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嫁給這幾種的男人,你會感覺很幸福

2021-03-04 00:26:24 字數 1608 閱讀 6150

1樓:卣榮刺我岸輪

男人不能慣,不然就完蛋|搞笑 男人不能慣, 不然就完蛋。 成天要上房, 揭瓦都很忙。 膽大心不細, 闖禍當樂趣。

急壞爹和媽, 女友說他瓜。人都要具備同理心,好的愛情和婚姻是互相關心與理解,如果只是一方面單方付出,比如女人一直持家有道相夫教子,在家裡洗衣服做飯,但是男人卻只給家裡金錢,不給妻子孩子關愛與陪伴,這樣的家庭也是冰冷空虛的。

女人一旦嫁給這幾種男人,註定婚姻不幸福,希望你還沒

2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對女人來說,跟正確的男人在一起,會常感覺到「甜蜜」與「放鬆」,若是跟錯了男人了,便會常感覺到「心累」與「心寒」。女人一旦嫁給這幾種男人,註定婚姻不幸福,希望你還沒遇到!

1、很懶的男人

當嫁給一個很懶的男人的時候,那麼婚後的生活不是你變成一個公主,而是你被變成了一個保姆,什麼事情都讓你大包大攬,而且懶得男人一般都沒有上進心,什麼事情都讓你去催促他,嫁給這樣的男人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2、小氣的男人

一個小氣的男人,女人見了只會覺得他幹不出什麼事業,也不會付出足夠的愛給自己。男人本來應該是要大氣一點為好,世界廣闊,男人要有一顆寬廣的心。

3、疑心重的男人

有些男人因為老婆長得非常漂亮,一旦發現她跟異性有接觸或者說過話,也不管是什麼情況,回到家就跟老婆大吵大鬧,女人要是嫁給這種男人,下半輩子基本都是度日如度年。

3樓:yue永夜君王

世上本無事,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婚姻裡,這三種男人活的最累,有你嗎

4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婚姻裡,這三種男人活的最累,僅供參考!

第一種、賺的總是跟不上花的,自己賺的還夠不上女人花

男人會拼了命的賺錢,為了讓女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去賺更多的錢。但女人卻不會因為男人很累,就尊重男人的勞動成果。只會因為自己內心的追求,而苦了身邊男人。

女人不會因為男人賺的少,就花的少。只會因為自己內心,而想花多少是多少。

第二種、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女人身上,但女人還是背叛了男人

男人將自己全部的愛,都給了女人,男人將自己全部的熱情,都給了女人。但卻並沒有換來女人,同等的熱情。換來的只有女人的冷漠,換來的只有女人的背叛。

這樣的男人,失去了女人就等於失去了全部,所以男人又怎麼會不累?

第三種、事業沒有成就,本應該被理解,但卻不被理解的男人

當男人事業失敗的時候,男人最想有的就是女人理解。但女人卻並不理解男人,而是因為男人的失敗,多次數落男人。這樣的數落,只會讓本就愧疚的男人,活的更累。

心累,也會讓男人徹底疲憊。男人也會因為女人的數落,而最終沒有了追求生活的心思。

這三種男人,在婚姻內,只會越活越累。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那麼你的累,也只會一直持續。雖然累,最終責任並不在你,但你還是會成為最累的男人!

嫁給哪幾種男人最可悲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花心的男人;二:小氣的男人

三:愛錢如命的男人;四:自私的男人

五:情緒化的男人;六:婆媽的男人

七: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八:自負過高的男人

九:工作狂的男人;十:懦弱的男人

女人嫁給哪幾種男人,會先苦後甜,幸福久遠

來看一下女人嫁給哪幾種男人,會先苦後甜,幸福久 遠。幸福,是種很寬泛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的感覺。之於甲,吃到一碗陽春麵便是幸福,之於乙,吃一碗陽春麵不過是家常便飯,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任何人的視覺都是有偏差的。知足是一種幸福,滿足是一種幸福,懂得也是一種幸福,甚至發現美也是一種幸福。幸福的人都是...

嫁給老實的男人會幸福嗎,嫁給老實男人會幸福嗎?

老實人也是分很多種的,所以具體還要看你嫁的到底是哪一種男人。有一種老實人就是性格特別的老實,在外面也不敢辦什麼大事。不過好處就是在家裡你會說了算,不過如果指著他能夠為你帶來什麼大富大貴那是不可能的。還有一種老實人是比較遵守原則,他不會結了婚之後在外面胡來,對家庭是特別上心的。而且對你的態度也會格外的...

女人婚後這幾種行為,會讓老公非常討厭你

1 無理取鬧,沒有確鑿證據就進行懷疑,覺得對方對自己不夠真心 2 遇到問題的時候不斷糾錯,不去想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就揪出對方以前的過錯,這樣雙方會容易產生隔閡 3 在朋友面前給不夠面子,容易說錯話,這樣下次就不會在帶對方出去,然後就會出現第一個問題對方進行懷疑,懷疑對方出去和其他異性一起玩 4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