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465正時點怎麼對凸輪軸上有好幾個點

2021-09-11 01:55:33 字數 1618 閱讀 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1、讓活塞位於上面的位置,曲軸正時皮帶輪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凸起的標記對齊。

2、把各部分零件擦拭乾淨無油汙、無水。

3、使用專用的工具將噴油泵正時皮帶輪固定後,按規定力矩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件的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至規定110±10n·m。

4、使用m8工藝定位螺栓同時將凸輪軸正時皮帶輪和噴油泵正時皮帶輪定位在帶輪室相應的螺紋孔位置 ;帶輪上已作了裝配標記,裝配線裝配改為按記號裝配。

5、按圖示順序(即1曲軸正時皮帶輪—2凸輪軸正時皮帶輪—3皮帶過渡輪—4噴油泵正時皮帶輪)要求套進各傳動皮帶輪,要求皮帶上的標記與各帶輪上的標記相對應對齊,見圖示。皮帶正時箭頭與發動機運轉方向相同(順時針),皮帶的外邊緣與凸輪軸外邊緣齊平(保證皮帶外邊緣與凸輪軸皮帶輪外邊緣的距離為0~0.5mm),保證皮帶端面在同一平面內。

6、將漲緊輪合件裝配在帶輪室上,用六角法蘭面定位螺栓將漲緊輪合件固定,但暫時不擰緊,確保漲緊輪合件能夠運動自如,裝配後必須保證凸輪軸正時皮帶輪與噴油泵正時皮帶輪之間、曲軸皮帶輪與凸輪軸皮帶輪之間不允許多齒、錯齒現象發生,在裝配過程中絕對不允許將正時皮帶合件彎折。

在安城過程中,不要把異物帶去,否則會加劇鏈條的損壞和內部零件的磨損,這樣很容易造成車輛半路你。所以在拆裝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和齒輪內孔的鍵槽對著記號是,裝好後看一下凸輪軸上面的一缸的進排凸輪,都朝向活塞的方向就對了。

3樓:電子

應該和馬六一樣,是鏈條的,記號在倆根凸輪軸盤上,保持水平位置,下面曲軸盤上也有記號,仔細看看。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的正時怎麼對!凸輪軸上面的e點和i點到底是對哪一個啊!

4樓:一群活逗比

這個發動機都有

來正時記號的,你看自一下正bai

時皮帶輪上面有點的!

把點對du在時規蓋zhi上的記號位置,掛好皮dao帶,安好張緊器就可以了。

474的發動機正時,講究的是三點一線,即e點(對的時候e點必須朝上),機油泵上的箭頭標誌,曲軸皮帶輪上的標記,這三點必須在一條直線上。

拓展資料

長安之星是由長安公司與國際合作夥伴日本鈴木公司專家長達4年的共同努力推出的微車領域全新概念的新車型。長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長安微車的風格。

長安之星更突出了“三高”(高技術、高品質、高檔次)“五性”(安全性、經濟性、舒適性、強勁性、環保性)的特點,長安之星被業內人士譽為具有轎車效能的微車mpv。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發動機都有正時記號的,你看一下正時皮帶輪上面有點的! 把點對在時規蓋上的記號位置,掛好皮帶,安好張緊器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火花塞拆了《第一個》,查個長的螺絲刀進去,把螺絲刀搖到最高點,就是正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74的發動機正時,講究的是三點一線,即e點(對的時候e點必須朝上),機油泵上的箭頭標誌,曲軸皮帶輪上的標記,這三點必須在一條直線上。

8樓:大齡v學徒

凸輪軸上的點對點啊 沒有多餘的點吧 先裝上個試試 打不著車的話 就裝錯了唄 在裝那個就行了

長安之星474發動機的正時怎麼對凸輪軸上面的e點

這個發動機都有 來正時記號的,你看自一下正bai 時皮帶輪上面有點的!把點對du在時規蓋zhi上的記號位置,掛好皮dao帶,安好張緊器就可以了。474的發動機正時,講究的是三點一線,即e點 對的時候e點必須朝上 機油泵上的箭頭標誌,曲軸皮帶輪上的標記,這三點必須在一條直線上。拓展資料 長安之星是由長...

長安之星465油泵繼電器在什麼位置示意圖

在保險座旁邊就是。一開點火開關時,或微啟一下發動機,就會有輕微的咔噠聲,那就是油泵繼電器。一般在儀表臺的兩邊,有保險盒。油泵 壞掉了 檢視噴油泵是否損壞。檢查保險絲和繼電器 油泵接電器壞了 5塊錢一個,方向盤左下方 檢查油泵繼電器,線路等。檢查曲軸位置 長安之星465油泵繼電器,可以更換一下 長安4...

長安之星正時位置正確,有點火,有噴油,就是打不著車,是什麼原

建議你檢查發動機曲軸位置感測器,如果有訊號那就坐等換個ecu了!具體情況還是要檢查後再說,建議找個修理廠師傅給你檢查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你好!檢查氣缸壓力夠不夠!三元催化有沒有堵塞!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安之星正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