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個子矮的人穿什麼衣服才好?穿什麼顏色的好看一點

2021-03-03 23:00:46 字數 4835 閱讀 1211

1樓:手機使用者

白色 或者黑色配牛仔褲 鞋子配板鞋或者帆布鞋 牛仔褲稍微緊一點的好 給人感覺個子有點高

牌子的話 隨意就好 像以純 森馬都還不錯 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段穿 **也不是很貴

還有就是個子比較矮的話 不要搭配亮色系的衣服 和褲子 這樣給人的感覺會更矮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覺得買衣服不一定要看牌子,要看哪件最適合你,再去買,什麼牌子的衣服都會有不同的風格都會有大小號,所以不是哪個牌子的衣服所有款式都適合你。個子矮的話我想應該比較適合穿豎條紋的衣服,不要太寬鬆,如果身材不好的話也不要穿太緊身的。顏色嘛,既然個子矮就不要穿黑白的了,穿顏色豔一點的話還會顯得比較可愛,但不要那些菊黃色紫色啊男生穿起來顯得很垮的顏色,穿檸檬黃色,嫩粉色之類的比較歡快的顏色。

呵呵,個人意見,不成熟的話請多包涵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我型我秀羅開元怎麼穿衣服的,他個子不高,但穿衣服很好看

矮個子男生怎麼搭配衣服,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4樓:吾乃蘿莉控

身高160cm的男生,一定要穿出自己的特點,服飾必須選擇明亮一些的顏色,否則就容易淹沒於人群之中,沒有女生注意到你。

3、男士下裝的選擇其實很少,不外乎長褲短褲、西褲牛仔褲休閒褲,而能夠顯高的只有直筒長褲,長度以褲腳到達腳面為準。錐形褲褲腳只能到腳脖子,不會顯高,鉛筆褲更是如此。另外淺色調和暖色調都具有擴張的效果,可以選擇白色、紅色、橙色等顏色的褲子。

推薦白色直筒休閒長褲。

4、現在是夏季上裝可以選擇t恤。在t恤的款式上,圓領t恤在視覺中橫向擴張,襯衫領t恤顯得脖子較短,所以應該選擇v領t恤,v領顯得胸部位置比較瘦削。顏色宜選擇較為明亮的色調,白、天藍、西瓜紅、橙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通過選擇帶有能夠引人注意的圖案的t恤,但是圖案整體不能是圓形和正方形。另外將t恤的下擺放在褲子中也會顯高。

5、鞋子可以選擇底厚一些的牌子和款式,例如阿迪達斯運動系列,高一點是一點。矮腰款式才會顯高,個子較矮的人最忌諱的就是短靴、高幫鞋這種半高不高、半長不長的的鞋子。

5樓:

衣服穿修身點,也別太修身,長而鬆跨的衣服千萬別穿。穿細腳褲,也別學女生穿鉛筆褲,九分褲比較好。

6樓:超愛小白痴

黑色,顯腿長,而且千萬不要穿那些特別鬆的褲子,會腿短

7樓:杜暖手寶廠家

看怎麼喜歡 休閒的 緊身的 時尚的

8樓:皆金

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配一方面要注意從視覺上拉高身材,另一方面就是要有自信,自信永遠是你穿衣打扮的源泉。

個子比較矮的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服飾款式選取:正確選擇衣飾的前提在於瞭解自己的身材特徵,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頸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

因此,矮個兒男士著裝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也應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橫貼條、褲腳的卷邊等都不足取。

上衣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

短夾克也不是矮個兒男士的理想服飾,因為過短的上裝會暴露其致命弱點——短而粗的腿。最適合的上裝長度為稍蓋過臀部,而且應以稍寬鬆的上衣配稍緊身的褲子。穿襯衫、t恤時,應將卜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精神之感。

服飾顏色選取:衣飾的顏色選擇亦有學問。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一個基本色調,也就是說,全身服裝中上、下裝的對比色不要太懸殊,最好使用同色或近似色。

