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能「狠心」做哪幾件事的女人,男人會愛她入骨

2022-01-15 05:57:17 字數 4955 閱讀 9729

1樓:侃聊新鮮事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一直愛她入骨,都希望步入婚姻後,能美滿幸福。然而,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能夠擁有這一切。

生活中,有太多的女人在婚後,逐漸失去了男人的寵愛,得不到尊重與關心,婚姻儼然成為了一種煎熬,讓她們痛苦和壓抑。而真正被愛著,收穫了幸福的女人卻少之又少。

一段婚姻在一開始都很美好,之所以到最後走向了截然不同的兩個方向,原因不是所謂的遇人不淑,更不是命運的捉弄,而是人禍,是婚姻裡的人不善於經營感情。

有太多的女人覺得,女人能夠付出一切就是經營感情,覺得對男人百依百順就會換來寵愛,甚至認為自己的萬般忍耐就是在挽救婚姻。這些都是在做無用功,甚至是在將感情毀滅,將婚姻推向深淵。

而那些真正聰明的女人,她們懂得如何經營婚姻,如何經營感情,尤其是懂得「狠心」,以此來掌控婚姻的主動權和控制力。

可以說,能「狠心」做這3件事的女人,男人會愛她入骨,婚姻會美滿幸福。

第一,對男人「狠心」,不要一味地容忍。

男人總說喜歡小鳥依人、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的女人,然而男人最容易厭倦的,也正是這些女人。很多女人為了讓男人更愛自己,便會按照男人希望的樣子去做。而這些,最終都會成為讓男人踐踏女人尊嚴與底線的根源,男人會因此輕視、怠慢自己的女人。

而聰明的女人懂得「狠心」對男人,從一開始就堅定地表明自己的立場,維護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在愛與付出上更是不會盲目和無底線,不會去過度地服務於男人,以免男人將這一切當成理所當並養成習慣。

女人只有對男人「狠心」,男人才能學會珍惜,學會感恩,學會同等地去付出。女人的這種態度,最終將塑造男人的態度,男人對婚姻、對女人最終是否端正、重視和珍惜,正是由此來決定。

第二,對工作「狠心」,實現自我的獨立。

女人「只有事業」和「沒有事業」,這兩種都很悲哀。只有事業的女人會少了很多美好的情感,而沒有事業便會只能依附男人,逐漸喪失婚姻生活中的地位與話語權,進而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被男人所主宰。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工作上「狠心」,去創造一份事業,帶給自己能夠獨立的資本與能力。而這也會讓女人更加自信,讓女人的思想與格局更加豐富和深遠。

女人只有對工作「狠心」,才更容易獲得男人的尊重和重視,會為自己贏得婚姻裡的地位與話語權。對於男人來講,這樣的女人更是帶著一種迷人的氣場和魅力,讓他們愛得更深。

第三,對自己「狠心」,成就更好的自我。

對於自己的過度容忍,也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很多女人對於自己的要求,往往隨著年齡變化而越來越低,尤其是一些女人結了婚以後,對於自己外在的容顏、身材,內在的涵養、氣質等等,都不在重視,甚至會退步。而這些,早晚會讓男人心生厭倦。

聰明的女人都懂得對自己「狠心」,會更努力地經營自己的外在,也會不斷去豐富自己的內在,讓自己永遠保持最好的狀態。

女人對自己的「狠心」,讓她能夠收穫健康美麗的身體,收穫豐富多彩的內心,讓她對生活更加積極與陽光。同時,她的美麗、精緻,她的智慧與內涵,會成為永不枯竭的引力,對男人充滿吸引。

聰明的女人,能「狠心」做這3件事,男人會更愛她,婚姻會更幸福。

對男人「狠心」,婚姻才會有尊嚴和平等,男人才會懂得付出與感恩;對事業「狠心」,女人才會更加獨立,對生活擁有掌控力;而對自己「狠心」,會讓女人永遠光彩照人,永遠讓男人愛不夠。

很多女人,之所以失去男人的愛,失去婚姻裡的幸福,不是因為命定,而是因為她們沒有做到在這些事上的「狠心」,才讓自己失去了尊嚴、地位、平等和女人的魅力。

所以,如果你想要讓男人在婚後,能長久地愛你入骨,希望婚姻美滿幸福,那麼,就從在這幾件事上,學會「狠心」開始。

2樓:靈動的

首先,女人要對自己「狠心」,讓自己約束自己,令自己不放隨意放任自己;其次,女人要對男人「狠心」,明知對方有錯時,不要遮蔽自己,視而不見,自己要有主見,這樣的女人才會令男人愛她入骨。

