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個子不高卻長得很帥是什麼體驗

2022-06-05 18:55:14 字數 1123 閱讀 1578

1樓:獨狼也有

經常會被女生認為是小正太,也經常會被一些人取笑,但身高已經是這個樣子,也沒辦法改變,只能安慰自己,老天爺還算公平,至少給了我一張帥臉。

2樓:汐

我173,就是北方的妹紙會安慰說在南方算高的的了,這能忍嗎!當即怒摔!反駁到在南方我也算矮的!絕對不能因為我一人委屈了整個南方漢子!

3樓:峰佘無敵

像不能吃辣的人看到一桌香的流口水的川菜,會經常聽到,「哇~你要是高點,就是男神(完美了)耶~」。

4樓:台山玉

有些女生很看重這個,我以前沒覺得,後來大學追一女生,因為身高失敗了。後來也有對我有好感的,但是那次打擊之後,我對高個子的女生都不敢出手了。

5樓:尼德霍格綾羅

從小各種被表白,小學到高中,初中的時候情書接到手軟,我大學沒上,被路人各種看…相親的時候,沒有在一起的原因就一個,身高!

6樓:5402滅韓坦蝕

我173啊穿上靴子176左右,屬於有臉沒身高的那種。不過這個身高會有很多女閨蜜,但是追的女生真的不多。女閨蜜真的是一大把的。

7樓:知哥47389孤湃

一次去看感冒,陪我的哥們說你大爺的是不是剛剛大媽的私生子,最後一點體驗,比較重要!讓我能找到比我高的女朋友,顯得我這個窮逼好像很有錢。

8樓:寶寶71056傷匪

每次和女盆友逛街買衣服,導購就會問,是你買衣服還是給你弟買啊……

9樓:裝

170且非常瘦,小臉,濃眉大眼,脣形清晰秀美,總之五官算是精緻耐看。擁擠的車上被同性騷擾過。偶爾被同志搭訕。

從高中開始女友沒斷過,質量麼還算過的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養成了自戀的性格…

10樓:知20498凳彩

有一女生這樣跟我說:你長了一張男朋友的臉,可惜是男閨蜜的身高。當時心好酸。

11樓:萌新小主

給人一種小正太的感覺,特別可愛的那種,帥帥的臉龐也很陽光。

12樓:

和別人一起照相,我強烈要求大家都坐著,否則就不拍照。

為什麼男孩子比女孩子有勇氣,一個長得很帥的男孩,為什麼沒有勇氣去追女生?

絕大部分男孩子比女孩子有勇氣。不見得每一個男孩子都比女孩子有勇氣。現在的女孩子勇氣也是不輸給男孩子的 其實,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有勇氣,但是男孩子從小接受的教育不一樣,可能表現得比女孩子勇敢一點,作為一個男孩子,父母就告誡他一定要勇敢,只有勇敢才能成為一個男子漢,他有保護女孩子的義務。也有女孩子比男孩有...

長得漂亮,會做飯,大學文化,但是工資不高,男孩子,你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有優勢嗎?還是你們喜歡找個

一句,愛之深,恨之切!這說明他們有愛到了頭了,但是她還是無法忘記,所以他出事了,她就說了這句子話!好,努力吧!用你的行動去愛她,去感化她,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只能說眾口難調,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世間女子千千萬,有之嫵媚妖豔,有之賢良淑德,有之溫文爾雅,有之落落大方。只要做好自己不刻意改變自己不做...

男孩子個子矮的人穿什麼衣服才好?穿什麼顏色的好看一點

白色 或者黑色配牛仔褲 鞋子配板鞋或者帆布鞋 牛仔褲稍微緊一點的好 給人感覺個子有點高 牌子的話 隨意就好 像以純 森馬都還不錯 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穿 也不是很貴 還有就是個子比較矮的話 不要搭配亮色系的衣服 和褲子 這樣給人的感覺會更矮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能有所幫助 反正我覺得買衣服不一定要看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