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冷,為什麼吉娃娃老是發抖,為什麼吉娃娃老是哆嗦

2021-09-28 11:15:22 字數 2005 閱讀 9271

1樓:love薔薔

現在上秋了 吉娃娃短毛小型狗 所以很怕冷 要記得給它穿衣服 我加也是娃娃 上秋早上是一定要穿衣服的 養成習慣 現在我家娃娃 天氣冷 不穿衣服 不下樓的

還有一個就是受到驚嚇 吉娃娃膽子小 不要給它嚇到哦

2樓:千擺

怎麼說呢,造成狗狗發抖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狗狗鼻子溼潤,眼白沒有很多血絲,耳朵力挺,大便正常,小便不黃,沒有嘔吐現象,能吃能喝能睡就證明狗狗很健康,發抖就可能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引起的......

我估計您的狗狗不大!

吉娃娃屬於小型犬,小型犬因為先天的自身條件比較單薄,所以周圍的事物很有可能會對他造成驚嚇,他對這個世界可以說是充滿了恐懼,如果我沒猜錯,再加上您的狗狗又沒有成年甚至出娘肚子沒多長時間,所以它會時不時的怕的發抖。這沒有關係,不用擔心,隨著狗狗的長大慢慢會好的!

3樓:

吉娃娃是短毛的狗狗 現在入秋了 要穿衣服了

4樓:≮心軟糖

受到了較嚴重的驚嚇或者身體不舒服,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為狗狗的身體著想嘛...

為什麼吉娃娃老是哆嗦

5樓:程亦澈

吉娃娃發抖有很多種可能性,在不同的情況下,處理辦法也會是不一樣的,要耐心分析病情才行。

1、在吉娃娃虛弱的時候,它會怕冷。如果溫度比較低的話,吉娃娃就會抖的,和人一樣。

2、吉娃娃犬瘟後期會發抖,出現這個情況,說明犬瘟已經打到一定程度,如果之前沒有做過**的話,在這個階段剛開始**,希望可能就不會太大了。

3、吉娃娃如果之前有過犬瘟,發抖會成為後遺症,經常性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過健康方面無礙。

4、食物中毒的典型症狀,是吐白沫,抽搐或者身體抖動。然後身體變得僵硬,逐漸轉向死亡。**食物中毒建議到醫院**,這樣的情況是爭分奪秒的。

也許早一分鐘**,就有救,晚一分鐘**可能就不行了。用藥方面,要看是什麼引起的,最常見的是有機磷中毒,可以用阿托品等藥物緩解。催吐和輸液也是**中可能用得上的,這些都無法在家落實。

5、吉娃娃發抖還可能是因為癲癇,症狀和食物中毒會很像,間歇發作,一會好一會不好的,這個情況和人的疾病也差不多。

6、如果不停的抽搐,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幅度會比較大,一般產後缺鈣比較多。這樣的情況建議輸液補鈣,沒有輸液的條件的話,液體鈣也可以用的。

6樓:冼霖卯水荷

那是因為現在正在換季,冷的原因,畢竟它又不是雪橇犬,當然會知道冷了

注意早晚溫差,不要讓它晚上睡覺的時候吹到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鼻子溼溼的,食慾正常,沒有拉稀嘔吐,那就沒有關係。狗有時候沒事幹就會覺得有點冷,直打哆嗦,而且鹿犬,吉娃娃本身就會哆嗦,如果以上條件正常,就不用擔心啦~

8樓:

我的吉娃娃也這樣,吉娃娃怕冷,膽子小,沒安全感,

9樓:baby芯雨

很正常,我家的妞妞有時就會這樣,只要它的鼻子是溼的,沒有拉稀或者嘔吐,應該沒關係,每個吉娃娃都會這樣,不用擔心啦~~~~

10樓:練芙函千秋

吉娃娃本身就是發抖型的·

它緊張害怕

冷都會發抖·

很正常·~

吉娃娃狗為什麼會發抖?是不是冷啊? 5

11樓:以清焮

吉娃娃就是很怕冷的狗···冬天出門必須穿厚衣服才行~~~不過也有可能是害怕·····

12樓:彌鹹

吉娃娃有一種特徵:見到陌生人,就會發抖!這是正常的,你可以找有關吉娃娃的資料看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吉娃娃有發抖的傾向,這個品種的狗狗就是這樣的,我家的吉娃娃有時也會發抖

三個月的吉娃娃犬全身經常發抖是怎麼回事

14樓:人生的三岔口

是不是天氣變冷了,他吃不消了啊

吉娃娃為什麼咬尾巴

1 狗狗無聊了 有時因為主人沒有時間和精力陪狗狗進行玩耍,狗狗會無聊。所以狗狗只能自己找自己玩,最好的方法就是追逐尾巴。有時候狗狗在心中積累了較大的壓力時,也會選擇追尾巴來舒緩壓力。2 尾巴受傷了 狗狗在尾巴受傷的時候,會想要通過唾沫來給傷口消毒。然而尾巴並不是簡單就能舔到的位置,所以就會做出像是追...

多肉吉娃娃變軟為什麼,多肉吉娃娃葉片發蔫發黃是為什麼,怎麼辦?

是因為水多了。吉娃娃喜陽光充足 涼爽乾燥的環境,耐乾旱,怕積水,不耐陰。栽培要點 生長適溫15 25度,冬季不低於5度 配土一般可用泥炭 蛭石和珍珠岩的混合土,並新增適量的骨粉,也可用腐葉土3份 河沙3份 園土1份 爐渣1份混合配製 夏季高溫適度遮陰,通風並節水,冬生長期施肥一般每20天左右一次 繁...

吉娃娃是不是很凶?咬不咬主人,為什麼吉娃娃那麼凶

吉娃娃是精力及其旺盛的一種小型犬,不像別的小型犬比較乖巧 膽小。它富有攻擊性,可能是因為它自己的外表給它帶來不了安全感吧。我見到過的吉娃娃沒有不喜歡叫的,更有勝者還喜歡撲咬。不過這都是對生人,朋友說自己養的吉娃娃在家的時候乖巧的不行。我朋友養吉娃娃養了4年多了,狗狗沒咬過人,不過我每次去玩,尤其是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