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對我丈夫沒有信任感,為什麼我老是不相信他,請問我是不是心理在病

2021-09-11 03:16:50 字數 6655 閱讀 4577

1樓:龍小小梅

你拿人當寶,人卻拿你當草;

你視人唯一,人卻視你之一。

感情上有很多人總是假裝近視,

一山望著一山高,吃著碗裡瞧著鍋裡。

多少已散的宴席,是望不到深情而後會無期;

多少擦肩的緣分,是得不到珍惜而悄然離去。

一頭熱的心,誰也傷不起;

沒有回饋的情,誰都得放棄。

就算失去後再挽回,再彌補,

再後悔,都已來不及了。

因為他們沒明白一個道理:不懂珍惜,不配擁有!

永遠記住了,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

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得不到的感情就不要強求,

丟掉了尊嚴得到了慢怠。

離開不是絕情,是留下來沒有人看重;

撒手未必輕鬆,是傷透的心不想再疼。

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

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

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

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

愛情也好友情也罷:

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

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你是誰,誰是你,

你是誰的誰,誰又是你的誰。

心裡在乎誰,會忘記自己是誰;

誰又忘記了你是誰,你才知道自己是誰。

其實誰也不是誰的誰,

你是誰就是誰,何必強求去做誰的誰。

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

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

有個人,狠一狠,就忘了吧!

感情上,拿得起放得下很重要。

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放棄一段情何其難,藕已斷,絲還連。

不能說,不能想,卻不能忘,只適合收藏;

思不是,念不是,夢也不是,唯面對迷茫。

愛情不傷人,傷人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

失去不可怕,可怕的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如果拿你的一生幸福當賭注,

愛你的人絕不會讓你輸,不愛你的人才會讓你哭。

我們是人而不是神,難免都會傷,

好好愛自己,勝過**情!哎喲,把我累壞了,我從來沒有給一個人,打,那麼多字,給你的回答,滿意嗎

2樓:_是非功過

不是的,可能你老師關心得你太少了,跟你老公說說吧

3樓:來自大龍山香嬌玉嫩的擎天柱

他做了傷你心的事吧,一直放不下

4樓:路過

是因為他給不了你安全感,不完全是你的錯

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

5樓:弭凝潔

雖然不信任,但是他的心底是愛你的,並且非常在乎,至於為什麼會懷疑,兩點,第一,太閒了,第二,你有過欺騙的事情,從而喪失信任

6樓:民權心理諮詢

這個事情的發生應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夫妻之間需要坦誠,老公懷疑你,可能是有一個的想法,你們好好聊聊。看問題出在哪,祝你們早日恢復和諧的生活!

7樓:帆帆搜尋

男人心裡能想什麼,都不希望彼此感情出問題,首先想得是為什麼不信任你了,之前發生過什麼矛盾到底誰對誰錯,要真是沒有什麼是對方多疑心太多了最好彼此有個深度得溝通,實在不行了在這麼考慮問題

8樓:在九龍湖度假的國槐

你的做事風格可能他有點在意

9樓:~爺有爺的分寸

可能他在想,有一天當面來了**現場,快點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被他發現什麼了

11樓:

太愛你了怕你受到傷害

12樓:俎軼利

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男人他的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

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

既然不在相信我了,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我老公已經不信任我了,每天懷疑我跟人有什麼。既然不在相信我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在一起。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還要在一起。男人他的心理在想什在想什

為什麼我老是對自己的男朋友懷疑,不信任他,很敏感就一點小事我就會想到之前所有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的性格有關 你應該是敏感多疑的性格 你不一定不善良 但是你對人應該有非常強烈的警惕 改善一下自己的心境 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心胸寬廣了 自然就不會斤斤計較了 祝福

14樓:諸葛芸摘

愛她才怕失去她。這也是愛她的極端表現。這種情況也經常發生,在電視劇裡也是屢見不鮮的題材。

首先,女子性天生都希望自己伴侶對自己一心一意,這無可厚非,只是你可能因為你的某些經歷人讓你缺乏安全感。對事情放不開,對人難信任。其次,如果你是有證據的話就和他講明,如果只是胡亂猜測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

