動進行反省或者是積極改正,主動改正不好的行為的舉動很容易得到別人的原諒。也更能增加彼此關係的和諧度。

22樓:見識是禮物

就像某位網友說的:「其實愛人如養花。」

第一次養花 你擔心得要命 怕水澆多了澇 水少了枯你小心翼翼 生怕有一點點不妥

你整天想著 我應該讓它晒晒太陽

我應該給它拍照看它長大的過程 我應該用它最喜歡的水澆它我想讓別人都知道我有一朵好花

我太喜歡這朵花了

你在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可是它還是死了

你甚至不知道為什麼

是水澆多了 還是少了

是沒有晒夠陽光 還是太陽太足它又偏偏喜歡陰涼它死了之後 你很久都沒有養過花

你怕養不好 你怕它再死了

你會再難過一場

後來 你養了另一朵花 這朵花不一樣

你很久不澆水 它不會有事 你一次澆了很多水 它也沒事你越來越喜歡它

你甚至想 為什麼之前的那朵不是這樣的呢

要是它也這樣 我就一定能養好它

那我現在就還能天天看到它 而不是看到它的**出神其實 第二朵花有可能就是容易養的 也有可能 它以前沒那麼好養但它不得不這樣改變自己才能生存 畢竟

很多人是不會知道它究竟多久需要澆一次水 一次該澆多少現在 你想起第一朵花 你怪她也怪自己

但是終有一天 你明白了 你們都沒錯

只是那時候你還不會養花 她又太不容易養活了再後來 你覺得養花很容易 你熟練地掌握每朵花的習性你不會給喜歡陰涼的花晒太陽 你不會給喜歡水的花晾著好幾天但你再也沒法用這些經驗去再養一次最初的那朵花了那朵讓你琢磨不透 讓你日思夜想 讓你悲痛欲絕的 第一朵

23樓:愛笑的lucky老師

不贊同,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是初戀,從校園到婚紗,完滿的步入婚姻的殿堂,我個人也是初戀談了馬上四年整,馬上就要結婚啦,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好多人初戀的時候心智不成熟,容易耍小脾氣,兩個人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小矛盾,但是初戀走到最後的還是挺多的。

24樓:環行看月

是的,的確有這種感覺,還記得自己上高中那時候,那年是畢業季,我早就把表白信準備好了,那天在市裡高考完,回到學校,我把早已準備好的信叫同桌把它送到暗戀女孩子的手裡,沒想到在暑假裡的一天收到了她的回信,她說我們這個年齡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她拒絕了我,那天我哭了。那是我的初戀,受到了拒絕,從那以後我相信學校裡的初戀到最後是走不到一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當然初戀對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就是濫情,只有他不想玩了想結婚了了的時候遇到的那個人才能和他走到一起吧,有的人喜歡了就不變了,一心一意當然能走到一起,人和人不同,同樣的環境都能造就出不同的人。

26樓:

和初戀走不到最後:我子這麼認為:我和我老婆就是初戀我們相愛近30年而且還有可愛的孩子感覺很幸福:

世界很大什麼人都有:有些人談戀愛無數次最後沒在一起的有的是:只要兩個人相愛是真心的初戀不初戀根本就不是事

27樓:海豚八寶

如果共同繼續學習,或者畢業,在同一座城市工作生活在一起,能走到最後的比異地戀的成功高率很多。

28樓:n喬白

我個人覺得說的太絕對了。其實只要用心去過日子,是會走到最後的,說初戀走不到最後,那第二任就都能走到最好嗎?當然不是這樣的。

認真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全心全意投入到你們的愛情中,那麼你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的。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29樓:

初戀很多走不到最後,但也有到最後結婚的。有些人在學生時代就開始談戀愛,畢業後就各奔東西。但也有少些人在學生時代就是同學,就開始談戀愛。

畢業以後工作幾年,兩人就成為夫妻。也有些人學生時代,根本不談戀愛,工作以後談戀愛,但後來又跟初戀分手了。但也有些人也是工作後才談戀愛,可是兩人一直都很恩愛,而且兩人都是初次戀愛就成功的。

所以初戀走不到最後,不是完全正確的。

30樓:曲飛星

之所以有些走不到最後,是因為初戀兩個人沒有經驗,不知彼此有那些責任與義務,不知如何去關心對方,那些事是底線。另外,兩人也沒有及時溝通,生產一些不必要的誤解。還有一點是初戀往往年齡較小,不知自己要找什麼樣的物件。

所以談戀愛是要學習的,同時也要了解自己,瞭解對方。

31樓:敝人鄙人

走到最後也有可能,我小學的一個朋友就是和初戀結婚了,而且是在大學結婚的哦。還有,如果你想走到最後,就千萬不能有這種想法。

32樓:東郭名

對亍初戀走不到最後,你們認吧,我不一認的,我和女朋友就是初戀我們走過了六辛,現在走入婚姻的殿堂,而我不可理由相信,也一真會牽手走下去的,白汏到老,這是我愛情的宣言。各有各的看法。

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隨禮的份子錢的

份子錢 固然傳遞心意,但有不少親友精心為新人挑選禮物也寓意深刻,飽含祝福的濃情,讓新人感動難忘,這些都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只有量力而行,不拘形式和數量,將真情包裹其中,才能讓人們把 份子錢 送得舒心。我覺得隨禮的份子錢應該是說大家互免好了,免得到時候還要記賬還回去隨禮,搞來搞去還真麻煩。我覺得隨禮的份...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超能力這個東西,難...

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小孩子參加拓展訓練的

可以提高學習bai的積極性啊!在拓du展訓練裡,可 zhi以有效的開啟孩子的dao思路,可以讓專孩子瞭解解屬決問題需要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同時為了完成拓展訓練,通常會需要付出較長時間的心血和精力,這也是讓孩子掌握持之以恆道理的關鍵。在不斷的訓練過程中,可以讓孩子慢慢的掌握好某一種特定的拓展訓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