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馬力多少

2021-09-11 02:08:11 字數 885 閱讀 2901

1樓:吳老師

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馬力為110匹左右。

通常自然吸氣1.5l的發動機有110匹馬力左右。功率大約是82kw。

同排量的發動機,有的是自然吸氣、有的是渦輪增壓、有的是機械渦輪雙增壓。按各廠家調校和功率版本的不同,排量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大約相當於排量1.

0至1.2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介入時的動力。

渦輪沒有介入之前,1.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是要更強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要渦輪介入後才能發揮出最大動力。一般來說排量越大油耗越高,但不一定適用於自然吸氣發動機和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對比。

2樓:投機士

通常自然吸氣1.5l的發動機有110匹馬力左右。功率大約是82kw。

1、結構

同排量的發動機,有的是自然吸氣、有的是渦輪增壓、有的是機械渦輪雙增壓!

2、調教不一樣

同排量、同結構的發動機,也可能因為廠商的刻意調教,產生不一樣的功率。比如奧迪a4有兩款2.0tsi發動機,同樣排量,同為渦輪增壓,一個是132kw、一個是155kw。

3、技術應用不一樣

現在發動機技術層出不窮,但是因為成本、技術保密、應用範圍的不同,不同車商的同排量發動機功率就不一樣。

現在的正式氣門系統、缸內直噴系統、分層燃燒技術等等,都為發動機輸出功率和扭矩大小帶來影響。

4、特種發動機

舉一個例子,在f1賽車上,一款2.0發動機的功率相當於4個普通民用2.0發動機的功率!!!

3樓:淡藍色的煙

在售的應該是本田 飛度的1.5l 131馬力的直噴發動機

4樓:無名菲舞

五菱巨集光s3 5個月 車身不錯 動力肉 但家庭用可以 超車 給油門就很猛

126KW的發動機是多大馬力大,請問

1 發動機的馬力是指發發動機的輸出能力 做功 的大小,既輸出功率。輸出功率是版衡量汽車效能最重要的引數。是權用來衡量發動機效能的。我們常說的 這個車真有勁 其實就是因為發動機的扭力強大 還有我們常說 這車跑得很快 可以上200km h 這就需要較大的輸出功率 也就是馬力 馬力,扭力和轉速,實質上是相...

新950的2 0T發動機有多大馬力

榮威950沒有2.0t發動機,2.0自吸147馬力,2.4自吸186馬力,3.0自吸258馬力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950是在globale全球領先戰略平臺上開發的 首席行政座駕 榮威950前臉設計延續家族造型風格,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柵突出精品商務的尊貴大氣,凸顯品牌特色,配上稜角.榮...

渦輪增壓和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哪個好啊

現在汽車行業的發展可以說是非常的迅速,各種 車型層出不斷,發動機也是日益更新。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問我同一款車型,到底是該去選渦輪增壓發動機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兩種發動機到底該如何去選擇,接下來我們首先了解一下渦輪增壓車型的優點,渦輪介入以後發動機的進氣量會大增,動力自然就會更強勁,並且比同排量的自然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