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連衣裙適合配什么樣的鞋子,藍色的連衣裙適合配什麼樣的鞋子

2023-02-05 07:10:04 字數 3383 閱讀 6102

1樓:庹夜夢

涼拖 跟鞋 跟的高度 根據你自己定 最好不要是運動款的 聽你說裙子可愛 應該屬於小洋裝吧 和運動鞋感覺不太協調 其實藍色比較好搭配顏色 如果 你需要清淡的感覺 可以配白色銀色系的 如果需要糖果的亮麗 可以粉色系 糖果色比較好吧 別買大紅色就好了 黑色是白搭的一種顏色 這都隨便 順便提醒下 配件的顏色很重要 最好全身亮點一種在一種身上我認為特別好看 別花花綠綠的 我建議淡色的鞋子 因為可以突出你漂亮的裙子~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個人覺得,

1,要麼穿同色系的公主鞋,平跟或高跟由個人愛好而定,2.穿魚嘴的涼鞋

3.百搭的黑色的或白色的公主鞋(涼鞋亦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淺駝色 銀色 淺灰色以及同色系的都比較安全 款式隨便

如果您想要強烈的碰撞效果可以選擇明黃色 亮橙色 紅色等 但是一定是款式比較特別的鞋子

4樓:鬼馬小球

我想想如果要活潑點的配阿迪經典款不錯

要女人點呢就平底淺色糖果鞋

可愛點就換圓頭帶搭扣的糖果鞋 有點像小皮鞋的那種漆皮的

5樓:碧水幽痕

白色旅遊鞋或者休閒鞋

藍色的連衣裙要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藍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 5

6樓:一幕夜半殤

具體是哪一種藍呢 如果是淺藍 白色或是灰色都可以 簡單一些 如果是深一些的藍色 可以是黑色的或者米色 如果是藍黑色 可以是相近的顏色比如說靛藍色或青藍色 帶一點裝飾比如白色的線條

7樓:唯以時光不永懷

白色,夏天顏色搭配不能太搶眼。藍白搭配有格調

8樓:頂風噓噓百丈遠

黑色或者白色,因為這兩種顏色的鞋子是百搭

9樓:熠熠星芒雪

裸色,銀色,粉橙色或白色

10樓:憶不起的回憶婷

如果是藍色t恤,白色板鞋、帆布鞋就很好了

11樓:耿曼語後高

1、紅色配白色、

黑色、藍灰色、米

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樓:迮蕊釗德潤

你衣服的搭配感覺稍正式了

鞋子搭配羅馬鞋或魚嘴鞋就會感覺比較時尚和簡單並且會顯得小女人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主要還是你自己做決定

淺藍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13樓:紫羅蘭意義

白色是最好的首選,因為白色最百搭了。

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的。

黑色、深藍色等相近的、深色系顯得較莊重。

粉紅色、薄荷色等鮮豔的糖果色顯得年輕、有活力。

最重要還是得看你自己的搭配了。

14樓:你爹這廂沒錢了

亮眼的,亮色的鞋子 緋紅、亮橙、翠綠、粉藍或者是白色(白色屬於百搭色,也屬於中性色)藍色屬於冷色,所以夏天的話穿冷色或者是暖色的鞋子的話就有點不太搭了。不過淡粉也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米、香檳色、淺藍、黑色。

深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比如淡綠或淡黃

17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皮鞋和淡藍色的皮鞋都好看。

深藍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高跟鞋好看

18樓:彧忞

……這還要看你是什麼藍色的裙子。

淺藍色/天青藍,可以搭配白色/杏色/淺粉色/香檳色/銀色的高跟都是可以的,主要看走什麼風格的了。

深藍色/寶藍色,可以搭配珍珠黑色/香檳金/卡其色/深咖啡的高跟都可以的呢。

ps: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9樓:sony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藏青色裙子是靜謐古典的氣質,可相配同樣氣質的色調比如黑色棕色酒紅甚至墨綠。但是鞋子的話限制就多以點點。棕色的話,沒有白色紅色那麼突出,沒有黑色那麼暗,同時是溫柔含蓄的味道更多一些。

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配色是藏青+棕或藏青+墨綠,有一種森林的感覺,但是作為鞋子,棕色更合適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藍色最好不要配在一起,有一句話叫紅配藍討人煩。

黑白是最好的絕配。尤其是黑色的最好配衣服,基本上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配的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藍色高跟鞋,同色系搭配中的優雅和諧;二、黑色高跟鞋,潛在的知性大方; 三、玫紅色高跟鞋,多了女性化的溫柔與俏麗等等,;另外還可以搭配藍色拼接高跟鞋,拼接也是當下的時尚流行元素,衣服、鞋、包等上的廣泛運用,打破常規表情中的沉悶氣息;再有裸色高跟鞋也可以做為相關搭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配黑色挺好看的,就是不知道你的想法。

藍色連衣裙,配哪種鞋子適合呢

23樓:

如果很修身就配高跟鞋,如果看起來很可愛就配豆丁鞋,白色的或者藍色的,如果看起來很休閒就配布鞋,看不到裙子我也不知道啊

24樓:冥

白色公主鞋,米色圓頭高跟鞋,想要一點休閒風,那就黑色碎花一腳蹬吧

25樓:

配雙鬆糕鞋(就是厚底鞋)還是不錯的。

這樣藍色的連衣裙配什麼樣的鞋啊

26樓:剪菇觀

這個很好配,黑色,白色,灰色都可以,高跟平底也都可以。我覺得黑色平底好。

深藍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你好!深藍色連衣裙搭配裸色的襪褲!比較好看!藍色是大自然中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是永恆的 純潔的色彩,是充滿夢幻的色彩。女子著藍色裙子始終保持清純 浪漫的感覺,給人帶來一種非一般的女性風姿和魅力。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裙子 1 藍色長裙搭配白色短袖,這種搭配稱為 藍天...

配紅色連衣裙的白色外套,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黑色的也可以聚鑫國際旗下美捷世家 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因為紅色裙子非常的亮眼,紅色裙子穿在身上便彷彿整個人都成為了萬千人中的焦點。那麼紅色裙子配什麼外套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了。要知道,紅色裙子如果配不好,不僅僅不美麗,甚至有可能會出醜,被笑。那麼接下來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紅色裙子配什...

深藍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這個配漆皮的白色高跟鞋就很好看啦!顯得高貴.大方.時尚,還很有女人味噢!藍色裙子配什麼顏色腰帶比較好 寶bai藍色,色系 du上屬於深色系,zhi 夏季清涼款,所以腰帶的dao選擇回 上要符合色系的搭配,白答色的紅色的都不太對搭,可以搭配駝色,黑色,灰色,紫色或者是紫羅蘭色,和寶藍色蠻搭配的。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