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送男孩子燈籠是什麼意思,男孩子送女孩子燈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3:17:24 字數 2841 閱讀 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他是你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女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表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怕你看不見啊!找不到

男孩子送女孩子燈代表什麼意思。

4樓:蘇謝

那個男孩是喜歡那個女生,暗示她,為什麼是燈呢?因為,只有燈才能不會感到黑暗,男孩希望那個女孩能夠當他的照明燈,照亮他今後的道路,陪他走過他的人生吧

5樓:陳曉蘭女傑

1 他用燈照亮了你,終於找到了心愛的人。

2 打著燈籠也難找。

3 他把你蹬《燈》了

6樓:119__a咒怨

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呢,那送什麼都有意思,如果只是你單方面對他有意思那就都是白瞎,所以光明正大的問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並不代表什麼,首先,同學,朋友送東西都很正常,當然也不排除意外,你喜歡他,其次,你應該是學生吧,異性之間產生好感很正常。如果說有什麼意義,我猜大概代表你那一顆心很熱,只想為她而燃,只想為她而暖!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張藝謀的電影啊 ?

點燈 ?

哈他喜歡上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照亮你們之間的愛情 更加透徹 更加光明

女孩子送蠟燭給男孩子,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讓你照照自己,跟送鏡子沒什麼兩樣,意思是說你太自不量力了.

女孩子送碗給男孩子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不會送碗..但不是說一萬.萬一送那意思就是讓你要像拿碗一樣捧著她.我們都知道它是很脆弱的.你小子有福氣珍惜它和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如果只送你一個碗而她沒有,那就代表分手。如果送你一個她還有一個那就是說她要和你過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去靠你,但怕你經濟條件不許。

女孩子送男孩子領結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把他留住!!

下面是我查的:

1:想拴他,留住他呀!就好象男人送女人手鍊的意思一樣的2:月經常識編號:(1) 就像男孩送女孩子項鍊一樣.

15樓:帥鍋浪子

沒什麼意思,有禮物就很不錯啊 ,好好珍惜。

16樓:

她送領帶給你,我也不敢肯定是不是這個意思。我只能給你一個通常情況下的 送領帶,表示她把你套牢了讓你永遠在她身邊不離開求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禮物啊 不會有那麼多的講究

18樓:善變花美妖

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意思吧。

第一,想讓男生更優秀,領結有領袖的意思;

第二,想讓男生打扮更得體,系不繫領帶,給人的印象截然不同;

第三,想用領結「栓」住男生,可以看成是一種定情信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拴他,留住他呀!就好象男人送女人手鍊的意思一樣的

20樓:天寒夜舞

一般這種叫套

女生送給男生

一般表示的意思就是

我要把你給套住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男孩送女孩子項鍊一樣.

女孩子送男孩子領帶代表什麼?

22樓:魏瑜琦

如果你們兩個還沒在一起,表示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但首先要把你拴住!你可一定要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機會接近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加點油就是你的了.失敗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沒信心去追求.

女孩子送男孩子別針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送男生已經很不錯了

管它是什麼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住男孩。別想分開。對男孩十分喜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天天帶著,天天想著她唄。

女孩子說送男孩子腰帶什麼意思,

27樓:續緣情感挽回

想拴住他呀

呵呵 別想的太複雜 真愛是很單純的~ 一般理解,皮帶是用來「綁」的,要是你女朋友送的,就表示捆住你的人時更想捆住你的心!

28樓:青青小草媛

好的寓意……將男孩子拴住……一般指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孩子**住的意思。

女孩子送給男孩子紅繩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故事裡,月老的紅繩

31樓:玉鶴軒蔚飛

象徵愛情地久天長.祝福男孩聖體健康....還有一個意思就是想拴住某人....嘿嘿.祝福你們.

32樓:刑俊勵流

月老是牽支引線的,傳說他用紅線把兩人**在一起,就決定了兩人一生要在一起。

她送你紅線當然是喜歡你的意思咯,想和你一生在一起嘛。

女孩子送男孩子洗面奶是什麼意思,女孩子送男孩洗面奶什麼意思?

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並不一定是要長了豆豆才能用洗面奶的。健康的肌膚是靠保養的。這個女孩心細蠻細膩的。考慮到工作 學習 一天之後,清清爽爽的洗個臉,能讓自己神清氣爽。她覺得你 很好的,所以送你化妝品啊,她可能也想不出什麼更好的禮物,你下次就送她超級大的娃娃不就好了,女孩子都喜歡的。你多心了,不過女孩都...

女孩子送男孩子錢包是什麼意思,女孩子送男人錢包代表什麼意思

送錢包,一般是考慮到了錢包具有實用價值。送禮物,是因為你們是朋友,或者她喜歡你,或者是因為你以前曾經送給她禮物,基於禮尚往來,她也要送你一份。讓你多攢錢,將來養她,你好幸福 並不是所有的禮物都是有另外的深意,你不必要那麼聰明可以做自己笨些的自己,錢包可能看你沒有,有需要就送了,並沒別的意思 沒啥意思...

男孩子送女孩子手錶是什麼意思

就是心意。一般送東西給你都是好意 對你有敵意的誰還有那麼心思送禮物給你?要送也是死貓死狗之類的詛咒你的東西。如果剛好這個禮物的含義不好,那也不是他刻意的,只能說明他不懂禮物怎麼送而已。就像送一個杯子 有的說送杯子是代表一輩子 一杯子 的意思 有的則說 杯子易碎,代表離開 那你怎麼想?1.取手錶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