平常多和男朋友說說話,談一談最近的煩惱和快樂。不要總是這樣亂猜,否則男友也可能反感,這樣的情況也確實存在慢慢成為心理問題甚至家庭矛盾的情況,你要慎重。

其實,如果兩個人情到深處,就會彼此相知,相互信任。哪怕他和另一個她獨自在某處做些什麼(只是因為工作等原因呆在一起,不是變心),只要他告訴自己在確實是在幹嘛,自己就應該信任他,信任是愛的基礎。愛她所以信他,不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他在乎他了,怕他離去。而他給你的安全感仍不滿足你內心的需求。

16樓:郭孜萱

懷疑他就是不相信你自己,你這是不自信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脾氣要改改,長此下去就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你的疑心太重,老百姓講話,還‘翻小腸’,這都不好。你主動寫出來,這太好了,為了今後的家庭,慢慢改吧,他會更加愛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事從側面說明你對自己的不自信。也是源於你們之間的溝通有問題,你可以瞭解你的男朋友每天都大概是在幹些什麼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詳細彙報,因為這會導致男人的反感,你只要心裡清楚他是愛你的就行了,其實男人很多時候都沒有那麼細心的。把你的一些想法都和他說出來,他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的話那就建議早點分開吧,別耽誤彼此的時間。最基本的信任你都給不了他的話,可能你們之間也比較危險。

19樓:我淡定微笑

是不是他之前做過背叛你的事情?關於信任這件事我是這麼認為的,兩個人交往最起碼要互相信任,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如果真的很愛能忍,眼裡就要揉得進沙子,如果自己老是忘不了他的某些事情很痛苦,那還不如分開。兩個人在一起,主要得開心,輕鬆,熱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上,如果缺少體諒,不能理解,沒有謙讓,日子就會越過越煩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於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傷了彼此的心靈。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的把你的想法談談,一定要信任!

22樓:東經

首先,你太敏感了!在一個,恭喜你!你很愛你男朋友!我相信,你男朋友同樣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天性就是這樣的。沒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之前的事沒有圓滿的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你男友安全感不夠 建議多相信他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小的時候沒有安全感 比如有被寄養的經歷

我現在感覺我已經對人沒有一點信任了,誰都不相信,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就是特別沒有安全感,一直逼他表現

27樓:

別逼了,再逼就會來把一個對你好的男朋自友bai逼走了。像你這樣的情況是du一種心理病,因為曾經的什zhi麼事dao讓你難以再去信任,導致你這樣。你的找到源頭,分析它,治好自己。

你不能再別人沒背叛的時候老懷疑,這樣做是逼迫別人背叛你,或者說等你考驗合格了,別人卻離開了,你一直沒有可信任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真心對你好?如果是 那你還死抱著那種多疑的心態這樣對他很不公平,親…如果他真直得你信任那就放下你心中那份多疑!相信他,也相信你自己

29樓:此人被大神庇護

你確實需要改變一下心裡的想法了。物極必反,你總是懷疑愛你的人他們也會累的,也會受影響的。改變的結果是你一手釀造的,所以凡事都不能太過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樣是把人往外推,沒有人受的了這樣。

31樓:老三

因為害怕失去。其實還是要懂得迎合一點。他怎麼對你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他。對彼此又好又公平

32樓:普偶吧

做人不能不相信別人。現在社會謹慎挺好但是如果是因為之前對接觸的人的看法。不能作為全域性。要學會相信他人這樣他人才會信任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感覺我已經對人沒有一點信任了,?

什麼原因造成這樣呢?

34樓:貴州公益

您好,用心裡學來說,就是疑心太重,這個會讓你失去朋友,愛人,改改吧!

