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用的是什麼發動機,帝豪GS的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2021-09-11 01:43:51 字數 1387 閱讀 5918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吉利帝豪gs有1.3t發動機和1.8l發動機兩種動力組成,均為自主研發發動機,目前主打的是這臺吉利近年來新研發的1.

3t發動機。帝豪gs這臺1.3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到了98kw/5500rpm,而扭矩峰值方面則為185nm/2000-4500rpm,基本相當於1.

8l-2.0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水平。因此在實際駕駛體驗過程中完全不會感覺到吃力,相反還會帶來一些小驚喜。

這臺1.3t渦輪增壓發動機不僅是吉利旗下的首款小排量增壓發動機,並且歷經六年正向研發過程,是完全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引擎。經過試駕體驗後,可以明顯體會到這臺發動機的動力儲備比較充足,並且在油耗以及噪音方面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吉利帝豪gs這臺1.3t發動機並沒有非常超前的技術,它所採用的技術都是現今非常主流的,比如小慣量的渦輪增壓器,這樣可以帶來良好的動力響應和低速扭矩;而整合與模組化的設計,有助於讓發動機結構更為緊湊,也有助於發動機的熱管理系統設計,提升發動機的效率。

除開這些主流技術之外,吉利的1.3t發動機也針對發動機的熱效率、nvh(噪音振動)等方面進行了優化,不但更為節油,也讓發動機的噪音等表現更為理想,這樣也有助於提升車輛的舒適性——通過實際體驗尤其是高速行駛的體驗,這臺1.3t的nvh實際表現還是頗為不錯的。

另外,出於成本控制和降低系統複雜程度的考慮,吉利的1.3t發動機採用風冷式中冷器,這樣雖然對動力響應和進一步提升熱效率有所影響,但是對主打家用、經濟實用而非純效能的帝豪gs來說更為合適。

帝豪gs1.8上搭載的是吉利第一代自主研發的發動機,該發動機研發之初是借鑑了豐田的發動機,在此之後又不斷加入自己的新技術,不斷完善,這款發動機型號為jlc-4g18,1.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擁有133馬力、170牛·米的最大輸出功率及最大扭矩。

帝豪gs1.8l發動機帶有dvvt技術,缸蓋及缸體材料均採用鋁材質,而供油方式則是多點電噴。這款發動機在吉利各款車上進行過多次的運用,雖然技術比較老而且動力一般,但技術相對比較成熟,可靠性較高,沒什麼小毛病,用起來會更加方便省心。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有1,8t和1,3t的發動機,均為自主研發的,

帝豪gs的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3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帝豪gs發動機型號是jlb-4g13tb以及jlc-4g18。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專為機械能的機器,包屬括如內燃機(汽油發動機等)、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電動機等。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

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參考資料

吉利帝豪發動機抖動怎麼解決

我的車是17年百萬款吉利帝豪兩年零八個月的車現在跑八萬公里 現在車子出現怠速的車身抖動 開到4s店讓我換發動機腳墊 還了火花塞 換了點火線圈 也清洗了噴油嘴和節氣門 但是問題還依然沒有解決 現在4s店也沒有辦法解決了 請問那路大神能給我指導指導 謝謝?買吉利車有點買神舟電腦的感覺 運氣好的話,買了可...

帝豪gl1 3t發動機怎麼樣,吉利帝豪gl發動機怎麼樣

帝豪gl這款車的1.3t的動力輸出還是很不錯的,家用足夠了。帝豪gl這款車1.3t發動機質量還是挺穩定的,渦輪介入後動力強,油耗八個左右,路況不同油耗有所差距 您好,這款1.3t的吉利自主發動機,質量還是不錯的 動力也夠用。你好,這款吉利帝豪1.3t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它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家庭用車...

吉利新帝豪15l是什麼型號發動機

bai吉利新帝豪1.5l發動機是吉du利公司自主研發的zhi發動機,型號為jl4g15。jl4g15型號解dao釋回 jl是取吉利答拼音的開頭兩個字母,代表 吉利 4g15 4代表4個氣缸的發動機,g代表汽油的,15代表1.5l的排氣量。1.5升的自主研發全鋁cvvt發動機達到歐iv標準,最大功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