3樓:龍緣之戀

在婚姻裡,女人不會輕易的發脾氣,時常會關心著男人,這樣的女人就會讓男人愛她入骨,兩人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4樓:煙雨醉巷

1、能「狠心」跟以往過去的感情斷的徹底,不再聯絡;2、能「狠心」對自己,讓自己很自律,把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的;男人會愛她入骨

生活中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愛她入骨?

5樓:楊楊寫文

有些女人,在感情的世界裡,總是憤憤不平,她們總覺得男人是視覺動物,看不見自己的好,只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才對自己無動於衷。

所謂瑕不掩瑜,若是你真的有過人之處,即使你不漂亮,也早晚會引起別人的注意,男人寵愛的女人,不一定是很漂亮,但一定有特別之處。

也許是因為她的氣質,也許是因為她的氣度,也許是因為她的學識與才氣等等,我們都值得更好的人,但首先我們要懂得自我投資,至少在男人面前,我們是有底氣的,是「貴」的。

這個貴,不代表**,而代表價值,女人要做就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讓男人高看你一眼,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這樣你才能成為他的唯一。

林杏有一段失敗的婚姻,自從嫁人那天起,她就不是她自己了,什麼事情都要聽從丈夫的建議,在她的孩子兩歲時,本來她想要去上班,丈夫卻強烈反對,還讓她好好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沒過幾年,他就愛上了別人,堅決要和林杏離婚,還嫌棄她是黃臉婆,當時的她,真的很崩潰,沒想到自己小心翼翼經營的婚姻,到最後還是破碎了,離婚後,她決定要做一個有價值的人。

林杏重新開始找工作,她還給自己報了很多網課,因為她有好幾年都沒有工作了,林杏希望在事業上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起初,老闆並不看好她,後來,她也受到了老闆的肯定與稱讚。

後來,她遇見了於峰,一個比她大幾歲的男人,他很欣賞林杏,雖然知道她離過婚,還是

追求她,於峰看她一個人帶著孩子,還那麼努力的工作,還仍然有夢想,讓他有了保護欲。

他追求林杏一次,她就拒絕一次,因為她覺得兩個人並不合適,她只想看著女兒快樂成長,給女兒好的生活,這就夠了,至於愛情她沒考慮。

可是,於峰早就深深愛上林杏了,是忘不了的那一種,他對林杏的女兒也很好,週末了還會陪她們一起去玩,他向林杏保證給她女兒一個完整的家,會像親生女兒一樣對待她,最後,她很感動,也接受了於峰這個人,兩個人在一起了。

男人愛之入骨的女人,往往都很「貴」。

一、男人愛的女人,貴在人品

電視劇裡,我們都不明白,男主為什麼偏偏愛傻白甜女主,明明女二號很愛他,對他很好,後來我才明白是怎麼回事,正是女主角的人品打動了男主角,並讓男人有了保護女主的衝動。

在女人堆裡,人品好的女人,是更亮眼的,她可能不是最漂亮的那個人,只是略施粉黛就能得到男人的心,因為她的心靈美麗才是真的美,心地善良,又懂得為別人著想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愛之入骨,在男人眼中,她是特別的,是可貴的,是值得自己珍惜和呵護一輩子的。

二、男人愛的女人,貴在氣質

古人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每個人,有不同的樣貌,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氣質,有些女人雖美,但是沒有氣質加持,只能當一個花瓶,而有氣質的女人,往往能夠得到男人的偏愛。

上高中時,我有個同學,她在班級算不上漂亮,但她的異性緣很好,班級裡的男同學大部分都喜歡她,因為她總是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她待人溫和,和她相處也格外輕鬆。

女人要明白,男人最念念不忘的女人,貴在氣質上,她不一定漂亮,但就是能抓住男人的心。

三、男人愛的女人,貴在自我投資

有些女人,總是不捨得花錢,逛**只看不買,想學技能怕花錢,雖然心裡想成為更好的自己,但也僅限於說說,卻從未付出實際行動。

女人,真的要懂得投資自己,別總害怕花錢,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保養自己,並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說不定男人會對你另眼相看,被你吸引,並慢慢喜歡你。

