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雨燕13的發動機是什麼發動機

2021-03-05 14:51:04 字數 3252 閱讀 5699

1樓:星空

雨燕搭載日本鈴木公司全新1.3l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63kw,最大扭矩110n.m,滿足歐ⅲ排放標準,據廠家介紹經優化匹配,即可滿足歐ⅳ排放法規要求。

與發動機相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器。採用先進的can匯流排技術,是雨燕動力系統的一大亮點。雨燕還裝備一款1.

5vvt汽油發動機,採用可變進氣門正時技術,最大扭距達到75n.m,很多人對國產雨燕感興趣主要就在這一款發動機。

雨燕是以2023年巴黎車展展出的「concept-s」 概念車及2023年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concept-s2」概念車為原型進行重新設計的,分3門和5門兩種款式。鈴木雨燕2023年長安鈴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車如其名,小巧玲瓏,素有小mini cooper之稱,國產雨燕外型時尚美觀,配置齊全,排量多為1.3l,經濟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輕人特別是女性朋友的喜愛。

雨燕上市時間短,二手車市場比較少見,但由於雨燕的市場認可程度高,銷量也非常好,保有量將逐漸擴大,雨燕有1.3l和1.5l兩種。

2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雨燕搭載日本鈴木公司全新1.3l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63kw,最大扭矩110n.m,滿足歐ⅲ排放標準,據廠家介紹經優化匹配,即可滿足歐ⅳ排放法規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鈴木(suzuki),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

鈴木商標圖案中的 「s」是 「suzuki」的第一個大寫字母,它給人以無窮力量的感覺,象徵無限發展的鈴木汽車公司。鈴木向全世界的客戶提供優質產品,並且向使用鈴木產品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2023年開始生產摩托車,2023年開始生產汽車,以生產微型汽車為主。

通用持有鈴木10%的股權。鈴木於2023年首次提供技術給中國市場,也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日本汽車公司之一。2023年11月5日,鈴木公司宣佈退出美國汽車銷售市場,將集中於摩托車銷售業務。

2023年6月,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單釋出,鈴木排名第366。 7月,《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日本鈴木汽車在"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中排行第348位。

據日本tbs電視臺2023年8月9**道,鈴木、馬自達、雅馬哈發動機三家公司約6500臺車輛耗油量、尾氣測試存在不當檢查。

8月23日,日本汽車製造商鈴木宣佈,將解除與長安汽車的合資關係,退出中國汽車市場,集中精力轉向印度市場。

3樓:嘻嘻哈哈

是羚羊發動機,雖然外觀上還是採用了羚羊發動機的外殼,但是在軟體上長安鈴木進行了全新的升級和優化,其動力和靈動性是以前的羚羊不可同日而語的。

1.3雨燕配置的是什麼發動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雨燕用的1.3l發動機型號外為:g13b。

排量:1298cc,

壓縮比:9.5

單頂置凸輪軸

最大功率:67kw,91馬力

扭矩:115nm

缸體缸蓋都是鋁質

鈴木雨燕1.3發動機聲音很大怎麼回事

5樓:_歸途

1.3的發動機就這樣啦,1.5的好一些。

現在的發動機肯定不能和以前的比啦,朋友是06年購得雨燕,發動機噪聲極小,幾乎可忽略不計……而我今年購的1.3超值版,那發動機的噪聲跟拖拉機似的,沒法比……貌似現在發動機是原廠件國內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 冬天車子涼 剛發動的時候簡直就是拖拉機 跑個幾分鐘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以前我加的機油好些噪音還稍好些,現在用的便宜的機油噪音簡直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行駛?

要轉當然有聲音,自己都不說清楚怎麼解答

9樓:昝軍揚曲

羚羊的1.3發動機,最早也是進口散件在江陵廠組裝,型號jl474q1,實際上應當稱作鈴木g13b,是轎車用的前驅變速箱,當時裝羚羊時,羚羊基本型賣9.48w,豪華的12.