我總是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不信任他,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我該怎麼

35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

為何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呢,你有什麼證據?我認為,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尤其是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並且也要相信自己的美麗。

指導意見:

你為何感覺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呢,你有什麼證據?我認為,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老公,尤其是你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並且也要相信自己的美麗。

為什麼我總是不相信別人對我不好了,是心理問題麼還是個人情感在作祟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疑了吧 我以前也有這種毛病的 不過現在好了 解決辦法是找到你認為可信的朋友 我已經找到了 而且不止一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太善良,還說明你喜歡一廂情願地去判斷一件事而且已成習慣,也說明你的父母也善良。

這個世界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要理解別人就要用他的思維方式推理。

這是成長過程的煩惱。不要緊張,心裡有答案就堅持——不管對錯(誰沒錯過),慢慢地就會習慣對待——你也成熟啦。

38樓:普冰拓海

可能這是出於一種自我保護心裡吧,潛意識裡不想讓自己難過,但是如果過度的話也是不好的,有些人在做一些事情前可能就是知道了可能不會成功但是仍舊懷有僥倖心理希望能得到好的結果,但是這樣的情況的結果往往是不好的,就難免因為希望過大而會造成心理落差,你可以希望但是要明確這只是自己的想法,如果一個事已成事實不要再以自己的想法去評判,這樣的話會給自己造成損害。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心境也很好呀,為什麼要總懷疑別人對自己的好呢?

這反映出你可能成長於一個幸福、安寧和充滿愛的環境中,因為身邊的人都很友善和相互寬容,難得見到對己“不好”的人,造就現在的你在潛意識中不會也不願輕易地去懷疑和否定別人對自己的態度。這其實是一種健康的心態。

但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不如你意的人和事,需要進行理智的判斷,無需迴避。

40樓:楊瑜靜

我想你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啊?

其實,沒什麼關係的,你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封閉了,一味的排斥,試著去接受,按著自己的心走,要相信自己的心啊,要知道別人對你不好的話,就只剩下你自己對自己最好了,懂麼?

想開點哈

41樓:倩倩ai娜娜

這不是心理有問題 是受個人情感的影響啦…也許就是潛意識排斥不想面對真實的答案 就選著逃避…這是人類一種潛意識自我保護 是很正常的…有時候 勇敢一點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只會讓問題更加嚴重 最後受傷最深的還是自己 因為事實就是事實 不想面對他也是一直存在的… 勇敢一點 跟著感覺走吧 別想太多 相信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感情,太善良了。而且說明你是一個對別人很好的人,如此你也願意相信別人也是對你好。我小時候也這樣,覺得大家在一起就應該掏心掏肺的,互相幫助,彼此溫暖。

可是現在,年紀雖然也不是很大,卻也看到過很多事情了。其實你生活的世界和你身邊的人不一定對你是真心的。有可能只是表面上,有可能是在利用你。

有可能只是帶你如一般人,並沒有想對你特別好,或者已經變心了。這是事實,必須要面對。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好的,還是可以將心比心的。

而且大部分人都喜歡你這樣善良的人。不管別人怎麼對你,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堅持那個善良的你,也許是我社會經驗還不夠,把一切還是想的過於美好,也許你會受傷。所以堅持這個善良對別人好的你需要一定的勇氣。

放心吧,不是心理問題。

我對我老公現在沒有了信任感,前提是他和前女友出軌,還一直騙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他說的話還能信嗎

想要在一起的話就表面需要繼續信任他,男人需要這個才會有責任感。但是私下你多留點心,當然不要動不動就讓他感到你在調查他就行,讓他感覺你既信任他,又有一定控制他最好 如果感覺你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生活狀況,就離婚,如果你還很愛他,你還想要跟他生活下去,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跟...

我老婆現在對我沒有激情了是為什麼

或許是太熟悉了吧 總是一成不變,所以 自己改變一點生活 就會多一點樂趣 所有的夫妻走過一段日子都會這樣。所以家庭需要經營。和美的家就是智慧的夫妻經營出來的。如果你真愛你的家人,就當這個主動經營者。只是夫妻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走過一定的歲月,經歷過一定的風雨,才會明白夫妻間的真愛是什麼。我建議你們...

怎樣讓她對我產生信任感呢,如何讓一個人對自己產生信任感

愛一個人來,要了解,源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bai道謝 要認錯,du也要改錯 zhi要體貼,也要體dao 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