你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加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很容易獲得一種對比,這能使你的上身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看起來似乎被分成兩段。任何一種把你的身材從視覺上劃分成幾段的衣服,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穿著,那樣只會突出你的短處。

身材矮胖的男士,—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亮豔麗色彩的服裝,而較瘦弱的男土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衣飾來擴張自己的體積。

穿衣格調選取:穿簡潔明快格調的衣飾會令你看上去更清爽,上下層疊太多的衣飾有堆砌之嫌,穿在高個兒身上也計很帥.但對你則顯得誇張,要避免不必要的裝飾附件。

年輕的矮個兒男士致命的弱點,在於別人往往將其當成長不大的孩子,所以應選擇一些比較老成的服裝,尤其是較為正式的紳士派服裝,以免在一些需要老練的場合因為形象而得不到足夠的重視。這類服裝要求質地高貴,看上去簡練優雅,如淺紫灰西裝和淡黃灰襯衫配同色西褲加一條貴重領帶。

矮個兒男士可以和一般人一樣選擇衣飾,但應注意不要讓自己的衣著過於單調,或過於花哨,過於鮮豔的圖案或大型圖案印花要避免出現在身上。特別注意整體服飾的比例勻稱、剪裁臺體。

服飾細節:細節的把握對矮個兒男士至關重要,服飾配件顯然應留有一定價值。引人注目的一個要訣是佩戴能夠引人注視的飾物,如一塊珍貴而精美的手錶、皮帶、高檔領帶、隨身備用的名筆。

如果需要戴眼鏡,鏡框應當稍寬,以增添其面部力度。你應當隨身攜帶自己買得起的最具有男子氣概的手提公文箱。皮帶和衣服的顏色血協調,反差不可太大,皮帶也不宜太寬。

皮鞋以傳統的一種顏色或近似色拼皮的尖頭鞋為佳,切忌穿高跟鞋,因為高跟鞋也許會增加你的身高,但走路姿態不佳。

另外,對自己的儀容也應有足夠的重視,因為個兒矮而不修邊幅的情況並不少見,一副「邋遢」的外表很難獲取他人的信任和好感。你必須有意識地做出努力,永遠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把鬍鬚颳得乾乾淨淨,把皮鞋擦得錚亮,時時確保自己的襯衫潔淨可人,適時噴點古龍水,唯有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擁有信心,不僅力自己培養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亦給周圍人以清爽利落、高品位之感。

最後要提醒的是,如果你身高適中,卻和格外高大的人一起工作.那麼你應遵循身材矮小人士的衣著規則,極其精確地注意儀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個子矮的男生不適合穿肥大的衣服 小一點的上衣 褲子長一點 突出腿部修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高跟鞋,如果怕別人看出來,就穿內增高的鞋子

穿運動,休閒類的衣服比較好看一些,帶個鴨舌帽更酷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或者運動裝,可以展現自己的長處就好。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

13樓:行從仁義

你好! 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穿衣搭配:

(1)矮個子男生服飾必須選擇明亮一些的顏色,否則就容易淹沒於人群之中,沒有女生注意到你。下裝的選擇能夠顯高的只有直筒長褲,長度以褲腳到達腳面為準。另外,淺色調和暖色調都具有擴張的效果,可以選擇白色、紅色、橙色等顏色的褲子。

推薦白色直筒休閒長褲。

(2)夏季上裝可以選擇t恤。在t恤的款式上,圓領t恤在視覺中橫向擴張,襯衫領t恤顯得脖子較短,所以應該選擇v領t恤,v領顯得胸部位置比較瘦削。顏色宜選擇較為明亮的色調,白、天藍、西瓜紅、橙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可以通過選擇帶有能夠引人注意的圖案的t恤,但是圖案整體不能是圓形和正方形。另外將t恤的下擺放在褲子中也會顯高。

