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T恤怎麼搭配外套,短袖T恤配什麼外套

2021-04-30 22:42:37 字數 1395 閱讀 3334

1樓:夢七之諾

格子襯衫 或者 馬甲

短袖t恤配什麼外套

2樓:高貴

送走了寒冷的冬天,你是否已經厭倦了厚重的大衣,但在乍暖還寒的春天

搭配方案一:短袖t恤配修身西裝

簡約的黑色v領短袖t恤,在外面搭配充滿英倫風格的棕色格子超修身剪裁的西裝,簡約而又英倫風的感覺立刻體現。

搭配方案二:短袖t恤配皮衣

皮衣的顏色很正,肩章和拉鍊的設計讓皮衣看起來利落帥氣,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白色t恤,就算皮衣也可以很清新。

搭配方案三:短袖t恤配針織衫

在初春,圓領的白色短袖t恤配搭保暖輕盈的黑色針織衫是你出門的不二選擇,不論是上班還是逛街都是超好評的搭配。

搭配方案四:短袖t恤配牛仔外套

深色的長袖直板牛仔外套非常型格,裡面穿上流蘇設計的短袖t恤,配上簡約的修身小皮帶,酷酷的感覺能讓人眼前一亮。

外套和短袖t恤衫如何搭配

3樓:回眸一笑y緣

外套和短袖t恤衫的搭配,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於長度以及顏色。

如果外套和t恤衫選擇疊穿,這個效果是很時尚的。當然作為顏色的協調。

男士有領t恤搭配怎麼搭配外套

4樓:和藹的溫碧春

t恤衫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t恤衫。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因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自己的搭配:

1、男生鮮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白色的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穿起來容易引人注意而且瀟灑、帥氣。

2、男生黑色t恤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更多女生的青睞,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

3、根據體型搭配t恤。體型較胖的人不宜穿修身的t恤,應該選擇稍微寬大或者常規版型的tee,避免過緊的圓領領口。而體型較瘦的穿v領的會比較好看,不會顯得太廋弱,也不要穿太大過寬鬆的t恤。

而肌肉男應該選擇整個外輪廓呈現上大下小的雞蛋版型,因為這樣的版型非常貼合你的身形,需要注意的是袖子,一定也要短小,才能讓手臂顯得更好看。

4、根據身高搭配t恤。小個子的低圓領的貼身版型最合適。因為脖子顯得修長了,整個身體也會拉開很多。

不要以為自己個子小,衣服裹得緊些會更矮小,合身才是最好!v領是很不適合小個子的,v領雖然讓脖子顯得長,但是也讓上半身顯得短了一截,而且讓上半身呈現正方形的外輪廓,不如圓領t長方形的外輪廓顯得修長。瘦高的貼身的v領版型,可以讓全身更加透氣,反而把瘦的缺點變成一種優勢,顯得非常靈巧生動。

全世界都是以瘦為美,那就讓大家知道你是美的。

5、寬鬆的簡直版型t恤衫很不適合瘦高個,不要企圖用這樣的版型來掩蓋自己,只會顯得更瘦。

黑白條紋T恤配什麼顏色外套好看,黑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

卡其色 黑 白色 軍綠色都不錯,此外藍 紫色的也能搭配 黑白條紋是百搭,所以這三種顏色搭起來都會好看,就看你喜歡什麼色,什麼個性了。如果你個性沉穩,黑白條紋搭配黑色會顯得高雅穩重 如果你個性活潑,並且膚色不是很亮,黃色不但會提升你的膚色,人還會顯得青春有活力。如果你想追逐時尚感,黑白條紋搭配大紅色,...

男生夏季白色短袖T恤搭配什麼褲子

配藍色仔褲好看,感觀乾淨利落。也可以發給醬紅色哈倫褲,或是配黑色修身緊腳褲也可以。男生 白色短袖t恤配什麼褲子和鞋子好看啊。卡其色的休閒褲,直筒的和小腳褲都很棒的 另外鞋子一定要搭配休閒板鞋 我空間有很多關於男生搭配的精心帖子 希望能夠幫到您 1.根據t恤的顏色搭配。比較鮮豔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

短袖t恤XL襯衫多大

男士bai的t恤襯衫xl尺碼 du肩寬 zhi45.4cm 胸圍 112cm 腰圍 104cm 衣長 dao75cm 女士t恤襯版衫xl尺碼 肩寬 權40cm 胸圍 100cm 腰圍 97cm 衣長 65cm 這些都是基本的尺寸只做參考,因為涉及到版型和款式的問題,有些衣服的尺寸不一樣的,有加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