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是天藍色的,地板和櫃子應該配什麼顏色呢

2021-04-30 22:42:37 字數 1421 閱讀 5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要什麼效果的空間了

如果是要柔和一點的話

建議藍白色的搭檔不錯,那樣的空間也顯的雅緻綠色也蠻好搭配的

但如果要強烈一點的話

黃橙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 傢俱白色會好點 地板嗎用黑胡桃色的地板,感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的顏色:房間的顏色以白、黃、藍、綠諸色為佳,木色亦可,忌用黑色,少用灰色。天花板顏色宜輕不宜重,因為上古天地初開只是渾沌一片,其後分化為二氣,氣之清濁者下沉而為地,於是才有天地之分。

客廳的天花板象徵「天」,顏色當然是以輕清這宜。所謂輕清,是指較淺較淡的顏色;一般來說以白色、淡黃色和淺藍色為主,象徵朗朗藍天,而白色則象徵白雲悠悠。而地板的顏色則宜稍深色為主,以符合天輕地重之義。

天藍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的木地板好看

4樓:安心地板小方

白色或者淺米色

搭配淺米色調的地板磚,能夠使房間整體效果比較明亮,柔和的顏色相對較溫暖的感覺。一般天藍色的牆面都是用在客廳、書房這類的地方,屬於冷色調,需注意根據自己的性格配合使用柔和或者強烈暖調的色系搭配,並且注意室內軟裝的協調。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傢俬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儘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牆壁天藍色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的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可以搭配金色,整體可以襯托出藍色的乾淨靚麗,金色的豪華唯美。

也可以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銀色、黃色都很好看。

大神們家裡牆紙是天藍色地板是木地板灰色,搭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70

6樓:菇汲坊

家庭裝修的配色就跟咱們搭配衣服是一樣的道理的。天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等都可以的!

天藍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7樓:石家莊嘉祥裝飾

家庭裝修的配色就跟咱們搭配衣服是一樣的道理的。天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等都可以的!

求《天藍色的彼岸》作者的介紹,《天藍色的彼岸》是誰寫的?

艾利克斯 希爾有兩個孩子,她寫過很多有關成年人和小孩的書,而且在電視系列劇,電影,舞臺劇和廣播節目方面頗有成就。她曾做過30多份工作,並且從沒有停止過練習吉他。最著名的是 天藍色的彼岸 她在書中告訴人們 決不要在你怨恨的時候讓太陽下山。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你睡覺前,決不能生氣或敵視任何人,特別是不要...

天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包好看呢

配白色的包顯得清爽純潔 配暖黃色或者橙色的包顯得活潑靚麗 恰到好處的拼色包包也可以的。暖色系的都可以考慮,避免深色和冷色。黑色好看,看起來整個人特別有氣質範 玫紅色吧,你可以在 上看下模特是怎麼搭的 天藍色毛呢褂配什麼樣的裙子 這要看你的喜好,配淺色系活潑亮麗,配深色系穩重大方。如果上衣是修身式那麼...

天藍色蛋糕盒配什麼顏色的絲帶好看

通常的是一般在定做蛋糕的時候就有專門的人員給搭配好,客戶可以選擇私人定製,看效果的。粉色的蛋糕盒配什麼顏色的絲帶好看 粉色的蛋糕盒可以搭配紅色的絲帶。也可以搭配黃色。或者是選擇黑色。也可以搭配白色,都很漂亮。咖啡色蛋糕盒搭配什麼絲帶 我覺得應該配上淺褐色的絲帶。應該搭配稍微亮點顏色的絲帶啊,紫色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