48w,那時的羚羊機器絕對一流,沒有現在羚羊這麼大的噪音,也沒有怠速的抖動,油耗也更低,質量、耐久性更好。後來鈴木與長安不和,自己在長安鈴木公司建發動機生產線,生產的就是現在的羚羊和雨燕的發動機,國產化率提高後,質量走下坡路,但相對於江陵廠,小日本把關要嚴格的多,電噴系統仍採用日本denso,雨燕就像長安之星一樣把分電器去掉換成雙點火線圈,型號為jl474q5,就是小日本用來糊弄消費者的東西,其實羚羊的發動機和長安之星的缸體、缸蓋等結構一樣,單頂置凸輪軸(sohc)16氣門,正是皮帶驅動,但是不能通用,排量也不同羚羊1301,長安1310,因進氣系統設計差別,功率扭矩有所不同,羚羊稍高為63kw,110nm,長安60kw,100nm,實際使用動力還是足夠的,轉速拉起來後後勁很足,怠速狀況都比較屎,都有「嗒嗒嗒」的明顯的噪音,羚羊方向盤的抖動更加嚴重些(雨燕據說改進後不抖了),雜音控制是羚羊好於長安,高速130以上兩種機器又有「霍霍霍」的低頻抖動和噪音,小毛病更是比長安少得多,大修里程也是羚羊好得多,但是網上吹噓的50萬公里不大修的羚羊計程車,那都是早期的進口的化油器472發動機,系鈴木g10系列,不是現在的羚羊雨燕的發動機,現在的機器要達到50萬公里?四個字:

難上加難,或者是另外四個字:天方夜譚!

10樓:萬力蓬嘉禎

太吵雜的聲音了,真的

鈴木雨燕1.3和1.5的有什麼區別?

11樓:小元寶

主要在於動力和油耗的區別,1.5的比1.3的動力性好,油耗也高一些。

一般而言,排量越大,百公里油耗也相應越高。但二者之間是不可能存在公式的,起碼駕駛者的操控這一點就不可能使之公式化。

但下列因素可以作為比較大的權重作為油耗參考:排量;整備質量;滿載質量;發動機實際工況**速、輸出扭矩);路況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實時引數反映出來。其它還有很多,象風阻(速度很大時有影響)、輪胎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

第一,你高速跑的多不多?如果高速跑的多,那麼1.3的動力確實很勉強,可以跑,但速度到100或者以上的時候,發動機噪音太高!因為轉速太快導致,而1.5的就好一些!

第二,你是否經常滿載(坐滿5個人),如果經常滿載,那麼1.3也是勉強的!

如果上面兩項你都不是經常發生的現象,那麼你就買1.3,市區輕載足夠了!!

買車和買電腦道理是一樣的,你現在用的電腦是3000元的,足夠用了,難道一定要買5000元的?那多出來的2000元你用不到啊!對吧?

當然了,有需要當然買5000元的,比如作圖遊戲什麼的。買車也一樣,不經常用的就不要多花冤枉錢了。

長安鈴木雨燕發動機怎樣,口碑,雨燕發動機怎麼樣啊?誰知道?

swift雨燕1.5搭載鈴木公司最先進的高功效低能耗發動機系列 m15a,m系列發動機是日本鈴木公司發動機技術的集大成者,自2000年開始投產以來,全球累計裝車銷售近200萬臺。長安鈴木在投資10億元巨資建成m系列發動機生產線的同時,也引入了先進的工藝生產流程和質量控制體系,確保m系列發動機與整車效...

求助大俠,雨燕13MT改什麼發動機

雨燕搭載日本鈴木公司全新1.3l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高達63kw,最大扭矩110n.m,滿足歐 排放標版準,據權 廠家介紹經優化匹配,即可滿足歐 排放法規要求。與發動機相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器。採用先進的can匯流排技術,是雨燕動力系統的一大亮點。雨燕還裝備一款1.5vvt汽油發動機,採用可變進氣門...

鈴木的吉姆尼發動機是不是全鋁發動機呢?麻煩介紹一下這種發動機的特點

吉姆尼發動機是全鋁發制動機,型號為m13a vvt 汽油發動機,配備4個水冷式內聯氣缸,1328立方厘米的雙頂置凸輪軸,可輕鬆達到高轉速,併產生足夠的扭距。吉姆尼的發動機是全鋁的,最大輸出功率為62.5 6000kw rpm 最大扭矩為110 4100n.m rpm。以其反應靈敏 高燃油效率而聞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