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校服是藍色的應該配什么顏色的鞋子穿

2023-02-05 20:30:03 字數 1926 閱讀 1723

1樓:鏡音雙子

白色的運動鞋或者休閒鞋以及卡其色的休閒鞋,其實藍色可以搭配的顏色有灰色,紫色,白色等 關鍵是看你喜歡什麼顏色的,精彩時尚搭配: http://www.

nz86.com/fashion/a3/ 希望對你有幫助

深藍色校服衣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樓:七鹽焦

1、淺藍色、淺紫色。這樣搭配比較和諧,也有層次,缺點是略顯單調,可以通過絲巾、領帶等飾品來解決。 2、淺粉色。

這樣的搭配比較清純,適合小女孩或者相貌清秀的男生。 3、淺綠色。這樣搭配顯得比較睿智。

4、深粉、粉紅。這樣的搭配對比比較強烈,適合張揚、活潑、哈韓、哈日的風格。 5、灰色。

比較柔和,寬厚 6、黃色、橙色。這兩種顏色很溫暖甚至熱烈,與深沉幹練的深藍色搭配,可以優勢互補,適合範圍也比較廣。 7、白色、黑色。

這兩個顏色是百搭色,和任何顏色搭配都不衝突,但是比較正式、缺乏新意的感覺,尤其是和深藍色搭配,有點過冷。適合男生和性格剛毅的女生。 可以搭配新鮮的顏色,可以環節深藍過冷的感覺。

藍白相間校服應該配什麼顏色的帆布鞋

3樓:黑騎馬舞的

灰色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藍色校服配啥鞋子好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乖巧的話可以搭配黑色或是深藍,乳白色的瑪麗珍平底鞋

想活潑的話穿匡威的帆布鞋,顏色方面只要不是熒光色都是可以的

看看韓國,日本的校園劇,女孩子們大多是這樣穿

我們校服是淺藍色怎麼搭配

5樓:

我改褲腳看校服衣面穿(夏)穿色帆布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深藍色校服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白色的運動鞋搭配校服顯得青春活力。

在服飾搭配方面,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著大方得體,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

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

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補色配合:

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1、同類色搭配原則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整體感覺非常素雅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最好,我們學校的就是深藍色的

8樓:

白色帆布鞋,淺黃色帆布鞋

藍色的帽子配什麼顏色好看,藏藍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帽子好看啊

呵呵,如果是淡藍色的帽子可以試試看搭配淡粉色的衣服,看上去很舒服,不過也要看個人的膚色,穿衣取向每個人各有不同,你也可以試著自己搭配然後讓朋友看看怎麼樣!看你是要哪個型別的 囉,不是太非的話 搭配個迷彩的也不錯 再帶個長鏈掛飾 不過建議 要整體搭配 不要為了 一件上衣 選個帽子 如果你選來擇的是淺色...

淺藍色大衣配米白色闊腿褲配什么顏色鞋子

浪漫的紫色 代表神祕 浪漫 愛情。紫色是紅色與藍色的組合色彩 其色調可冷可暖,根據紅 藍兩種成份的數量比而定 紫色是在環境中空間和距離逐漸增加時出現的色彩 往往使人想到神祕和幻覺有時紫色又是高貴 富有的象徵。淺藍色的闊腿揹帶褲可以搭配米白色的坡跟鞋嗎?米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顯時髦?小白鞋 帆布鞋 ...

藍色窗簾要配什麼顏色的傢俱,藍色窗簾搭配什麼顏色沙發效果圖

地中海風格的藍色和白色,適合陪淺白色或者淺粉色的沙發和床,但是沙發一般都是布藝的多點,市場上基本很少有地中海風格的傢俱,你到專門賣田園風格的傢俱就可以看到很多適合你家風格的了 床可以用白色或是高階灰,沙發可以用海藍色,很有點地中海風格,顯得浪漫自然,不錯。布藝沙發要比皮具沙發好看 顯得清爽 潔淨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