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高,但有點胖的人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2021-04-30 22:42:37 字數 2775 閱讀 1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嘻哈~ 哈哈 我見過很多~

覺得挺酷得~ 你可以去試試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2樓:非帆遊樂

1、腳踝顯高,『』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這兩年露腳踝成為了一種穿衣技巧,不要小看了這個露腳踝,個子矮的女生這樣穿搭可以拉長身高視覺。秋冬毛衣是必備品,白色毛衣+黑色褲子是很不錯的顯高穿搭

2、秀腰顯高

白色打底+黑色小腳褲+灰色毛衣外套,一套簡單隨意的顯高穿搭。白色和黑色很好的反差搭配,灰色外套與白色黑色相呼應。重點就是高腰的小腳褲,將白色打底塞進褲腰裡面,將腰線顯現出來,這就是腰以下都是腿適合矮個子的顯高穿搭。

秋冬之際天氣涼意已到,特別是早晚天氣會有寒冷之意。所以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外套的選擇可以根據天氣來選擇,秋天可以穿薄款的外套,冬天就要選擇一些比較保暖的外套。本身衣服的穿搭就可以顯高,鞋子穿平底或者有跟的都ok。

3、膝上裙顯高

一般女孩子對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情,每個人穿長裙子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然而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在裙子的選擇上就要更用心了,穿裙子未必適合矮個子的女生,所以矮個子女生可以選擇膝蓋以上的裙子長度。荷葉裙襬是一種非常好看的元素,束腰是顯高的一種技巧

短裙是女生的必備衣品,每個女生穿短裙都有各自之美。秋冬短裙+毛衣是很經典的顯高穿衣技巧,短裙顯瘦顯高比較貼緊身體,那麼毛衣就可以選擇寬鬆一些,可以遮住肥肉。粉色毛衣豹紋圖案一種不失溫柔的野性之美,黑色的短裙更有幹練的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整體著裝要有一個基本色調,這樣能利用色顯示出高度,最好是連鞋襪也同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你也不必擔心,只要選對單品一樣有苗條身材,我也 不是模特,不是網咯紅人,不是名媛,不是土豪,土豪也不一定能搭配出高挑身材,親請你檢視博主的主頁,sdr。http://www.

html。kit裡面有方面的穿衣搭配技巧哦,歡迎來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穿寬鬆的衣服

最好穿短裙

6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的衣服和短短裙子啊褲子什麼的。

7樓:仰瑛樓然

你說的是中長款吧,合適的,上衣要寬鬆一點的,不僅舒服還可以掩蓋很多身材上的缺陷:)下身要穿緊身的鉛筆褲,再配上高跟鞋,會很漂亮的,試試看哦:)

8樓:化雅昶續鑠

矮個子就要穿一些單色的服裝,衣服或褲子要麼都是白色要麼就是紅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這由個人愛好,不影響個子矮的搭配,也體現出矮個子的純潔、單純。個子高的就要穿那種帶條紋的衣服,這樣就顯得高大威武。

胖人適合穿什麼牌子型別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超重是指

體重超過正常標準,肥胖是指集體脂肪過多兩者並不相同。

標準體重的計算公式是:(身高-100)x0.9=標準體重(kg)。

一般體重在等於或超出標準體重的10%~20%之間為超重,超出正常體重的20%(含20%)以上為中度肥胖,超過50%則為重度配胖。

既然胖遮不住,那就胖的時尚好了,可以按照時尚的瘦子們的日常搭配來挑選款式,然後碼數買大一點,還是一樣很好看的~

一、胖子怎麼穿衣服好看

首先,市面上的成衣大部分是根據標準體形的身材來設計的,而且隨著身體的增胖,原有的衣服更顯瘦了,甚至系不上扣。胖人本來身材就臃腫,再配上一件不合體的衣服就更加顯胖了。那胖人怎麼穿衣服才能顯得苗條呢?

有哪些胖人服裝搭配的技巧呢?

二、胖人服裝搭配的技巧

1、 胖人服裝搭配的技巧在花色選擇上應選用豎條紋中等大小花型、顏色較深的衣服,可以給人一種輪廓模糊的朦朧感覺。

2、應該將較明亮的顏色放於上身,使人不注意您的體態,不注意較胖的下半身。

3、夾克類的上衣大小要合身,特別是袖圈部分,長度最好在臀部以下,加上長而窄的衣領,可以掩蓋形體的不足。

4、服裝的樣式採用垂直分割法,把胸圍、腰圍、臀圍分割為幾部分,利用裝飾縫使人產生挺拔秀麗之感。

5、應選擇線條簡單、細根或尖頭的鞋;將手袋夾在手臂間,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在您的上半身。不要穿過於貼身的毛織服裝,夾克切忌緊束於腰間。不宜戴對比顏色太鮮明的配件,如腰帶、鞋等。

同時,應避免選擇打褶的或過短的裙子。

各大名品牌都有專為胖人設計的服裝,胖人只要稍動點兒腦筋,多留意些,定會穿上滿意的服裝。

10樓:加加加

網友推薦的 胖女生適合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475469人推薦

1 九牧王

428199人推薦

2 金利來

368970人推薦

3 沙馳

316384人推薦

4 利來

290055人推薦

5 雅戈爾

278863人推薦

6 羅蒙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型的,或者休閒類的,穿著舒坦,不過說實話,如果是很胖的,還是建議多做運動,身體發胖引起的病症還是挺多的,平時要加強鍛鍊,而且稍微瘦點,衣服選擇的空間會更大一些,整個人的氣質精神也都會有變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韓國的牌子百家好,我就比較胖,他家衣服都屬於休閒類的肥大型,能遮住屁股,穿上看不出體形反倒感覺瘦了,胖人忌穿緊身衣!!

13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適合穿黑色的衣服

個子高又瘦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個子高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必須修身的服裝,年齡段較輕可以穿類似韓版,70 80後可以穿些類似於大家這樣的衣服,特別好看。身材好就要穿出身材好的樣子。我覺著個子高瘦的男生穿什麼都不錯的。長款和短款大衣都是可以穿的。牌子不重要吧?重要的是好看。但別太差了。1 連衣裙 連衣裙最重要的分水嶺就在腰部那裡啦,腰線太高,並且腰線處比較膨...

腳肥的人適合穿匡威高幫帆布鞋嗎,腳胖能穿 匡威的帆布鞋嗎

繳費的人也可以穿匡威高幫帆布鞋,可以買號碼大一碼的,然後穿著舒適的家教就是適合自己的鞋,匡威布鞋質量非常好。肥胖的這一個鞋子的話完全是可以適合這一個穿匡威的這種鞋子整體來說還是比較舒服的,完全很好的。只要是這款高幫的帆布鞋,腳合適的話,不管是否肥胖可以買大號一樣就行。肥腳人適合穿匡威高幫帆布鞋的,因...

深褐色面板,又有點偏黃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其實看你自己適合什麼顏色我就是偏黃的 我就穿白色 紫色 黑色。我沒有感覺不好的很顯白啊,主要適合自己的別人說的並不代表你也可以穿的,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很多都說白色顯白 其實也不是啦 像a4紙那樣的煞白千萬不要穿 杏白也不是太適合 普通的那種可以遮住脖子的白其實很不錯 我自己覺得寶石藍的顏色很提亮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