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穿大號T恤,裡面再穿背心,怎麼穿內衣

2021-04-30 22:42:37 字數 806 閱讀 7448

1樓:近距離失焦

那個"背心"就是內衣哦親.... 運動內衣 sports bra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內衣,~~

男士穿t恤時為什麼要在裡面多穿一件背心

3樓:

功能是防止出汗浸溼t恤會** 當然也有是為了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很就沒看到這樣穿的人了,只見過背心穿在t恤外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麼?歐美人穿襯衣都不用背心的,何況t恤?

現在女士激突是時尚,男士也要跟上,還穿什麼背心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不要問單身男人這種問題!

男士在短袖、襯衫裡面再穿背心是什麼意思,算禮儀必要麼?

7樓:匿名使用者

1、實用。夏天容易出汗,穿背心起到吸汗作用,防止襯衫貼到身上。

2、美觀。穿上背心,然後從外面看襯衫會顯得更加有型,同時緊身的背心具有塑身功能。

8樓:灰機

非常有必要!!來!!

個源人認為男士短袖、襯衫bai裡著背心目的主要應該都du是防夏季出汗透zhi襯衣露dao背和激凸漏點吧。

至於穿背心是否符合禮儀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有些人背上嘩嘩的流汗還不穿背心,實在夠難看唉。儘管別人說安靜點不跑不鬧可以減少流汗量,但是根本不管用阿,該流的汗還是照樣流,襯衫後背跟被水潑過一樣的。

男的能穿女式短T恤麼,男生穿女式T恤,會不會很奇怪??

對於搭配的t恤衫來講,如果是中性款都可以搭配。搭配t恤衫,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顏色也要結合服飾搭配,才會搭配出好看效果。男生穿女式t恤,會不會很奇怪?50 我就穿女式t恤,領口小點,男人身材好,有胸肌,有腰,穿著才好看,其實現在有些女式的t,已經做的比較中性化了 你可以選擇情侶衫的男款買啊 畢竟...

白底黑點的長襯衫裡面穿什麼t恤好

很正式的場合,裡面穿背心。一般的,就不用穿了。穿t恤,會有點奇怪 白底黑點的長袖襯衫怎麼配褲子,1 襯衫的最佳搭配就是西褲了。因為襯衫比較適合在正式場合穿。2 襯衫搭配偏向商務風的休閒褲也是可以的。3 白底黑點的長袖襯衫也可搭配牛仔褲 1 若想更瀟灑可以將襯衫掖到褲子裡,更顯身材修長。2 白底黑點的...

羊毛杉穿在T恤裡面這種穿法是不是高手來)

羊毛衫不適合貼身穿,他的安全類別是2級,不保暖,觀。完全同意 你說的那種穿發怕是不行 羊毛衫不適合貼身穿,他的安全類別是2級,不保暖,觀。不建議這種穿法,如果裡面羊毛衫,外面t恤,會造成外 起來不平整,不美觀,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把羊毛衫穿在裡面後感覺是否舒服,再照照鏡子或者讓家裡人看看是否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