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灰色的短袖連衣裙配什麼色打底杉

2021-09-28 11:11:14 字數 619 閱讀 2150

1樓:秋雨如蘭

最好是配純色的,下身已經是格子的了,黑色就可以.另外要看你平時的穿衣風格,是低調點的,還是張揚型的,大紅也還可以.

或者配和裙子的格子一樣顏色的格子來打底.

現在天氣慢慢涼了,你的衣服是低領,也可以配堆領的打底衫(如果脖子長的話).

說來說去都是空說,把自己家的都拿出來試試,上身一看,就知道了.或者穿上這套衣服,到外面配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比較好配搭,如果你的膚色還不錯就更簡單了,除了不要搭配灰色黑色等同類無彩色其他顏色都可以搭配。

如果膚色白皙建議搭配紅色打底衫,建議選擇咖啡色以及黑色靴子。

膚色不白就可以內搭白色打底衫,但不要那種很白的,要白得很自然的打底衫,或者在格子裙裡找一種彩色出來挑選顏色相近偏亮一點的打底衫。

3樓:我是的浮動蘇菲

看看時尚貴族的模特是怎麼搭配的,多看看人家是如何搭配的,自己也就會了,要想以後自己成為一個高手,那麼現在要做的就是多看,還有模仿,找感覺

搜一下 時尚貴族 吧,不會後悔的。

4樓:若曦

我有件一模一樣的,陪淺淺的灰色打底衫,或者白色的有領長袖襯衣,淑女的

深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深灰色的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配毛衣,亮一點的顏色,白色的毛衣也可以。灰色很好配,只是因為款式比較淑女,所以上面也要配淑女一些,毛衣也要選擇淑女一點的風格。衛衣休閒了不適合。簡單的黑色小衫就會很好看 我這有和你那個一樣的裙子,也有搭配的yy 你可以來看一下 店鋪 滿心城堡 我看了下裙子很淑女,我覺得搭開衫糖果色的都可以搭的 紅色...

買了件深灰色大衣,應該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還有褲子,鞋子

打底衫灰色系或棕色系會好些 褲子如果你的腿比較瘦的話建議穿直筒牛仔褲或小腳褲 如果腿比較胖的話,建議下面搭厚款深色打底襪 鞋子搭配一個短款雪地靴 如果小腿腿型不好看的話,建議搭長款雪地靴 那看你買的是什麼感覺的大衣了,想穿出什麼效果來,要是穿的很女人的話 你裡面就穿一個修身的紅色連衣裙,然後穿一雙黑...

藍色襯衣 深灰色短袖好看嗎,深藍色上衣配淺灰色的褲子好看嗎

搭白色短袖可能會更好一點 便裝襯衫用於搭配西裝外套,面料使用沒有定規,款式在傳統基礎上不變或略有設計變化,色彩花紋上極為自由。便裝襯衫搭配西裝穿著時是否配用領帶完全看自己的喜好和搭配效果決定。此外,作為一條特殊的規則,深色略帶光澤的便裝襯衫面料收到演藝工作者的喜愛,常被演員 設計師配搭西裝,用來做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