(3)鞋子可以選擇底厚一些的牌子和款式,例如阿迪達斯運動系列,高一點是一點。矮腰款式才會顯高,個子較矮的人最忌諱的就是短靴、高幫鞋這種半高不高、半長不長的的鞋子。

(4)矮個子男生穿衣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以免使其手和腿的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還應儘量避免上下呈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上衣也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

(5)矮個子男生穿衣搭還應對自己的儀容有足夠的重視,把自己的頭髮梳理得整整齊齊,把鬍鬚颳得乾乾淨淨,把皮鞋擦得錚亮。保持自己的襯衫潔淨可人。唯有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擁有自信心,這麼做,不僅培養了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會給周圍的人以乾淨利落的好感。

(6)矮個子男生服飾款式的選取: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頸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

因此,矮個兒男士著裝應儘量避免水平線條。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同時,也應避免上下同一系列水平層次分佈,諸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橫貼條、褲腳的卷邊等都不足取。

上衣不能過於寬鬆、褲子以直而平腳為宜。短夾克也不是矮個兒男士的理想服飾,因為過短的上裝會暴露其致命弱點短而粗的腿。最適合的上裝長度為稍蓋過臀部,而且應以稍寬鬆的上衣配稍緊身的褲子。

穿襯衫、t恤時,應將卜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精神之感。

(7)矮個子男生服飾顏色選取:衣飾的顏色選擇亦有學問。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一個基本色調,也就是說,全身服裝中上、下裝的對比色不要太懸殊,最好使用同色或近似色。

你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加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很容易獲得一種對比,這能使你的上身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看起來似乎被分成兩段。這樣會顯得個子更小!

任何一種把你的身材從視覺上劃分成幾段的衣服,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穿著,那樣只會突出你的短處。身材矮胖的男士,一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亮豔麗色彩的服裝,而較瘦弱的男土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衣飾來擴張自己的體積。使人看高!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the矮的男生當然是穿套裝更好看啦,顯得個子高,非常時尚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和褲子好看個子矮的衣服不能穿。大褲腳的衣服。你個子矮的人是不適合的,一定要穿小褲腳。上身要穿運動。是的,衣服。

16樓:海浪小小小

建議你穿短的外套和上衣 穿短的上衣會顯得你下身比例被拉長 也就顯高了 不要穿太寬鬆的褲子和衣服 穿太寬鬆會顯得你又矮又胖 衣服穿的簡潔利索就好 衣服顏色多以黑白為主 不要太花哨 也不要花花綠綠的 不要買**上那種印了老虎頭或者其他印花的衣服 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 衣服勤換勤洗 可以去看一下韓國男藝人的穿搭 或者抖音上男生怎麼穿的 但不要完全照搬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個子矮穿什麼樣的衣服不顯矮?什麼顏色的

個子矮穿什麼好看一 女孩衣服色彩搭配 美麗小祕訣 1.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

18歲的男孩子穿什麼衣服最好

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性格。要與自己的性格相配就好。如果你不喜歡說在多都沒用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穿一些比交有新鮮感的。有活力但不會穿西裝 休閒西服,也可以!例如 傑克。群絲的 休閒服和運動裝最適合了 恩恩,同意上面的.jack.jonse穿起來很有型的 上身體恤 下身牛仔很陽光 你是學生還是在工作?學...

男生是不是穿紫色衣服不好,男孩子穿紫色衣服好不好看

取決於顏值,好看身材好的人穿什麼都好看。另外,即便很普通的人,如果穿紫色搭配得好,也會很好看,主要看搭配,不看一種單一的顏色 紫色的衣服是顯黑的比較 如果長的好看的話,穿啥都好看 如果長的不好看的話,就要揚長避短了 祝生活愉快 男孩子穿紫色衣服好不好看?傑克瓊斯今年夏天主打色就是紫色,這個要看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