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憂鬱,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憂鬱,為什麼

2022-04-07 09:40:23 字數 3058 閱讀 8634

1樓:風景之美

你好,這個是自己的一個心理障礙,自己要注意調節一些來是會好很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自己在生活中,就要加以注意調節一些。在生活上處理事情的時候,自己可以多想想,理順一些,在微笑的和別人說清楚,會好一些的。多參加一些運動鍛鍊、吃一些水果、溫開水、牛奶,多注意培養自己的一個樂觀積極的態度,會好很多的哦

2樓:水花兒

回答還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嘛

提問我近段時間總有老想得抑鬱症的想法

哎,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受委屈,覺得自己在別人和自己面前是兩個樣子,每次受委屈特別是晚上的時候受委屈自己一個人就會胡思亂想會會有想不開的想法

回答可能是有時候有情緒沒有消化掉

沒有很好的朋友傾訴的那種嘛

提問我委屈有時候就不怎麼和別人講喜歡把事情憋在心裡,然後情緒很容易低落特別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胡思亂想,也很容易掉眼淚,特別是一個人單獨的時候

回答所以有事情就要說出來啊 有人幫你想辦法安慰你開導你就不會難過了如果願意的話您可以關注我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聊聊天提問可是我一受委屈我就想不開就不想活

回答不要這麼想

其實生活也有很多美好的一面不是嗎

每個人都會受委屈的 有時候覺得委屈就想想 其實自己已經比大部分人幸運了 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殘疾或者沒有爸爸媽媽 甚至溫飽都是問題

更多10條

3樓:

實在不行去看看心理醫生吧!其實抑鬱症挺普遍的,只是輕重程度不同罷了。你要先找到自己抑鬱的根源,再對症下藥。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轉移注意力,不要老想著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抑鬱不可怕,要善於調節,積極**,健康生活。

4樓:良良依依

抑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可由各種原因引起,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為主。**抑鬱症可以進行心理**,合適於急性期無消極觀念的輕中度抑鬱症、以及各類抑鬱症急性期症狀控制後的鞏固和維持**,可以與藥物**同時進行。

5樓:歡子的籃球

憂鬱是挺常見的日常生活情緒的表現,每當生活或者工作不順,就會引發憂鬱的情緒,搞得自己食慾不好,心情不好,覺也睡不好,可以適當調整發洩一下,嚴重的話,可能會產生憂鬱症,這樣的話,即時去醫院找生理醫生治理。

6樓:來自回龍洲才高八斗的獅子

我也想問我為什麼老憂鬱呢?特別是最近的事真的不想說呀。太多的煩惱了。人怎麼可以這麼複雜的呢?太煩惱了。也不知道在憂鬱啥呀。

7樓:歷史之門

童年生活總體來說較順,但在青春期時可能遇到家庭變故,或者其他災厄,從而產生心理疾病。

8樓:

想太多了,多想點開心的

為什麼我老是憂鬱,為什麼

9樓:戎易雲

我老是憂鬱的原因家裡的事情,壓的我快受不了,為什麼我做什麼都滿足不了他們的心意,真的心裡的苦說不出,也沒人聽你的苦,在這個世界上誰能理解你的苦,有人願意聽你的所有的苦嗎

10樓:歷史之門

童年生活總體來說較順,但在青春期時可能遇到家庭變故,或者其他災厄,從而產生心理疾病。

人為什麼總是會莫名的感到憂鬱和失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大多數人都這樣,但是一般過幾天就會好了,情緒的東西受到的影響因素比較多,比如身體,比如心情,比如工作等等,都會造成影響,有的影響還是不經意間的,所以莫名的就會有點情緒低落,不要在意,祝好運。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首先,就醫學的角度,人體內的多種激素是會起到調節情緒的作用,所以,人們往往會莫名的失落、莫名的憂鬱、莫名的傷感起來,其實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必過分擔心。

但是,當這種情緒出現過於頻繁時,就要注意,應該是自己不注重調節心情和心理的原因。其實這都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比如戀愛,工作,學習,各種壓力,對環境的不適應等等,所以要想改善這些情況,就要積極投入生活的各種活動中,讓自己多參加人多,熱鬧的活動,廣交朋友,到發現自己和周圍人的優點,多參加體育活動,但心情低落時,馬上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總聽慢歌,讓自己多聽聽歡快的節奏。

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為什麼有人不操心,而我老憂鬱

13樓:匿名使用者

曲:你是我的幸福嗎?

手:伊能靜 **:關不住

你是我的幸福嗎?

伊能靜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我願意..

總是相信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累了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憂鬱,

愛情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

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我願意

沒錯吧?

1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這是性格的關係,也是一種責任感使然,別擔心,當你為什麼事情而操心感到憂鬱的時候,做些別的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會好些,另外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求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老夢見我要離婚,為什麼我老夢到我老公要跟我離婚?

夢見自己要離婚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自己要離婚好不好?夢見自己要離婚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自己要離婚的相關解釋 夢見離婚,意味著夢者一切順利。夢見離婚,是一種警告,表示你對伴侶的不滿,應當注意培養一種更加輕鬆愉快的家庭氣氛。丈夫或妻子夢見離婚,通常象徵做夢人心中想改進自己的缺點,...

為什麼我老倒黴,為什麼我經常倒黴?

自己老是倒黴 需要找出原因的 是因為閱歷太淺 還是因為審美觀點 或是擇偶標準的問題 最後導致遇到讓自己討厭的人 建議每個人都需要成長 只有多經歷了才會慢慢成長起來 談戀愛也是如此 所以要學會總結經驗 就可以避免自己倒黴 為什麼總是bai你?為du什麼總是你這樣?老碰zhi到渣男,dao老是碰到傷害你...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是受?什麼意思,為什麼老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

攻 baibl bl即boys love 的縮寫,翻譯成中文是du男孩子zhi間的愛,也稱為dao少年愛。與gay圈不同,這個群回體大多是純愛,沒有相答對的複雜性。一般比較純情。的雙方,充當主動的那一方,即男同志中通稱的一號。與 攻 相對的,就是 受 了,受是零號。年下攻 攻的年紀比受小。年上攻 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