男人愛之入骨的女人,貴在懂得投資自己,看了《幸福三重奏》,鄧婕已經63歲了,還是在很努力地學習英文,這樣的女人,男人才更偏愛。

女人在得不到男人的愛時,不要怨天尤人,而是要先去審視自己,要懂得提升自己,投資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女人。

女人貴在氣質,貴在人品,貴在自我投資,女人要記住,男人更愛這樣的女人,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6樓:人工智慧賣藝

我認為在生活中文靜的女人會讓男人愛她入骨,因為這一類女人不喜歡發脾氣,不作,又很懂事,正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

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就是非常賢惠,而且心地又非常善良,非常有能力的女人才能夠做到這樣。

8樓:30秒不

生活中性格脾氣特別好的女人會讓男人愛她入骨的,男人對於好脾氣的女人從來不拒絕,再就是長得特別**的女人,男人也會愛她入骨的。

想讓男人「寵你入骨」,聰明女人會怎麼做?

9樓:愛上網

我覺得想讓男人「寵你入骨」,聰明女人會變得更加優秀。

愛情就像一杯奶茶。雖然牛奶芳香提神,但喝太多會讓你從心底感到累。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人渴望愛情,就像開水一樣,一直在沸騰。

大多數女人會漸漸迷失在愛情中,漸漸忘記自己,眼裡只愛著男人,似乎男人是這一生最大的支柱。 當女人陷入愛的漩渦時,她們會無意識地為男人改變。成為他喜歡的,成為他欣賞的。

李靜和她的丈夫孫蕾已經結婚13年了。愛情從未在婚姻中褪色。

她從未為了愛情而改變自己,甚至以她獨特的魅力吸引了孫蕾,使孫蕾從淺到深,從一個到最後「崇拜她到骨髓」。 在婚姻中,女人為了取悅男人而放棄自己是最大的錯誤。 真正吸引男人的是女人骨子裡流露的氣質和風情。

婚姻需要管理,愛情需要培養。所以,在婚姻中,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她應該怎麼做?

事實上,這很簡單。一件事就夠了。 女人的吸引力來自她獨特的自我。

戀愛時,男人總是被他們心中不安的激情所矇蔽。無論女人是缺點還是優點,在男人眼裡,她們都是閃耀著光芒的星星。

李靜從不故意隱藏自己的情感,也不降低自己的原則,也不故意取悅自己。 因此,當李靜愛上孫蕾的時候,她展現了她真實的一面。 不管女人的缺點或優點,當她們戀愛時,她們會成為吸引男人目光的明星。

孫蕾不僅沒有拋棄李靜,而且覺得李靜已經釋放了她的個性,這是真實的,不是人為的。對李靜的愛與日俱增。

女人最大的吸引力是她獨特的自我。 男人不會愛上同一個女人,不會愛上一個只會展示自己優點的女人,而是會越來越喜歡真正的女人。所以我覺得想讓男人「寵你入骨」,聰明女人會變得更加優秀。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人的一生最重要要做幾件事哪幾件事

人的一生要做的幾件事 一件,就是有意義的活著。人的一生要做幾件事?男人一生三件事 理財 理女人理事業 古人云君子三立 立言,立功,立德 1 重回童年居住的地方 2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3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 拜訪你的恩師 5 大聲說出你的愛 6 憑弔古戰場,感受蒼涼和悲壯 7 每3至5年寫一個...

秋天養生,重在養心,每天堅持做哪幾件事

秋天到了涼意越來越重,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早晨起床之後會感覺到身體突然寒顫,所以必須要注意自己的穿衣方法。否則會造成血液迴圈不暢,還會影響到心臟健康,因此在秋季的時候,要注意合理的進行調節,平時要堅持做好三件事情才能更好的養生,更有利於心臟健康。注意保暖。很多人覺得秋天時不應該...

男人越愛你,越「捨不得」對你做哪幾件事

他會捨不得做一切讓你傷心的事。01 一切讓你傷心的事,他都不想做。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你的話,那麼他絕對是不想做一切讓你傷心難過的事。因為你傷心的話,他也會傷心也會心疼,你難過的話,他也會跟著難過,當然你開心的話,他也會開心。舉幾個比較常見的事吧,男女朋友之間很多矛盾都是因為異性關係的問題,一般來說...