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藍色的彼岸》作者的介紹,《天藍色的彼岸》是誰寫的?

2022-08-30 17:15:34 字數 1059 閱讀 1713

1樓:赫敏灰原

艾利克斯・希爾有兩個孩子,她寫過很多有關成年人和小孩的書,而且在電視系列劇,電影,舞臺劇和廣播節目方面頗有成就。她曾做過30多份工作,並且從沒有停止過練習吉他。最著名的是《天藍色的彼岸》。

她在書中告訴人們:決不要在你怨恨的時候讓太陽下山。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你睡覺前,決不能生氣或敵視任何人,特別是不要敵視你所愛的人,因為你有可能今天晚上一躺下,明天早晨就再也起不來了……

《天藍色的彼岸》是誰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艾利克斯·希爾, 有兩個孩子,她寫過很多有關成年人和小孩的書,而且在電視系列劇,電影,舞臺劇和廣播節目方面頗有成就。她曾做過30多份工作,並且從沒有停止過練習吉他。她在本書中告訴人們;決償要在你怨恨的時候讓太陽下山。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在你睡覺前,決不能生氣或敵視任何人,特別是不要敵視你所愛的人,因為你有可能今天晚上一躺下,明天早晨就再也起不來了……

3樓:紫憶凌霜

艾利克斯·希爾很好看

天藍色的彼岸句子及賞析(別忘了有賞析)

4樓:塵埃的反義是同

你不存在了,但生活還在

賞析:生命逝去的「我」開到天藍色的彼岸,看到了許多,也思考了許多,就比如這句「你不存在了,但生活還在」。很短小的一句話,卻讓我覺得四肢發涼,莫名地有了些無奈和疼痛。

小男孩該是後悔了吧,遺憾生命那麼短,還沒來得及好好珍惜。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我們要好好珍惜生命,把握好每一個今天,使生活更有意義,更加充實;我們要學會去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學會諒解、寬恕別人,要勇於承認錯誤,不要怕說對不起。再想想我自己吧,我做事情總是喜歡拖到最後,經常說:

「等一下」,時間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其實死亡並不可怕,死不是絕對的終結和虛無。死亡是在結束一生的同時也是另一個一生的開始。

你死了,但生活還要繼續,地球並不會因為你的死亡而停止轉動。

「你不在了,但生活還在。」看著人世間是那麼快樂,但是自己卻不得不無奈地離開。只能懷念風的感覺,這是幽靈的體會。這或許也是更多活著的人應該好好享受的。

天藍色彼岸中的彼岸指什麼,求《天藍色彼岸》內容梗概

天藍色彼岸中彼岸指死亡,天堂。故事中小男孩哈里經常和姐姐雅丹吵架,然後就出門去買鉛筆,結果被卡車撞倒而死去。哈里單純可愛的靈魂如雲朵般飄向了天堂,在天堂裡遇到了古代的幽靈男孩子阿瑟。阿瑟拿著一枚鈕釦在天堂裡苦苦地徘徊,而不去天藍色的彼岸重新輪迴,是因為他要在天堂裡憑藉一枚鈕釦尋找到媽媽,但到了他趕往...

丙烯顏料裡天藍色怎麼調,丙烯顏料裡的天藍色怎麼調?

鑽藍加點白色在加一點點黃色 藍色 紫色或綠色都可以配成天藍色。顏料調色表 熟 褐 色 檸檬黃 純黑色 玫瑰紅粉玫瑰紅 純白色 玫瑰紅 朱 紅 色 檸檬黃 玫瑰紅 暗 紅 色 玫瑰紅 純黑色 紫 紅 色 純紫色 玫瑰紅 褚 石 紅 玫瑰紅 檸檬黃 純黑色粉 藍 色 純白色 天藍色 藍 綠 色 草綠色 ...

天藍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天藍色搭配什麼顏色 設計

我個人覺得天藍色的牆應該陪上嫩綠色的窗簾會比較好看 一 銀藍 敦煌橙 現代 傳統 以藍色系與橘色系為主的色彩搭配,表現出現代與傳統,古與今的交匯,碰撞出兼具超現實與復古風味的視覺感受。藍色系與橘色系原本又屬於強烈的對比色系,只是在雙方的色度上有些變化,讓這兩種色彩能給予空間一種新的生命。方案二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