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離過婚的男人會幸福嗎,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會幸福嗎?

2021-09-11 02:17:38 字數 3267 閱讀 8091

1樓: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我現在和你一樣的情況,本以為和成熟點的男人談戀愛,他們會更懂得呵護自己,結果剛開始追我的時候確實呵護的不得了,現在我和他一起住了,沒有退路了,就原形畢露了,人又懶又大男子主義,也不再理會我的感受了,我和他思想觀念也是存在超大代溝的,超鬱悶的...

不過你也不要整天無所事事了,會更加不開心的,總歸有自己感興趣的方面,把注意力轉移一下。我現在就對佈置房間特別感興趣,沒事的時候就去逛精品電買小東西裝飾房間

我和你一樣大唉,無聊的話就來找我聊天啊,我也很閒的~

2樓:震魅純

你愛他多過他愛你,我從你的話裡能體會得到.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是我覺得他37歲真的是有點老了,雖然沒有任何代溝,但是慢慢你就會嫌棄他的,因為這是"現實"可能你現在不肯定我的話,我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

愛有很多種,有些愛是寄託在"結婚"上

有些愛寄託在"性"上......他想過要跟你結婚嗎?你想過要嫁給他嗎?如果沒有我希望你放棄,你真的還年輕.

如果有,我也希望你們能幸福,但是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證實一下他到底有多愛你,因為一但結婚生活將會改變,而你也必定會改變!

最後我做為一個男人告訴你,不管從任何角度來說,現在他不會離開你的,原因你也應該比我清楚!

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自己的決定比別人說的更好,因為幸福是自己的!

3樓:萬天宇

心態問題,即然有這個機會相遇…是吧!最重要的還是稽核他的品質

4樓:

離婚不是錯誤,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而已

但是愛情光靠感動是不夠的,總有一天你會受不了,到時候不光傷害的是你,也是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不是問題 想愛就愛

嫁給一個自己不愛,卻對自己好的人,會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會

幸福的,也可能日久生情,這個都說不準。

幸福,是一個人自我價值得到回滿足而產生的喜悅答,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

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幸福,是在一定溫飽和安全條件基礎上,在社會生態環境下,擁有能產生幸福感的要素、機制、動力的生活和生活狀態;

幸福定義為在生存基礎上存在,在良好社會生態環境下發展,在各幸福體內實現的相互滿足和相互認同(同等的尊重信任)的生活。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7樓:程亦澈

不會 哪怕生活上不錯,但久而久之,你會覺得對方煩。最終你只有兩種結果。一是日久生情,這樣當然好,你也會幸福,但另一種就是你受不了最終離開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相愛的,女人,我勸你嫁給愛自己的,勝過嫁給你愛他的。當男人不愛你時,他永遠不會對你多好的。相反他愛你的話,你會幸福的可能性大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會很輕鬆,而且你的選擇會多很多。

只要那個人不是特別醜,當你們接觸久了會產生感情的。

幸不幸福就看你是不是一個滿足的人,如果你滿足這種生活那就是幸福,如果你不想將就拿就不要將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個人,幸福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知足就會幸福。所以別人我感覺插不上話,但是如果是我,我肯定選一個我愛的愛我的,在我的年齡允許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懂事,相互扶持的人,也會日久生情。如果你一直心有不甘,和誰都一樣,人要知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主觀上不討厭他,基本上生活都不會太差,你多想想古代的,結婚之前面都不能見,不還是過一輩子,所以其實先結婚再有感情還是先有感情再結婚沒個定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人天生是需要被呵護和保護!相反!

你嫁給了一個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的男人!你天天像他媽一樣待侯他!他還不給你一個好臉!

天天在外沾花惹草!你會幸福嗎?

14樓:尤瑟納爾

會過的很舒服,但是不一定幸福吧。如果你能慢慢接受他,總會愛上的,有了感情就會有幸福感,而且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應該會有耐心等

15樓:落日照大地

如果你一直唸叨著「不愛」,一直從內心排斥著,我覺得對你對他都不好。你為什麼不能接受,試著去想你們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會幸福的 男人對你好 你還不要啊 你也要嘗試去愛你老公哦 相信自己 祝你們幸福

17樓:︻︼─一

如果嫁了你會愧疚嗎?找個對自己好的比找個自己一廂情願的要幸福,如果覺得愧疚就用你的愛彌補他的愛,你可以這樣愧疚可以這樣做但是你不能保證你愛的人這樣做,不是嗎?好好珍惜吧!

18樓:——魔&鬼

會的!時間久了就會慢慢愛上他,甚至他會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其實你們的情感也可以由愛情昇華到親情,愛情會消失但親情不會

19樓:偶好稀飯噥

被愛也是種幸福啊,但是你發自內心真對他沒感覺的話也是對自己不負責的

20樓:祉伊

愛不一定都是一見鍾情,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相信一個人對你好,時間長了你一定會產生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幸福呢?你現在是這種心情,等結婚了,你這種心情會更厲害,他對你再好,你會越是看不起他,越不愛他。

22樓:5233好多魚

愛情是愛情 婚姻是婚姻 愛或者不愛有什麼關係 愛情與婚姻本來就並無關聯

23樓:小小

愛情最後會變成親情只要他一直愛著你,就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幸福,但不一定會快樂。

25樓:其實我們都一樣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日久生情嘛,希望採納?

26樓:從女亭聲

你比較願意接受自己對別人好,還是別人對你好?

後者總是比較幸福的

嫁給離過婚有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嫁給一個有錢的離婚有孩子的男人會幸福嗎?

你能接受就好,不過我是覺得你一結婚就是做媽媽了。而且那個小孩也不一定跟你很親,哪怕你在怎麼討好他他也不一定買賬。他離過婚這是他永遠沒辦法改變的。反正我是不願意的。這種不好說,要看男人的人品和對你的感情,嫁給有家庭的幸福還是比較少的。離過婚可以。但他前一段婚姻是怎麼離婚的 會的你比他小那麼多他一定會把...

嫁給老實的男人會幸福嗎,嫁給老實男人會幸福嗎?

老實人也是分很多種的,所以具體還要看你嫁的到底是哪一種男人。有一種老實人就是性格特別的老實,在外面也不敢辦什麼大事。不過好處就是在家裡你會說了算,不過如果指著他能夠為你帶來什麼大富大貴那是不可能的。還有一種老實人是比較遵守原則,他不會結了婚之後在外面胡來,對家庭是特別上心的。而且對你的態度也會格外的...

嫁給老外會幸福嗎,嫁給老外的中國女人到底幸福嗎?

外國人,你不怕有思想差異嗎?有些國家的人受的教育和我們不一樣,到時候你們很可能會有很多觀念不一,考慮清楚哦,莫等將來後悔!沒說你要嫁給哪國人,所以不好說。認識老外辦法很多,不過很多老外只是玩玩而已。最好的還是中國男人,老外也有很多負心漢的,呵呵 幸福是要看緣分的,至少和老外結婚不需要馬上生孩子,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